零基础专升本怎么学英语,专升本但是英语零基础还差20多天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赶得上啊?

2021-09-05 04:48:45 字数 1999 阅读 5971

1楼:m目标

零基础的人想学英语,一定要从音标开始学,因为只有发现如何学会英语,或者是如何先学会发音之后再学习英语。所有英语不能只被其字母不能准确的读音,这种英语是不科学的,也是无用处的。所以呀,一定要先学习英语的发音学习。

发音及音标之后在学习单词,句子,句型,语法这些都需要一点点的学习,最好是找相应的补习班或者找相应的。补习软件进行学习,这样一步一步循序渐进的学习,才可以很好的在零基础状态下专升本,而且专升本的英语非常简单,都是一些基础英语没有太过难度的句型。

2楼:回忆

最简单的方式,买一本你们当地专本机构的英语书和一本真题,然后刷两次肯定就过了,专升本英语难度还不到四级也许还没有高考难不要给自己压力心态放轻松就能过。

3楼:影子

先找个老师入门,然后自学,切忌死记硬背课本,学英语≠背单词,词汇量大≠英语,我们确实要有一定的词汇量,词汇量大固然好,但是背单词首先应该掌握高频词汇。

4楼:百度网友

prof.kevnair总结出了7673个高频词汇,特别是其中3750个高频词汇,涵盖80%的词汇需求,无论说还是写,无论什么话题。此外美国杨百翰大学对coca(美国当代语料库)用计算机方法筛选出了美语使用频率最高的5000和20000个高频词汇。

网上也有许多高频词的资源。其实,掌握这些高频词汇并不难,但能否熟练的运用它们,却是大部分英语学习者所欠缺的地方,我们常常一味的追求词汇量的扩张,每天刷着各式各样的词汇宝书,却忽视了对这些常用词的掌握,我们仅仅是“知道”这些词,而不能够灵活运用这些词。

5楼:强仁生日哈皮

我是一名前几天刚接到通知升上本科的学姐吧,是川内的一所师范学院,然后我是英语专业,真二八经开始学是从考试前一个多月吧,然后之前基本上都是和你一样摸不着头脑,我建议你可以像我一样四处加升本群,贴吧里找上一届或者更久前升本上去的学姐学长询问情况,然后就是了解一下考试大纲,以及录取原则,基本了解了这些情况之后,平时背单词打好基础,在考试前几个月吧,我个人认为时间不能太长,因为会变乏味……就你存在的问题来说的话,英语不好的话,要好好打基础哦,背单词的做好语法选择题,英语没有捷径的,只有做,我是英语专业的,所以考试之前基本还是没有复习过,差距在英语上不会很大,然后就是我也不知道你是什么专业那些,是有差别的建议你可以把你的情况发详细一些,这样别人好帮助你。

6楼:独身女王

大哥,先背单词,词汇量上来,懂个大概的语法,注重练习,必须要懂基本语法!专升本英语虽然可能不高,但是能够看了。基础差别幻想高分,高分都是给本来英语就不错的人准备的,不然你以为人家从三年级学到现在白学的?

不要指望你一年就能达到。不要相信别人说的刷题刷题刷题,去他老母鸡的刷题,万一知识点不考以往的,你就白玩了,切忌,天下套路,万变不离其宗,掌握基础,打好基础,考试可能不高但是完全够看,万一老天给你个惊喜呢,老天是公平的。切勿好高骛远,实话实说,不喜勿喷。

7楼:何凌凡

我来回答英语,因为它提分最简单,英语提分最容易,方法:刷单词+刷高考真题原因如下:高中英语考试主要是以词汇考察为主。

细读一遍高考大纲,就会发现这个事实。高中英语课堂上,老师在短短45分钟内,听说读齐上阵,美其名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质上是把完整的时间割裂的支离破碎,认真听讲的学生可以学到语法知识而已。

英语考试,实际上是“学考分离”,英语试卷并没有跟课本同步,与初中阶段的“学什么,考什么”各种单元考,月考全部围绕课本的形式,有着极大的差别,总结,影响英语成绩的三要素,基础(词汇量+语法)+,破题技巧+,临场发挥。

专升本但是英语零基础还差20多天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赶得上啊?

8楼:佛系顽主儿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英语其实不难,但是如果你想买短期内,为了应付考试还是有一些办法的,你可以试一下!

第一个,单词一个要熟悉,但是不要太浪费时间,只是别再忘记就行。

第二个,见效最快的就是作文,你可以找一些万能的句子,背过,然后考试时根据话题,去发挥出来!很有用!

谢谢,希望可以帮到你!

马来西亚学习外语的软件,马上要去马来西亚留学了。但是英语0基础。有什么好的手机软件可以学

1楼 匿名用户 不持之以恒,英语就学不会,这是因为英语是一门十分注重积累的学科。如果能接受这个观点,那你就要持之以恒,否则学习无效 我是一个高考的过来人。首先我想请阁下明白一个道理 英语很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从一开始便接受自己是一个英语差生的 事实 !!!!!虽然我高考已经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