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招商银行的网银专业版要收费吗

2021-09-04 21:06:57 字数 1042 阅读 6739

1楼:小楼尖尖角

收费标准

一、办理、开通

办理会收取15元的工本费,开通的时候各大银行都是的。但是如果需要购买银行的介质,则需要付30-60左右的费用。

二、年费和转账手续费

每年收取10元的年费,是的,在使用进行转账的时候,各个银行一般会根据转账的性质和金额大小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收费标准各个银行一般都大体类似

招商银行一**怎么开通网上银行?收费标准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银行卡的工本费5元,年费10元,网银盾是一次性收费。

3楼:匿名用户

到柜台是上去找人工服务吧,那样会比较好!

4楼:松雪用珍

柜台开通,**网上有没有购物,每月要支付5元账户管理费。暴发户,正想取消一**。

招商银行网银专业版怎么收费?

5楼:招商银行

您好,请您登入http://forum.cmbchina.

com/cmu/viewthread.aspx?postid=2044573查看最新优惠。

您可以通过我行专业版办理查询,内转账汇款,网上支付,理财容等大部分柜台业务。只要您有我行的借记卡一**都可以携带身份证件,一**去柜台办理。

6楼:匿名用户

招商银行

网银专业版收费:

一、开通网银

开通招商银行网银的时候版银行都是免费的。但是如权果需要购买银行的网银介质,则需要付30-60左右的费用。

二、转账手续费

在使用招商银行网银进行转账的时候,银行会根据转账的性质(同行或跨行,异地或本地)和转账金额的大小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收费标准如下:

7楼:匿名用户

目前招行专业版是有活动的,先收费后返还的活动是先办理uk,费用25元,申请专业版成功后,用专业版交易一次,比如专业版转汇,专业版支付等。系统就会把钱返到你申请专业版时的一**的。

招商银行95555人工客服忽悠客户开通网上银行

1楼 红莲乱舞 会吗,办卡就已经有网上银行功能了吧,网上支付功能是要另外开通,不要真不要钱,想开就开,不想用了,直接网上再把他关了 2楼 匿名用户 和你一样早上我也收到了相关短信,不过我之前就已经开通网银了 3楼 匿名用户 从来没听说过有网上交易费这种说法,你可能受到诈骗短信了吧 还有就是,人家向你...

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可以开通网银吗

1楼 可以啊。开通网上银行时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你的活期一本通每年虽然不收取10元费用,但是你的余额不足300元,按季度扣三元。 建议时常保持三百余额。就免去扣费了。活期一本通开通网上银行后,可以来网上付款啊。 和卡是一个意思。就是你交易时,存钱不像卡在atm机就能存,存折就得去柜台存,这个比较麻烦。...

微信绑定银行卡需要开通网银吗,微信绑定银行卡需要开通网银吗。 10

1楼 諾言 不需要的,是储 蓄 卡就能绑 定的哦 2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只要你的银行卡有预留的联系手机就行 微信绑定银行卡需要开通网银吗 3楼 蒙蒙然然岁月 2 在钱包页面,找到右侧的 银行卡 并点击,如图所示 3 点击 添加银行卡 ,进入到支付密码页面 4 输入你设置的支付密码。 4楼 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