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术学院是几本

2021-09-04 18:56:22 字数 907 阅读 1037

1楼:匿名用户

四川美术学院是艺术类重点本科院校。

四川美术学院座落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市西郊的长江之畔。学院自1940年建校以来,以完善的、独特的美术教育体系、活跃的学术氛围、卓越的艺术成就,驰誉国内外。

学院以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体,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适当兼顾本科层次的**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以美术学、设计艺术学省级重点学科为主体,发挥绘画、雕塑、艺术设计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建设好新建学科专业;继续发展与美术学、设计艺术学密切相关的、能发挥我院优势的、社会发展需要的交叉学科和边缘学科。学院坚持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重基础、重实践、重创新,提高学生的理论修养,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德艺双馨的美术与设计的专业人才。

学院现设有国画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设计艺术系、工业设计系、美术学系、美术教育系、建筑艺术系、影视艺术系、继续教育学院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社科部与公共课教学部共14个教学单位。目前,有油画、雕塑和装潢三个省级重点学科,17个硕士学位点。现有教师285名,其中正、副教授 131名,各类在校学生4700余名。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

学校计划到2020年,把四川美术学院建设成为代表我国西部美术教育最高水平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并且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综合性美术学院。

2楼:一直都在想的事

四川美院是中国八大美院,其世界排名可以与**美院叫板,至于几本,要看你学的是什么。

3楼:

四川美术学院属于提前批次的(重庆市直属)

4楼:梦精灵

这类院校不分本,他属于中国八大美院之一。很不错的!

5楼:匿名用户

艺术类提前批

一本还没录取 艺术类就录取差不多了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这个大学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学校原先是四川 学院 成都校区 新都校区 绵阳校区 三大校区之一,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绵阳校区整体资源为新的一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同属中国内地专业艺术院校之一。学院正建设为西部一流高等艺术学府加速改革,师资雄厚,有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体。 有当代体量最大的文学艺术馆。有...

2019请问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专升本是几年

1楼 匿名用户 4年。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语言学 新闻学 播音学 主持人学 传播学等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熟练掌握语言表达技能 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的基本技能 掌握广播电视节目策划 编辑 后期制作等技能的德 智 体 美全面发展的高级专业影视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广播电视 新 平面 教育行...

湖州师范学院的美术学(师范)怎么样?是几本

1楼 契约之诗 总的来说,我们学校不咋的,我不是学美术系的,不过公选课选修过版画,觉得艺术学院其实还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不错的 听别的家长说那所学校不错 美术的都不分几本的只有专科和本科 湖州师范学院是几本 3楼 天堂的公子 湖州师范学院是二本院校,但是在浙江省内有一本招生,学校是一所由湖州市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