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明天路该如何走下去了

2021-09-04 18:20:48 字数 6114 阅读 5662

1楼:匿名用户

oh 天哪

在我看来你是个人才,样样都会

“老板”一词不知你想过没,就是样样都会一点的人你这么年轻,能有如此想法,可见是个很上进的人所以呢,不要灰心,打工永远拿的工资,想着怎么做老板吧老板需要什么,就去准备什么,相信你行的

做人要自信(难度是肯定的) 加油小伙子

(投入 多少都会有些兴趣)

2楼:烦恼急救师

你别心慌,可能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可以想想你有什么梦想,或者有什么爱好是你可以当成职业去做一辈子的。

可以给自己定个目标努力去完成。

你好像还蛮年轻的,可以去读个技校,或者学点技术。或者想上学,现在去上学,可能也还不晚。

3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看你自己觉得迷茫是因为现在没有钱呢,还是觉得未来没有希望?

如果只是因为现在没有钱,那很简单,按照你之前做过的工作来说,你应该算是有经验的了,当下应该找些类似的工作,暂时解决生计。不要说这些工作你没兴趣而不想做,你应该要学会看这些工作带给你的额外机会,或许你会在工作时碰到一些新的发展机会,例如认识某些赏识你的人,或者认识多方面的朋友。这样,总比你待在家里白白浪费时间好吧?

现在驾照也有了,你可以多练习下开车,熟悉路况,专门给老板开车也是个不错的职业哦。当然,所谓不错,是针对你的学历来说的。初中毕业,学历低,社会资历不深,如果没有后台,那基本上也就只能如此了。

如果你是对未来觉得迷茫。那你应该在维持生计的基础上提高自己了。参加一些夜校班,进修一下,在社会立足,文凭和学识还是很必须的。

当你的学识提高后,你的眼界就开阔了,思想层面也会相应提高,也就知道自己想往哪个方面发展,然后定下自己的目标,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继续努力就是。

人生便是如此,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高,然后再继续努力。有了目标,自然就会充实很多,也就没那么多无聊时间去“迷茫”了。

4楼:格石头

很多时候人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是兴趣真的是靠培养的,每一个兴趣爱好都有能成就人的职业。但是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是要付出很多的,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吃苦,那你就再在家上网多了解了解各行各业的情况。从中找出一个自己喜欢的,然后坚持不懈下去。

我的朋友做的是摄影行业,她也是初中毕业就不上了,她从小喜欢画画啊,化妆啊什么的,现在将近十年过去了。现在有了自己的店。不比我们这种上了大学的人差。

所以,加油。

5楼:迷在某处

做什么不重要,贵在坚持,其实问问上班的人就知道,大部分人也都是不开心的,但大家依然坚持~

6楼:百度网友

多看点书,多学习学习,网上有很多公开课,比如网易公开课什么的,都挺好的,多看看,你会慢慢发现自己兴趣所在的

7楼:夏天的小红花

不知道你具体是什么情况?1、为了生存:先做些能糊口的工作,等有了实力,再加强自己的学识,找适合自己,又是自己喜欢的工作。

2、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自己做职业规划,按规划去做。

8楼:匿名用户

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把自己的优势跟不足一一列出来,给自己不足的地方列一个计划表——怎么样改正这些缺点,分析自己适合干什么,给自己定个目标,多长时间完成,然后把目标解分到每一天

9楼:匿名用户

现在你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或者睡觉前,认真的思考,我想要什么?我想做什么?想清楚了路就有了

10楼:百度网友

先去旅游几个月,散散心把!然后你就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11楼:匿名用户

去上学吧。做个社会需要的人。学一门技能,才能生存。

12楼:匿名用户

和你朋友聊一聊,和你的爸爸妈妈聊一聊

13楼:压球机久鑫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工作去做啊相信你会有一番作为的

14楼:匿名用户

推介你去看看梁凯恩老师的书和说的话,人活着就要有目标,难道你不想让你的父母安度晚年,不想你有一个亲密爱人,不想自己事业有成就,这些都可以是你的目标,加油吧!!兄弟,人活着才有希望,虽然暂时我们不知道希望在哪儿,但是我们一定要有期盼。

祝你好运!!!

15楼:zoroの姬

要么爱哪行,做哪行,这样会让你在快乐中工作;要么做哪行,爱哪行,这样才能持续的做下去,做一行的时间越久,积累的经验越多,越能体现你的价值,频繁的更换工作,得不偿失。

16楼:匿名用户

考了驾照不错哦,可以找一些往这方向的路子

17楼:欲海风情

你还小不要灰心!相信自己一定行

18楼:毒来毒往

你的经历跟我有点相似、不过我相信你会找到你自己的目标的、要相信世界上没有失败的人、只有懒惰的人。自己好好冷静下来想想!

19楼:百度网友

现在可能你生活没有压力,可能你还是处于迷茫期

20楼:百度网友

你转了那么多工作肯定赚不了多少钱咯。你可以先发掘一下你的兴趣,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去培养自己兴趣。从简单做起,别好高骛远。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嘛!简单开始,但你也必须要明白你不是爆发户,你必须以赚小钱开始,这样才能赚大钱。还有,试了那么多行业你为啥会觉得都没兴趣呢?

一,目标太高,老拿自己跟那些行家比。对此,你应有超越行家的雄心,也要每天能看到自己的进步,给自己信心。再者,坚持。

勤能补拙,贵在坚持啊!所以你一定要坚持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加油,你一定行的哦。

2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你要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认真学 努力做 而且特别特别重要的是要坚持

每件事情都不是你一接触就会有成绩的 这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 坚持下来才会慢慢有好的结果

加油 坚持住 站直留别趴下

我现在好迷茫不知道人生的路该如何走下去了

22楼:廉语芹

就是要找定你的目标呀!

23楼:匿名用户

家庭教育很是影响一个孩子的成长以及孩子的未来 如果家庭缺乏与孩子的沟通交流 而是采用一些极端的方法处理此种关系 孩子很难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久而久之 在早期孩子的性格及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有潜移默化的作用 所以来说楼主在性格方面会存在一定的缺陷 比如说 可能不太易于与别人交流 孤僻 敏感 悲观等 这些也是你认为别人老排挤你 不看好你 不愿意和你交心交往的一方面原因 要和别人交心必须先奉上自己的真心给别人 这就要求你取消点内心的那种抵触的自我保护的外壳 别人自然会认同你的 也要求楼主主动的做最好的自己 改正自己的不足 主动和别人多交流 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24楼:xpeng佳佳

你好,先问一个问题:你最爱谁?读完你的叙述,感到压抑,原本是值得庆幸的你却又如此辛苦。

自尊心强原本无可厚非,但是你的错误是似乎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化,你是高等学府中人,可是论阅历,你一直停留在高中阶段,就这样苦苦徘徊了四年…,现在你要努力去做一件事,每天多找人说话,一定要做,无论说什么都可以,慢慢的你就有惊奇的发现。信吗?

试试吧!祝你快乐!

25楼:匿名用户

我16岁,没有你经历的那么多,也帮不了你,

只是想跟你说声加油:)

26楼:july磐捏

你很有恒心,毅力,能考上重点大学怎么还觉得自己笨呢,和同学相处是要互相忍让和互相帮助的,所以你和同学相处不好应该是太注重小节了,让其他人觉得你难以相处,可以试着放开一点,偶尔有机会去关心一下,帮助一下周围的人,会收货很多的,慢慢的树立正确的思想很重要,要一点点改,慢慢适应,长期下来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27楼:匿名用户

看到你的经历之后,我有种同感。因为我在生活中遇到过这种事情,他们也都是忍过去就算啦。不过这种事情遇到谁身上谁都会不好受的,但是从另一方面说这是对你人生的一种考验,不是吗?

生活中谁都或多或少都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人生就是在不断的打击和失败中度过。只有在不断失败中才会真正体会到生活得真谛,真正的活出自己的色彩。从上面看,你的家人对你还是不错的,在上海买一座房子是很不容易的。

在你没毕业的是就已经有了房子,这就让你比别人少打拼好几十年啦。至于别人看不起你,也许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也许是你对自己太没自信。总觉得自己不受欢迎,时间长了就会在心中留下一种定式。

所以这就要靠你自己啦,要坚定自己的自信心,不要胆怯。我相信你会有大的成就,不过前提是你一定要有自信,上帝总是会光顾有自信的人。我很看好你哦

28楼:墨尘雪

我只想说你是在帮你爸活着的,完全没有自己,真不知道你这二十多年是怎么过得,白活了

29楼:留念能不能不来

我不是什么大学生。我对你的看法。建议你参加工作锻炼下自己。

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还有不要太多关注别人。多关注下自己。

希望你开心。我是一个连小学都没毕业的女生。现在可后悔没念书拉。

好好利用你学来的知识。加油。

30楼:

我们度尽的年岁好像一声叹息。……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举世闻名的所罗门王尚且说:

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这个世界的成功失败有什么好介怀的呢?重要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现在的选择才是最重要的,生命中有许多选择,有些错了没关系,改就是了,但有些选择不容出错,要慎之又慎。

在我的眼中,这世上没什么重要的,《传道书》(所罗门的言语)说:“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岂有一件事人能指着说这是新的?

哪知,在我们以前的世代,早已有了。已过的世代,无人记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记念。”惟有主耶稣才是最宝贵的

31楼:匿名用户

先工作3年后,磨砺下,还可以考在职研究生,一样有证书的。经过人生磨砺可能会让你成长起来

3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这么想,其实真正能证明自己能力的人是你自己,所以你要内心强大,不要在意那些你不在意的人,人生已经那么辛苦了,还要一言一行看别人的眼色,不觉得很辛苦吗,那么与其如此,不如让自己活得更加灿烂。自己的人生呀,只有一次,自己过得快乐一点,你都说了自己是重点大学的一名,你不觉得自己很幸福了吗,人呐,要惜福!

33楼:匿名用户

知识改变命运,多读书,多接触实事,自己多思考,我想你会想明白的,大学都能考上重点的,应该没什么想不明白的。还有,别太在意别人的想法,态度。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够了,毕竟,你是在为自己活着。

最困难的时候,也是将要胜利的时候,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34楼:匿名用户

努力做自己认为最值得做的事情。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想法,太在乎别人的想法是太尊重别人了。再奉献你一句;诸恶莫作,众善奉行。

35楼:九箫·墨香

你的这种性格开始从小时候便形成,并且因为没有得到引导而一直朝着这一方面延伸。这种性格除了你说的那几种,还剩下重要的几个就是,太敏感,太细腻,想太多。因此导致的便是有时会太消沉,可能里面还会有自卑。

因为太敏感,细腻所以别人的一举一动,一个眼神,哪怕只是无意之间的事可能都会伤到你。让你感觉对方在排挤你,看不起你。男生大部分说话都是很随便,在同性面前便更会无遮挡,所以对于那种出言不逊的话并不需要太放在心上,不是很严重侮辱的当成玩笑,一笑而过便行。

如果过了头你便直接指出同他说便了,一味的退让只会让对方越过份。

性格内向的人通常会很安静,安静的呆在一边,不管他们心里是愿不愿意,喜欢不喜欢,但是在这个时候他们通常会有时间想太多的事。比如以后的路,应尽的责任,放不下的包袱。因为想,而常常会犯想不通做不到的痛苦。

有的事大家都知道,但是知道与做到是不一定会连在一起。你不能潇洒不在乎的对于别人的眼光和你的命运淡然一笑,也不能放下一些不必要背负的包袱,压的越沉,越会透不过气,自己也便会越来越消沉。

而至于你说将来的路该怎么走。这一点只有你自己知道。做你想做的事,感兴趣的事。只要你心里有了这个定位,那么你人生的路就不会失去方向。

而你人生的定位,只能由你自己来定,这一点别人帮不了你的。

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工作好,现在感到好迷茫,不知道去从事什么职业,该去做什么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自己头脑比较简单,也搞不懂职场里的复杂》 这句话我感触很深,不知道你日语水平如何,找日语方面的工作应当不难的,但是薪金都不会高到哪去,我接触到的1500 3000间,但是做这个工作经常遇上不好的事,由其是碰上些不好的人,一定得注意,找个能安稳工作的,工作环境差不多点的,别...

生活的路太迷茫,不知道下一站是在哪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面临选择,生活迷茫,很矛盾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人能告诉你,下一站会在 会怎样!不过只要自己努力了,不管明天怎样,都不会有遗憾。开心快乐每一天才是活着的意义。 3楼 匿名用户 生活的路变化多端,有时候走错一步,足以把人逼上绝路,所以人们很迷茫,不知道生活的下一站是什么? 4楼 匿名用...

我现在好累。生活让我绝望了,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

1楼 匿名用户 换个城市,换个人脉圈,换掉手机号码,当自己重新来过,残忍的放弃从前是以后的开始。 生活中的不顺每个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照顾好自己才能有新的开始。 祝你好运! 2楼 ikun之星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自己,坚强的一步步走下去,走出人生辉煌。 3楼 匿名用户 车到山前必有路,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