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历史学 师范)怎么样

2021-09-04 15:21:54 字数 1049 阅读 9949

1楼:匿名用户

湖南师大历史系是师大比较好的专业 不过这还是要看个人兴趣师范类学校就业当然是比较倾向于当教师了 如果你是有更为高的目标就建议不要报 学历贬值快 更好的学校更好的专业也许更有前途 当然这是个人意见

再者师大在北京的招生分数线应该不算高

环境总的来说算不错的 就在岳麓山脚 离湘江很近 生活条件就不怎么讲究 比不上周边的学校 毕竟你是来学习的不是来享受的

师大有历史基地 基地班开学后还会有一次招生的机会 要经过笔试 面试 你可以开学后再去考一次 成绩可以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2楼:小小

我是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历史学院以前和文学院是一起的,后来分出来叫做历史文化学院,两学院紧挨着。学院的前面是樟园,有很多很粗的樟树,是同学们晨读和课余休息的地方,西面就是岳麓山,绿树成荫,学院后面的景色更美,有湖有亭,湖里还有锦鲤。自然景色是没的说。

但是生活条件等硬件设施不上相邻的湖南大学,毕竟人家是985,我们只是211.师大的食堂是长沙高校中有名的差。不过周边有新一佳等大型超市,校区配套的生活设施是很齐全的。

基地班一般是30人左右,开学时通过入学录取分数从高到低录取一部分,开学后,也就是军训时会有一次选拔考试,再选10名左右。主要是看笔试成绩,当然关系也很重要,如果你父母或亲戚是校职工就基本没问题。

建议不当老师的话还是不要报我们学校,如四川大学也很不错。

3楼:匿名用户

很好,非常好,好得不得了。

这几天的生活,除了电影,就没什么愉快的事情了。我甚至已经根据我对这片电影的喜好,来轮流糟蹋放映室那八张红色沙发,是为了实现理想,虽然之间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规律联系。

我回来了,终于回来了,这次没有颠簸、没有机场关闭、没有空中放油、没有流量控制、没有起落架液压故障、连小桌板上面的杯槽看起来都是那么完美无缺。

看着海岸线渐渐地掠去,我又一次从曾经陌生的的这座熟悉的城市,回到了同在海边的这座貌似熟悉但其实很陌生的城市,latland良衣定制店。

王者终于归来,都是我们经历过的,归来后将迅速化身为住在桥洞里的流浪汉。

看不懂这篇文章对吗?呵呵

南京师范的文艺学怎么样,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同学,不知道你本科在哪个学校,现在跨学校考试还是没有本校的有优势,你想考的南师大还是比较难的,给你几个比较好点的学校对比 南京大学,文艺学的录取比例近几年差不多是4 1,但是他考试的内容太 了,文艺学还要考现代汉语 古代汉语 还有意想不到的语言学概论,当然名气也在那边摆着。 南京师范...

湖南师范大学的人文地理学考研怎么样

1楼 一江热血 湖南师大要比华中师大好考,虽然同是211,但是湖南师大名气不如华中师大,华师人文考地理科学导论和中国地理两本书,由于是211高校而且不考数学,虽然水平一般每年报考人数都超级多,本人11年考生,当时华师复试分数线达到了总分350 英语50,当时班里报考华师的全挂了,如果你的跨考的更要慎...

谁能帮我写首藏头诗带名字的,她的名字叫(李漫漫)速度,跪求

1楼 百度用户 爱民心事蔼春风李花结果自然成漫山桃李争春色漫言松菊本真情 2楼 豆花弦音 李氏娇女貌若仙 漫天繁星皆黯然 漫园桃李春色浓 不若漫漫半点笑 3楼 琴韵 诗语 是爱情? 爱客灯花喜有情 李将军者推忠精 漫把诗情访奇景 漫学雕龙艺未成 友情?李花当户间桃花 漫山白蕊殿春华 漫道当时富盐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