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到底该不该用沐浴露,宝宝的湿疹跟沐浴露有关系吗

2021-09-04 13:09:51 字数 1097 阅读 1264

1楼:菁妈育儿

沐浴露不用经常给宝宝用,是因为**本身也有自净的能力,宝宝本身**就比较娇嫩,所以宝宝用沐浴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宝宝专用的沐浴露,不要用大人的沐浴露,因为大人的沐浴露可能会加入了一些香精香料,对**的刺激更大,更容易过敏。而宝宝专用的一般更纯天然,更健康。宝妈打算给孩子用沐浴露时,一定不能用大人的。

要用也是只能买温和的孩子专用的沐浴露更好。

也没有必要天天用,偶尔用一下就可以。特别是**敏感的孩子更不能多用。记得之前我给孩子洗澡时会放一点盐。盐可以消毒。说说你们家离子会用沐浴露吗?

2楼:趣谈历史文化那点事儿

我认为宝宝是可以用沐浴露的,但要用幼儿专用的沐浴露,同时也不需要天天都使用沐浴露。宝宝的湿疹和沐浴露关系不大。

3楼:橘子树开花的季节

宝宝是可以用沐浴露洗澡的。宝宝的湿疹跟沐浴露没有关系,湿疹应该是宝宝平常穿的太多,太热唔得。

4楼:失忆到空白

该用,湿疹跟沐浴露没有关系,宝宝专用的沐浴露非常温和可以帮助宝宝清理身体,湿疹跟饮食有很大关系,与沐浴露关系不大。

5楼:啊部部嚓

没有关系,宝宝在3月之前是可以不使用沐浴露的,但是在3个月以后出汗多了,接触的物体细菌也多了,就应该使用了,长湿疹是他吃下去的食物还有天气导致的。

6楼:孙晓晶

我觉得需要用,买无添加的沐浴露即可,宝宝的湿疹跟沐浴露没有关系,主要和自身的免疫有关。

7楼:昙花娱乐

没有关系,用好点的宝宝专用沐浴露,宝宝待的生活环境还有变化都可能得湿疹,平时要注意卫生,屋内通风,宝宝被褥经常换洗。

8楼:宿命半白半阴

得看宝宝多大吧,太小的话还是别用的好,毕竟小孩的**比较敏感,容易过敏。至于湿疹一般跟沐浴露没有关系。

9楼:小l不一样

不该用有关系,每个人一出生都有非常差的抵抗力,抵抗不了外物质的侵袭,只有加强自身。

10楼:cc的知识铺

没有关系。宝宝用的沐浴露都是他们专用的,湿疹更多的跟体质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