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过年不带我去他家过年,我的男朋友有不让我去他家过年,这表明了什么

2021-09-04 12:07:57 字数 1829 阅读 3246

1楼:笑谈古和今

感觉你有些卑微呀!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要自信自立,自重。男朋友都不带你回去他家过年,还算什么鸟男朋友?

换做我就一拍两散了。这个世道上还是女人少男人多。只要是女的还愁嫁吗?

2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他觉得还没到可以领你回家过年的时候,你可以跟他沟通一下,你说你应该去他家过年了,应该见家长了,什么事都在于沟通,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互相理解,然后把事情说开了就好了。

3楼:百度网友

看你自己怎么想,最主要的还是你有没有去意,如果有,先跟你父母说一声,免得你父母担心,之后还要叫男方跟他父母说一下,这样就不会太尴尬.

4楼:百度网友

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有些地区的风俗习惯是,结婚前女方不可以去男方家过年,所以还是尊重这种习惯为好。

5楼:百度网友

既然是男朋友,就没有结婚的吧?还是回自己家过年多好呀,守着自己的父母。如果你很想跟着你的男朋友回家过年。就决心一定跟着你男朋友也不好拒绝吧。

6楼:百度网友

你们没有结婚,当然要回自己家过年了,我们这边没有结婚的都是在自自己家过年,等过了年男方可以去女方住几天。

7楼:来自章华寺素齿朱唇的椰子

要不他不喜欢你,要不人家父母不喜欢你,人家回去陪自己的父母,你多碍事呀,你还不如回自己的家,陪陪自己爸妈,想干嘛干嘛

8楼:匿名用户

太正常了。自己都有自己的父母。都有自己的家。

9楼:执笔写流年

他还没考虑好带你回去吧,也可熊是想沚你回去陪你爸妈吧。

10楼:老是大哥

没结婚的话还是要在自己父母家过年的

我的男朋友有不让我去他家过年,这表明了什么

11楼:阿磊

可能代表很多,很多,比如他怕家人不同意,或家人有跟他说过过年让他相亲等。但请不要猜疑了,想说什么。你就问问。

不要让爱情产生了质疑。两人要多多交流,分享大家都同样一件事的看法,,了解彼此,这样爱情走的才会更长久。知你好运 谢谢 望采纳

12楼:无悔

他已经有家室,或它只是玩玩你的畜牲,保护好自己,婚前留一手,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13楼:唯爱吃橙子

有可能他没准备好,要不然就是他不是真心的,,,,望采纳

14楼:叶子开花的树

1。觉得不是时候 2.你想多了 3.根本不在乎 4.他忘了~~

15楼:年绮琴

不是他觉得还没到时候,就是不认可你们的未来

16楼:乌州

你没达到他父母的要求标准

17楼:匿名用户

不重视你 不想让你被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我男朋友来我家、留他在我家过年他不肯,他要带我去他家过年,我爸妈什么意见也没有

18楼:匿名用户

我支持你的决定。你们还没有结婚,你应该在自己家里过年的,你男朋友想和你在一起,这个想法可以理解,但是你父母同意让你去他家过年,倒真的是挺少见的。也许他们对这个女婿非常满意,希望你们早点儿在一起。

不知道你父母平时是怎么样的

19楼:依然

当然这是家长的意思,感觉你还不能接受,一般的男生都在自己家过年,如果有媳妇儿的话,就会让媳妇一起过来过年,你家人肯定是想让他家人接受你而已。

我和我男朋友定完婚了,过年时用去他家走亲戚吗

1楼 百度用户 订婚不代表可以过年去他家走亲戚,你婆家肯定是要去的,其他亲戚可以不用去,我们这都是结婚以后才走亲戚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根据地方习俗的,每个地方习俗不一样,有些地方通常是结婚之后再走亲戚的, 其实亲戚上多走动走动是好的,毕竟以后就是一个关系链了,也多了一些亲友。 当然,这还可以增...

朋友过世了,过年的时候我应不应该去他家探望下他的父母

1楼 百度用户 应该去啥,而且又是儿时的好朋友,不去看哈心情会觉得过意不去的, 追问 主要我是怕再次勾起他母亲的伤痛,因为他家人都把他当宝一样。我有很多年没回去过了, 他过世的时候我不在家,是因为被另外两个认识的人叫出去, 吸食过量,又延迟很久去的医院导致抢救无 效死 亡! 回答 不会的,我看过一个...

过年跟男朋友回家过年,他父母没给我包红包

1楼 山力岗亭厂家 你不是说他奶奶给了你 500块压岁钱,还有男朋友也给了你的,你男朋友对你好吗?你爱他吗?过年是一家聚在一起团聚团聚。 你又不是小孩非得所有大人都给你发压岁钱。生活就要灵活着过,不要因为别人怎么样你就怎么样。如果你俩结婚后大家还得生活在一起。 2楼 飘逸狂野天真 分手,分手,只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