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近日又被罚款,为何整改数次还是漏洞百出呢

2021-09-04 09:58:06 字数 2077 阅读 8363

1楼:叶美美呵呵

近日,滴滴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由于处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总是一波又一波的问题接踵而来。先是杂乱的现象,再是顺风车车主的问题,接着又是各种违规现象等等。

实际上,滴滴出行从开始到现在也才几年的时间,却已经经历了几十年的事件。而其中的原因,就是**的不完善,以及管控的能力。

滴滴从2014年起,至今才运营了短短五年时间。而在这五年里,需要从司机到乘客的多人多道工序的管控工作。那么,就需要涉及到大量的财力和人力。

不仅如此,还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维护司机和乘客。而一旦涉及到这么多人的管控,必然不会一帆风顺,肯定会出点篓子。因为人才是最难控制的因素。

而看看出租车的市场,最开始没有网约车的时候,那基本上是出租车的天下。虽然现在的出租车司机是受管控的,可以查询到各种信息。可乘客依旧面临各种问题:

被宰、打不到车等等。而此时,出租车的市场,从1978年开始就已经有出租车了,而1990年就已经成熟了。可以说,出租车比网约车多运营了20年。

可依然没有改变出租车的乱象,出租车市场,依旧存在很大的问题。

因此,滴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整改还是要持续进行的。我认为,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需要进行市场的管控,增加一些法律约束力度。只有将整个出行市场做了改变,才可能实现所有出行的改变。

2楼:匿名用户

之所以漏洞百出,主要是还有很多地方不够完善,他们也没有花钱去完善。

3楼:匿名用户

其实错的并不是这个平台,而是人心。

4楼:zpfly飞

滴滴如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走,肯定不赚钱,所以只能铤而走险。

5楼:假苏更生

因为他们太急于上线了,而且很多问题都没有根本解决。

6楼:哆啦a梦是个小可爱

对于滴滴打车这件事情呢,他们总是打擦边球,自然是漏洞百出。

7楼:唯我毒美

说真的,滴滴并不是很安全,还是存在很大的隐患。

8楼:眉眼如初

因为它问题本来就是很多,只不过没有被发现而已。

9楼:多肉控阿琦

因为滴滴做的比较大,所以很多人都盯在上面,而且完善这些问题也需要时间。

10楼:百度网友

这滴滴会出现这么多漏洞,完全是因为这些司机太贪心了。

互联网+法律有前途吗

11楼:游子吟

观点如下:

1、“互联网+”代表着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它指的是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联合,以优化生产要素、更新业务体系、重构商业模式等途径来完成经济转型和升级。“互联网+”计划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入融合,以产业升级提升经济生产力,最后实现社会财富的增加。

2、“互联网+”概念的中心词是互联网,它是“互联网+”计划的出发点。“互联网+”计划具体可分为两个层次的内容来表述。一方面,可以将“互联网+”概念中的文字“互联网”与符号“+”分开理解。

符号“+”意为加号,即代表着添加与联合。这表明了“互联网+”计划的应用范围为互联网与其他传统产业,它是针对不同产业间发展的一项新计划,应用手段则是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进行联合和深入融合的方式进行;另一方面,“互联网+”作为一个整体概念,其深层意义是通过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化完成产业升级。互联网通过将开放、平等、互动等网络特性在传统产业的运用,通过大数据的分析与整合,试图理清供求关系,通过改造传统产业的生产方式、产业结构等内容,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提升效益,从而促进国民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滴滴互联网科技(深圳)****怎么样?

国家法律中,有没有关于互联网的法律【比如:有关网络暴力的法律】 10

12楼:匿名用户

互联网主要就是禁止传播色情;暴力;造谣之类的啊,有这方面法律,但是因为互联网监管太难了,毕竟信息太多太多了,所有一般小的的影响不大的都没什么事 但是事情大了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