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能做4,俯卧撑,现在我连都做不了了。本人

2021-09-04 07:24:09 字数 583 阅读 6825

1楼:幻影视觉

一年前你能做4,5,个最多10个俯卧撑,现在做不了10个,而你才13岁了。我看这不是急于求成的事,做运动锻炼身体需要一步步来,慢慢提高。随着年龄增大,身体和骨额发育。

你一定能比以前做的更多更好。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年前能一下子做50个俯卧撑的话,这一年即便你不锻炼,按日常正常生活的话,体能不会下降这么多的。而做俯卧撑需要的是手臂力量以及身体核心肌群的力量一起工作。

没有生病的话,身体机能就不会一下子下降这么多。

举个例子,有人曾经得过急性肺炎,肺部出问题,身体肌肉在短短一个多月里急剧下降,生病前还可以连续做10来个引体向上,而一个多月**出院后,连一个都做不起来,一直慢慢恢复到一年后才渐渐恢复肌肉,让身体机能慢慢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3楼:知足常乐

所有运动它都要有一个长期的连续性,因为你很长时间不做了,如果你再坚持一段时间,你还是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的。

4楼:善忆曼

这肯定说明你又很长时间不运动了,所以才会让自己的体能下降,所以你要坚持锻炼你的体能就会恢复到原来。

膝盖支撑做俯卧撑,会有效果吗,做俯卧撑和撑着效果一样吗?一个俯卧撑都做不了,能不能先练撑着

1楼 俊哥大宝贝 有效果,但是效果会差很多,坚持做也是可以的瘦下来的! 慢慢的做俯卧撑,而且用膝盖撑着,会不会让手臂变粗? 2楼 守墓者的斗篷 俯卧撑练到的手臂肌肉只有肱三头肌 俯卧撑锻炼的是肱三头肌 胸肌 三角肌 较小的刺激背肌俯卧撑只会让手臂后面的那段的外侧那块肌肉 肱三头肌 变粗 三角肌则是肩...

几年前我投资别人做事,到现在连本钱都没还

1楼 匿名用户 到底是投资还是借贷? 借贷当然可以告他,但要有充足证据。查查法律条文,咨询一下律师。 投资的话,打水漂也可能。看当初的合同了。 2楼 匿名用户 绝对可以告。不过你先要有证据。可以先到律师事务所咨询一下。 五年前朋友开厂说叫我投资六万,事后不管赚不赚钱都会把本钱还我,可事隔几年了!他一...

我在一家整形医院办了分期4万月的,现在不想做了,想取消

1楼 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的遭遇。现在医院要8000元才给取消。你是怎么处理的?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轻意在网上合作什么,安全第一 3楼 为你伤透 我交了一千才取消了, 你现在取消了没有? 4楼 匿名用户 我和你一样现在还没做要取消,医院没回复 5楼 夜美心冷 贷款四万?那你每个月还多少钱?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