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些好看的香港经典电影(最好是警匪片 动作片)

2021-09-04 04:43:51 字数 1955 阅读 1024

1楼:匿名用户

暗战-1,2

放逐(枪火 的 几乎全班人马)

机动部队

龙城岁月-1,2

或者 你看杜琪峰 系列的电影.

都是很不错的.

2楼:三人迷

香港警匪电影:

1. 英雄本色

三人迷:这是john woo也是香港电影的开山之作。

2. 喋血双雄

三人迷:john woo最被好莱坞推崇的电影。

3. 枪火

三人迷:看完了之后觉得这是一部艺术片。

4. 暗战

三人迷:相信大家都看过了。

5. 双雄

三人迷:香港电影永远带着点诡异。

6. put部队

三人迷:完美的剧情,经典的枪战。

7. 无间道

三人迷:据说是香港电影的救世之作。有人说它是中国的godfather。

8. 猛龙

三人迷:听名字就知道很猛的**。

9. 杀破狼

三人迷:喜欢动作片的朋友都知道了。可我不知道‘杀破狼’三字是从何而来。

10. 男儿本色三人迷:香港电影每年都会给人惊喜。

11. 新警察故事三人迷:大哥好像真的流眼泪了。

12.大事件

三人迷:杜琪峰的电影立意总是那是独特,那确实是场不错的秀。

13.证人

三人迷:香港警察真的很拼命。

14.跟踪

三人迷:游乃海的第一部电影,我又看到了香港电影的未来。

15.窃听风云

三人迷:因为**云吧!

3楼:偶遇百分百女孩

非常突然

暗花真心英雄(有点悲)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

野兽刑警

一个字头的诞生(银河映像开山之作 不是警匪片 不过这部电影是不朽的 个人推荐)

4楼:匿名用户

我也非常喜欢《枪火》建议楼主多看看杜琪峰导演的**

5楼:失忆丘比特

窃听风云,laughing gor之变节

6楼:匿名用户

狼牙 现在流行的 窃听风云

高分求好莱坞经典好看的动作片,警匪片,科幻片,灾难片,100部

7楼: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第一滴血4部,偷天换日也很不错,还有生死狙击,暴力街区2部,魔兽战场,神秘**,预见未来等

推荐 大陆老动作电影 最好是警匪的 大概90年代初80年代末的 多谢~!!!

8楼:偶喧哗

成龙 洪金宝 演的 你查下他们的电影很多的

2017年香港电影警匪片,动作片有哪些

9楼:匿名用户

它是不行了 qqkkmm ,和它一样稳

10楼:不羁的猴子

《西游伏妖篇》导演:徐克,主演: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冰封:

永恒之门》导演:叶伟民,主演: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奇门遁甲》导演:

袁和平,主演: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矛盾战争》导演:罗志良,主演:

古天乐《拆弹专家》导演:邱礼涛,主演:刘德华,姜武,宋佳《追龙》导演:

王晶,主演:刘德华,甄子丹,郑则仕,刘浩龙《九龙不败》导演:陈果,主演:

古天乐,张晋,刘心悠《贪狼》导演:叶伟信,主演:古天乐,吴樾,张晋,托尼.

贾《三国杀·幻》导演:吕柯憬,主演:郑伊健,贾青,于荣光,林晓峰《风云》导演:

叶伟信,主演:古天乐

《狂兽》导演:李子俊,主演: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叶问外传》导演:袁和平,主演:张晋

《救僵清道夫》导演:章国明,主演:钱小豪,蔡瀚亿,吴耀汉,邵音音

几部好看的动画片电影的最好,推荐几部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最新的最好

1楼 卍禁v淫娘 《秒速5厘米》!无论是动画, ,漫画,都非常棒!是动画电影!你看一分钟就会被吸引的,非常感人,有哲理性!请采纳!谢谢! 2楼 一通 猫的报恩,三千里寻母记, 3楼 匿名用户 《天空的遇难船》保证你喜欢!!!! 4楼 匿名用户 天空之城,查理和梦工厂 5楼 匿名用户 秦时明月 看了绝...

泰国有哪些好看的动作片、泰拳片,泰国有什么电影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女拳霸托尼 贾 寻佛记 冬荫功 拳霸3上 下就不要看了灌篮拳霸 新片 全面突袭 突袭 拯救 美国拍摄的印尼片 2楼 匿名用户 2012最强动作片 特击死亡塔,绝对好看,打斗场面也很多,好看的谢谢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刚出的一部 突袭 也叫突袭死亡塔,pps上就有,我刚看完,绝对绝对...

阿米尔汗最好看的电影是哪部,阿米尔汗的电影有那些,推荐几个经典片子

1楼 苹果熊乐乐 未知死亡 经典! 三傻大闹宝莱坞 就不多说了 印度往事 老了些,但是也挺好看的 。其它还有几部虽不是阿米尔汗的但也非常好看,分别是 宝莱坞生死恋,情字路上,爱无国界,幻影车神4 2楼 匿名用户 2009 三傻大闹宝莱坞 2008 未知死亡 这部很好看,帅啊 2007 地球上的星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