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任何战略导弹都可以加挂核弹头

2021-09-04 03:13:39 字数 1277 阅读 4463

1楼:匿名用户

是的,战略导弹就必须达到战略性的要求,如果是常规弹头的话,大老远飞过去就一个响一个大坑,有任何战略意义达到吗,只能说是达到战术性的要求,只有带核弹头,一颗就可以平一个城市,这才能说达到战略要求

2楼:匿名用户

战略导弹一般都是核弹头的,只有特别情况下才用常规弹头。

3楼:匿名用户

战略导弹造价昂贵,没有哪个国家舍得装常规弹头

4楼:百度网友

是的,战略导弹执行战略打击任务,它们多为核装药,很少常规装药

5楼:镜湖闲人

战略导弹一般来说都是用来核威慑的,当然可以装核弹头

6楼:我爱苏凤

战略导弹一般都是核导弹

7楼:晋王兼开封府尹

是的,不仅是战略的,战役和战术的都可以~!

8楼:匿名用户

加挂核弹头才能进行战略性打击,仅仅挂常规炸药显然不能起到战略性能作用,只能是战役性的,因此凡战略导弹就一定加挂有核弹。

9楼:匿名用户

战略导弹装的都是核弹头,装常规弹头的那叫战术导弹。

核弹可以拦截吗为什么不是所有的导弹都可以携带核弹头

10楼:匿名用户

战略弹道导弹搭载核弹头,是可以拦截的!普通导弹体积没有装核弹的条件,而且国家核弹很少,没必要是不用的!

11楼:匿名用户

装有核炸弹的导弹是可以拦截的,探测并且计算出导弹的飞行轨迹,在相应的轨迹上拦截,这是很复杂的系统,只有少数几个国家可以,中国也可以。因为核炸弹的体积重量比常规炸弹大,对导弹的运载能力有很高的要求,一般选择射程远运载能力强的导弹安装核炸弹。因为核炸弹威力巨大,破坏力惊人,不适合在短距离导弹上安装,避免近距离误伤。

12楼:匿名用户

答 :核弹头必须要小型化才能装到导弹上。核弹也是可以拦截的,但技术要求很高。

是不是任何一种战斗机和导弹上都可以携带核弹头

13楼:海之雁

不是的。只有bai少数战斗du机和导弹上可以携带核弹头。zhi由于dao

飞机的载荷量和单个回挂架的承载能答力的限制,有些战斗机,像**的苏34,德国的狂风,我国飞豹等都是不具备空投核弹能力的。

导弹的情况也不是任何导弹都可以携带核弹头。

在老凤祥买的戒指是不是在任何连锁店都可以以旧换新

1楼 匿名用户 依旧换新应该是活动吧!再说肯定不划算!但只要连锁应该可以维护的 在老凤祥买的金首饰,是不是在全国任意一个老凤祥连锁店都可以换其他款式? 2楼 包子 可以换,但是要有专柜开的票据,标签。调换要收折旧费的。 老凤祥 首饰以旧换新时带上购买产品的发票收据等有效凭据 在以旧换新时还要了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