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是什么意思,ems什么意思啊

2021-09-04 02:19:45 字数 6071 阅读 4557

1楼:匿名用户

ems基本翻译

n. 紧急开关

网络释义

ems:(邮政)特快专递|express mail servicem-ems:搅拌器

ems r.:埃母河

ems什么意思啊

2楼:木澂

ems是英文全称为“express mail service”,即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

该服务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进行提供,而在中国境内,是由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

ems(中国境内)的主要服务内容:

1.国内、国际特快专递服务外;

2.省内次晨达和次日递、国际承诺服务和限时递等高端服务;

3.同时提供代收货款、收件人付费、鲜花礼仪速递等增值服务。

扩展资料:

其他部分中国境内的快递服务

顺丰速运

顺丰速运(集团)****(以下简称顺丰)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顺丰速运网络全部采用自建、自营的方式。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顺丰已经拥有6万多名员工和4000多台自有营运车辆,30多家一级分公司,2000多个自建的营业网点,服务网络覆盖20多个省、直辖市和香港、台湾地区,100多个地级市。

2.韵达速递

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

该公司创立于1999年8月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

2013年以来,韵达快递相继与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快件业务合作,为海外消费者提供快递服务。

3.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股份****于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商标“中通”、“zto”。

中通快递现已成为国内业务规模较大、第一方阵中发展较快的快递企业。

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通服务网点约29000个,分类拣选中心82个,网络合作伙伴超过9500家,长途车辆数量超过4800辆,干线运输线路超过2000条。

截至2017年11月,网络通达97.69%以上的区县,乡镇覆盖率超过81.5%。

3楼:灰色人生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在中国境内是由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

国内ems特快专递业务,是中国速递服务的最早**商,也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的最大运营商和领导者。

该业务在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它以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国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

4楼:百里流巫嫣

express

mail

service,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它是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是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主要是采取空运方式,加快递送速度,一般来说,根据地区远近,一般1-8天到达。

5楼:之晖尾智菱

ems是“express

mail

service”的简称,中文意思是“特快专递邮件业务”。

全球邮政特快专递业务是各国邮政开办的一项特殊邮政服务业务,该业务在各国邮政、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它以高速度、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国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

网上之类的

如掏宝就是用这个

!很方便

但比平邮贵!!

6楼:匿名用户

另外了解到ems不单是一种的意思,有多种的意思

ems:

1.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的缩写,即电子制造服务,此类厂商为客户提供包含产品设计、代工生产、后勤管理、产品维修等服务。ems公司和贴装公司最大区别在于,贴装公司仅提供贴装业务,其所有贴装的物料都是由客户提供的;而ems公司除贴装以外,物料是自己采购的,而且还能为客户提供设计、工程、测试等其它配套服务。

目前国内有大量从事来料加工的“贴装”企业,通常不具备设计、工程、测试和物料采购等方面能力,尚不能称为ems企业。

2.express mail service,邮政特快专递服务。 它是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主要是采取空运方式,加快递送速度,一般来说,根据地区远近,一般1-4天到达。

该业务在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它以高速度、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国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 目前,我国邮政的ems业务已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国内已有近2000个大、中、小城市办理ems业务。

ems的其他含义

ems(enhanced message service)中文意为增强型短消息服务。它比起传统的文字短信sms来,其优势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样发送文本短消息之外,还可以发送简单的图像、声音和动画等信息。而它更大的优势是ems仍然可以运行在原有sms运行的gsm网络上,并且在发送途径和操作方法上也没有差别。

该标准属于开放式的,所以任何对ems感兴趣的第三方公司或个人都可以在此平台上开发应用软件和服务。但由于各种手机品牌存在着技术上的不兼容情况,在实际使用中往往只能在相同品牌的手机间才能实现以上的相互传送,因此实用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3.甲基磺酸乙酯的简称,一种重要的致癌物之一。生物学上可以用来创建突变体库、育种但是必须注意防护,防止诱导癌症。

用含有化学药剂的石蜡油处理玉米花粉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方法。以ems为例,具体的处理方法步骤如下:用ems与轻质石蜡油混合,制备成浓度为0.

1-0.2%ems处理液;在适当的时间,收集玉米新鲜花粉,在一个带盖的瓶中,把花粉与ems处理液混合;最后用一把小号毛刷,把被处理花粉涂到选好的雌穗花丝上

7楼:修秋英希诗

express

mail

service,中文全称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它是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主要是采取空运方式,所以具有速度较快、相对安全、费用较高的特点,比较适合普通快递无法到达的地区,以及价值较高的物品,如手机等。一般来说,根据地区远近,ems可在一般1-4天到达。目前,国内已有近2000个大、中、小城市办理ems业务,我国邮政的ems业务已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

8楼:drh极地绿洲

ems什么意思啊?这个有多种意思,我们平时说的是指,邮政快递

9楼:匿名用户

邮政特快专递服务的意思。

10楼:故宫

就是一种快递,身份证就是用这个快递邮的

11楼:匿名用户

紧急开关特快邮政专递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安排投递的意思,还没开始派送,还在安排中。如果东西到手了会显示己派送,或者己签收。**买家延长付款时间,不用和卖家商量,是在他们的后台设置的。

ems速度不是很慢,你就耐心等吧,比一般快递都要慢一点

13楼:十三楼的射手

就是还没开始投递 只是安排准备 你时刻观察一下ems的动态 一般会抵达目的地xx分局什么的 然后就快到了

ems是什么意思?

14楼:帅气的小宇宙

ems全称是express mail service,是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是由万国邮政联盟(upu)邮政部成员提供的一种国际特快邮政服务,由消费者付出较贵的费用以获得快速的邮政传递服务,常应用于必须快速发送的重要信函或邮件。ems分为航空和陆运两种,邮递方式多样,方便快捷。

15楼:相贝

ems:

邮政特快专递(ems)由万国邮政联盟创办,受各国法律保护,享有航运和海关验关优先权,是最迅速、最安全的邮政特种业务。

邮政特快专递(ems)的特点:

一是“特”:通过邮政通信企业内部特殊的生产组织办法,特殊的经营政策,特殊的服务方式。

二是“快”:运用最快带的运输工具进行传递。国内特快专递邮件在大城市之间一般只需2—3天即可到达;国际特快专递邮件只需要3—5天。

三是“专”:由专人收寄,专门机构处理,专车投送,直接送到收件人手中。目前,邮政特快(

ems)的网络已遍及全国1000多个市县和全球250多个国家及地区。邮政特快专递坚持“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服务方针,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快捷安全的实物信息传递,以帮助用户在各项经济活动、文化事业交流和通信联系方面得到方便,帮助用户决胜于千里之外。

包ems就是指卖方承诺给您寄您购得的产品时不需要邮递费用了,卖方负责承担ems费用!

16楼:门天巧杭翠

express

mail

service,

[1]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它是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是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主要是采取空运方式,加快递送速度,一般来说,根据地区远近,一般1-8天到达。

该业务在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它以高速度、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国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

目前,我国邮政的ems业务已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业务关系;国内已有近2000个大、中、小城市办理ems业务。

17楼:宁星纬赧尘

快递一般都比ems快。在国内,用ems加急,那又却比某些快递快多了,但是费用也高。

总之不能一言定优劣,看你在什么情况下用。

18楼:丘比特

是邮政特快专递的意思。

19楼:晴天不要太阳

express mail service简称ems

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邮政特快专递啦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 ems是邮政特快 分两种 一种货运 一种空运

ems是什么意思?和快递有什么区别吗?

21楼:匿名用户

ems中文是【特快邮递服务】是收费名称的一种,是固有名词,不能分开解读,更不能解释为特别快的邮递服务。相当于飞机上的头等舱,与飞机速度没有任何关系。

国内的ems全名为【全球邮政特快专递】(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

和快递没有区别,是快递的一种方式。

22楼:惜惜玖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和一般快递无区别。

ems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在中国境内是由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

在中国大陆境内提供ems服务的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直属全资公司,主要经营国际、国内ems特快专递业务。是中国速递服务的最早**商,中国速递行业的最大运营商。公司全国员工近万人,ems业务包括国内所有市县,延伸亚洲地区。

ems特快专递业务1980年开办,业务量逐年增长,业务种类不断丰富。除提供国内、国际特快专递服务外,ems相继推出省内次晨达和次日递、国际承诺服务和限时递等高端服务,同时提供代收货款、收件人付费、鲜花礼仪速递等增值服务。

扩展资料

ems的下单方式

1、**下单:使用固定**或手机拨打,接通后,按1进入”上门揽收“,告诉客服人员您的取件地址、联系人和**就可以上门取件。

2、网上下单:进入邮政速递官网“ 客户下单 ” 栏目的“ 网上下单 ”,填写收寄件人信息,提交后完成下单。

4、短信下单:编辑字母“xd”,发送至。

顺丰速运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顺丰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顺丰已形成拥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

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其直营网络是国内同行中网络控制力强、稳定性高,也是独特稀缺的综合性物流网络体系。

EMS显示投递并签收,签收人:他人收正在投递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签收人为 他人收,正在投递 这样的物流信息表示收件人还没有签收,是由ems公司业务员签代为收件,将在12小时内进行投递。 如当天还没有送达收件人处,有可能 没有打通或者找不到收件人,最晚也会隔天在重新送件。 2楼 佳盛国际货运 邮局派送人员帮你代签收 在派送给你 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e...

EMS快递收件的条件是什么,EMS快递收件的条件是什么? 5

1楼 1闪1闪亮晶晶 条件 按规定本人签收是要出示身份证或者有效的其他证件 能证明身份 他人代收要出示收件人和代收人的有效证件。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简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express mail service 经 批准,于2010年6月由中国邮政集团联合各省邮政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公司。...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EMS这么慢了,中国邮政EMS为什么那么慢?

1楼 置于持喂 顺天人马子才爱菊成癖,得绝品云梦和游侠。菊花精陶生与姐姐黄英为子才爱菊精诚所感,与之结识,并借住马家闲宅。 中国邮政ems为什么那么慢? 2楼 匿名用户 我儿子的录取通知书到了也不给你送,打 说车坏了明天送,第二天还是不送, 也不接。网上投诉跟你对话的是 机器人,打当地邮政 投诉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