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信号不好怎么办

2021-09-04 01:33:33 字数 1021 阅读 8040

1楼:中国联通

手机加强信号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决手机没信号的问题,令手机满格:

一、放置室外天线。

只要将天线放置于信号稳定(不一定要满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将室外天线放置于室外的空调机顶上,或者窗边、阳台等。

二、连接天线

把带线的室外天线连接到主机的室外接口上,不带线的室内天线连接到主机的室内接口上。主机上有注明室外、室内接口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连接电源

把主机放置于需要覆盖信号的室内,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机应该与室外天线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在7、8米以上,如果有墙体阻隔的话,4、5米也可以的。

然后,连接电源,并通电。

通电后,等待一两分钟。

至此,手机信号放大器就开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机掏出来看看信号如何。

2楼:我爸爸的帅儿子

1:很有效的提升信号方法(可以有效解决80%的人信号问题)

信号接收无非就是4g/3g/2g,虽然现在4g已经普及了,可是并不代表每一个地方的4g信号都是最强的,所以我们要选择合适的信号源,根据不同情况下,切换手机的3g、2g或者4g信号。我们可以通过上面的信号查看来决定哪个信号比较好!进入手机的更多设置,然后选择移动网络中的网络模式即可。

2:移动专用提升信号方法

p9的移动版是没办法使用上面的方法的,因为好像移动运营商不允许有3g选项(默默的~~),但是这根本难不住我。我们进入移动网络设置的界面,然后进入接入点名称(apn),选择新建一个apn。

然后修改接入点名称,名称设置为【cmtds】,apn设置为【cmtds】注意大小写,选择保存,然后将apn选择为cmtds。

主要是因为大部分人选择的都是cmnet和cmwap,cmtds很少人使用,而且相对来说cmtds更加稳定点,可以保持网速处于稳定状态,这个教程可以有效解决繁华的地方手机上网却感觉网速突然慢了起来问题,因为周围移动通信端口太多,来回切换端口而导致信号堵塞。

3:更新最新的系统版本

每一个新的版本都是上一个版本的优化,所以升级系统还是很重要的。

华为p9买什么颜色好,华为p9和p9 plus哪个值得买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p9可以选择的颜色有,琥珀金 玫瑰金 陶瓷白 琥珀灰 流光金,钛银灰 皓月银 ,新增颜色 托帕蓝, 玛瑙红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机型 2楼 ares 知道校园 华为p9共有五种机身配色,分别是皓月银 流光金 钛银灰 玫瑰金以及陶瓷白。 前面的三种机身配色师针对华为p...

华为账号登陆不了怎么办,华为 账号登陆上不去怎么办?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账号无法正常登录,可能的原因如下 1 有违规操作,如发广告贴等,帐号被暂时冻结。可以等一段时间后重试或联系人工客服 2 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导致帐号被暂时冻结。可以等24小时后重试,或通过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密码。 3 集中访问导致系统繁忙,可以换个时间段或刷新 更换浏览器重试。 ...

三星note2信号不好怎么办,三星note4sim1信号不好怎么办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出现信号不稳定或信号不好的问题,建议您 1 可能是您所处的位置信号覆盖不佳,建议您重启手机或更换其他位置尝试。 2 关机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芯片。 3 更换其他sim卡。 4 若信号仍然不好,更新手机系统版本尝试。 5 若更新后还出现上述问题,请备份手机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