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紫癜愈后不好是为什么,过敏性紫癜长时间不好怎么办 10

2021-09-03 09:46:03 字数 3791 阅读 1829

1楼:史淑荣血液专家

那是因为你没有达到**的,这种病就是这样的特点,如果不能从根本上去**的话,**率是很高的,而且没**一次都加重的可能的,重要的是如何从根本上去彻底**此病的,想要从根本上去彻底**此病的话,必须要结合中草药的调理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一个好的中医**方案是很重要的,牛医生

2楼:匿名用户

容易**是该病常见现象,建议去医院查清过敏源,平时多注意,避免过敏物质。

3楼:成都西南中医医院紫癜医生

你好;紫癜**和粘膜出血后颜色改变的总称。临床表现为出血点、紫癜和瘀斑,一般不高出皮面,仅于过敏性紫癜时可稍隆起,开始为紫红色,压不退色,以后逐渐变浅,至两周左右变黄而消退。

过敏性紫癜如果**不及时会导致过敏性紫癜肾炎,如果**不及时可能会出现危及生命的现象。

4楼:边叡沃寒香

过敏性紫癜是由于血管壁异常所致的出血性疾患,主要是机体对某些物质发生**反应,引起毛细血管通透性增加导致出血,表现为过敏性血管炎征象,以青少年多见。临床特征为**紫癜,可伴有腹痛、消化道出血、关节痛和(或)血尿、肾病变等。

紫癜:我得了过敏性紫癜将近3年了,还是一直治不好我该怎么办!

5楼:国康血液病医院

过敏性紫癜bai也是**

科常见的du疾病,是由于各种zhi原因导dao致**的**反应内。过敏性紫癜容实际上分为4型,具体如下:

1、**型:仅仅只在**黏膜上出现了小的出血点,**型过敏性紫癜可以完全治好;

2、关节型:会有关节疼痛、肿胀;

3、腹型:有的患者会出现腹痛、腹泻,甚至消化道出血;

4、肾型:有过敏性紫癜的患者会合并紫癜性肾炎。

对于较轻的**型,可以完全治好,但如果累及到了肾脏,会造成慢性紫癜性肾炎,这部分患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有部分患者会变成慢性过程,所以这种类型不能够**。大部分过敏性紫癜的患者在经过合理规范的**以后,都能够完全**,但是有部分肾型过敏性紫癜患者,会演变成慢性肾炎,一旦转变成慢性肾炎,需要长期用药,很难完全**。

6楼:匿名用户

过敏性紫癜表面上copy看是血液疾病,实

bai际上是消化内du

科疾病,不要悲观

zhi,**办法

dao很简单。首先告诉你发病原理,人类能吃的食物有很多,现代医学研究证明,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适合每一个人吃,有些食物不适合你吃,你还经常吃,就出现了疾病症状,食物引起的疾病任何药物无法**,只能不吃引起疾病的食物。建议你去医院消化内科做两项检查:

1、食物不耐受检查;2、幽门螺杆菌检查,体内幽门螺杆菌超标可造成食物不耐受。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方案,坚持忌口(不一定是腥辣的食物)3-6个月就能痊愈。

最容易引起疾病的食物是鸡蛋、牛奶和酵母。这些东西你是不是经常吃?

7楼: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紫癜又称为过bai敏性紫癜,以

du下肢**的出血点zhi为主要表现,也可dao以出现腹回痛,关节痛,肾答

脏损伤等。对于**,首先是脱离致敏源,很多表现轻的可以自行缓解,如果出现有紫癜肾炎,蛋白尿血尿,需要医院就诊,评估病情,给于抗过敏,改善血管通透性药物应用。如需咨询病情或药物指导,可以戳下方【官方服务-官方**】获取帮助。

8楼:匿名用户

过敏性的紫bai癜是需要进行du**的,因为经过治zhi疗之后,过敏性的

dao紫癜才会消内失,和孩子过敏性的体质容是有直接关系的,因为过敏性的紫癜,它是属于一种免疫性的疾病,并且过敏性紫癜病没有传染性,如果是症状比较轻微,是可以自愈的,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可以使用抗过敏的药物**。

9楼:

从技术上来说已经很成熟了,不用担心风险不过前提要去正规医院,这里不错。

10楼:钠爬蒙蚜

你好,紫癜抄

的**主要在于过敏原,bai对可疑的食物或药du物,应暂时不用,建议可zhi

以使用dao安络血、芦丁、维生素c等药物**,同时使用氯雷他定等抗过敏药物**。

最好到正规医院就诊进行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防止发生紫癜性肾炎。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鱼虾等海产品。

11楼:阿尔哈萨

过敏性紫癜是一种侵犯**和其他器官细小动脉和毛细血管的过敏性血管炎。**不明,临床典型表现为**紫癜、伴腹痛、关节痛、血尿、蛋白尿等,临床**方法多选用对症**,激素**等,可以治好可是简单**。

12楼:脚丫里有泥吧

你现在好了么?我已经两年了,就是不好

13楼:我叫蓝芝珊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我是女生,今年17 已经得了一年多了 去了全国各大医院都没内有**

容的方案,中药换了5.6种了只能是控制病情,而且我现在是紫癜肾炎,蛋白潜血3+ 比你的情况还严重 无法正常上学 连坐着都会有血点 已经休学一年多了 马上高考了 和楼主一样很是苦恼 身边很多朋友急性的早就好了,急性的一个礼拜就好,这病也因人而异,我阿姨得了30年还没好。咱们是慢性紫癜,这个病在世界上都没有短期痊愈的方案,只能是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免疫系统是关键

14楼:匿名用户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今年26,你来杭州省中医院看

15楼:匿名用户

到三甲医院中医内科,或者肾内科找对紫癜有经验的医生

16楼:青岛静康循经护肾

你好咨询一下本院官网,特色**你看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总比没有办法好

17楼:华西紫癫研究院

1、中医中复药**,根据中医分型给

制药,对症论治,相对于西医**恢复慢,但预后更好,能改善病人的体质,增强免疫。

2、西药**,包括维生素c、芦丁、激素药物**、免疫抑制药物**、抗组胺药物**等,能够短期控制症状,但反复性较大,治标不治本。

3、中西医结合**,运用西医物理**搭配中医专利药物**,能够获得较好的预后,整体**效果比单一用药**更好。

过敏性紫癜长时间不好怎么办 10

18楼:史淑荣血液专家

过敏性紫癜是复人体在免疫制激化状态下导致的血管**反应性出血性疾病,是免疫应急反应引起的血管通透性以及脆性增加导致的出血,容易影响到胃肠道,关节,肾脏.严重就是肾病综合症,肾脏衰竭,有生命的危险。需要抓紧采取**的,因为这种疾病只要在患病期间都与骤然加重的可能的。

对于这种疾病西医用药只能是暂时的治标不治本,解决不 了根本问题的,需要结合中草药根本调理,彻底**一下的,但是好的中医**方案也很重要的。可以采用中医dbt**可以彻底**此病,不再反复。牛医生

19楼:罂粟菋央

嗯,是哪种类型的?

都有什么症状?

有尿蛋白和隐血没?

是否用激素冲击**专过?属

要是开始用激素**过用中药就不会很见效,

中药会很慢,可是会有效果。

是不是你吃的中药不大对症?

我知道的**方法也就是吃中药了,因为激素伤害性比较大,不建议使用。

希望能帮到你,祝你早日**。

20楼:匿名用户

确诊是紫癜吗?会不会是其他的病。

21楼:匿名用户

过敏性的紫癜是需要进行**的,因为经过**之后,过敏性的紫癜才版会消失,和孩子过敏性权的体质是有直接关系的,因为过敏性的紫癜,它是属于一种免疫性的疾病,并且过敏性紫癜病没有传染性,如果是症状比较轻微,是可以自愈的,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可以使用抗过敏的药物**。

夫妻长时间不过性生活有什么为害,夫妻长时间不过性生活有什么危害……

1楼 小冬菇 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严重了会导致离婚 2楼 匿名用户 夫妻关系冷淡,老公容易有外遇。 3楼 匿名用户 这还用问,你们又不是老年人,时间久不离婚才奇了,赶紧沟通沟通解决问题, 夫妻长时间不过性生活有什么危害 4楼 紫冰幽莲 长期无性生活的夫妻,因为缺少性的刺激,他们缺少那种身体上的灵性...

晕车为什么很长时间还不好,晕车后好长时间都难受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或许是和自己本身的身体体质有关系吧 2楼 京城不老松 检查一下脚面小趾和无名趾上面 二 三指宽度的地方 内耳迷路反射区 ,如果比较鼓,说明小脑平衡有问题。多按一按,瘪了就不晕车啦! 晕车后好长时间都难受该怎么办 3楼 熠诺千金 你现在的症状主要是晕车导致的,建议你好好休息改善看看,现...

不见好过见是什么意思,长痘几年了不见好,怎么办啊

1楼 智课网 不见好过见就是不见面比见面要好 英语表示是do not meet better than to see 长痘几年了不见好,怎么办啊 2楼 keyu珂语护肤 首先要了解长痘的原因,其中内分泌失调是最重要的原因。其次就是生活习惯和饮食。要改善痘痘问题需要用到一些护肤品,如祛痘原液 洁面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