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份出的工伤公司今年6月份提出的让我做工伤鉴定结果鉴定结果出来不符等级无任何赔偿

2021-09-03 07:01:38 字数 841 阅读 5161

1楼:匿名用户

如你对劳动能力鉴定不服,可在收到劳动能力鉴定结论15日内申请重新鉴定。或者情况发生变化的可在一年后申请复查鉴定。

2楼:匿名用户

没评上是没有赔偿的,你如果不服鉴定结果可以申请再次鉴定,你可以跟公司商量下,让他支付你点赔偿,如果公司拒绝和赔多少,那要看老板的良心了!

6月份受了工伤,公司说愿意私了叫我自己去做伤残鉴定,鉴定结果评了9级。公司现在还没赔偿,但是我合同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劳动局申请劳动仲裁勒令公司尽快赔付,如还不赔付,则需走法律程序上诉至人民法院

4楼:手机用户

尽快拿到钱,这种事拖着对你没什么好处。不行的话,直接去劳动局告他,走法律程序。

5楼:手机用户

走法律程序呗。公司该赔的一分不会少你。

6楼:匿名用户

1、你可以要求享受工伤保险待遇,但需要先申请工伤认定;

2、若公司不给赔偿,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先协商,协商不成申请劳动仲裁,若对仲裁结果不满意,可提起民事诉讼。

8楼:匿名用户

工伤期间不能解除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自动延期,你可以申请劳动仲裁

9楼:匿名用户

可先找公司调解,不成可向当地劳动仲裁部门申请劳动仲裁。

10楼:袁立峰律师

可以到公司所在地或者劳动合同履行地申请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