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技术的优点,EDI的特点

2021-09-03 03:26:02 字数 2084 阅读 9836

1楼:匿名用户

1、出水水质具有最佳的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edi是传统离子交换混床工艺的最佳取代技术。edi 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一次革命性的进步,标志着水处理工业全面跨入绿色产业的行列。它把传统的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连续制取高品质纯水,但无需使用酸碱,彻底摆脱了酸碱消耗、化学废液污染等的问题,从而真正实现了清洁生产。

2楼:水天蓝环保

edi特点

具有更高的产水质量;脱盐率高;水利用率高达95%;树脂无需酸碱再生;运行、操作、维护方便;标准设计、视产水要求可将模块不断堆积,以适应更大产水量的要求;流量范围从1m2n到450m3h以上;运行成本低、能耗少,每产水3.8m3/h,耗电1kw。

3楼:百度网友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edi是传统离子交换混床工艺的取代技术。edi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一次革命性的进步,标志着水处理工业全面跨入绿色产业的行列。它把传统的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有机地结合起来,连续制取高品质纯水,但无需使用酸碱,彻底摆脱了酸碱消耗、化学废液污染等的问题,从而真正实现了清洁生产。

edi的特点

4楼:筱羽飞

edi的主要bai优点有

1、降低了纸张文du件的消费。

2、减zhi

少了许多重复劳dao动,提高了工作回效率。

3、使得答**双方能够以更迅速、有效的方式进行**,大大简化了订货过程或存货过程,使双方能及时地充分利用各自的人力和物力资源。

4、可以改善**双方的关系,厂商可以准确地估计日后商品的需求量,货运**商可以简化大量的出口文书工作,商业用户可以提高存货的效率,提高他们的竞争能力。

5楼:匿名用户

2、遵循一定的语法规则与国际标

专准;3、数据自动

属处理的和传输处理,不需要人工介入,由应用程序对它自动响应,实现事务处理与**自动化;

4、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可靠性;

5、安全性、容错性,**伙伴之间数据不间断交换,主数据库中资料与设备不受损坏;

6、扩充性,随edi处理信息的增加而使系统方便扩充。

物流edi技术的特点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时力科技使用基于intenet的edi技术,用增值网进行网络传输、交易,并将edi信息输入传统处理系统的edi用户,转向基于internet的edi系统,以取代昂贵的增值网edi服务。利用了edi如下的技术特点:

1)、单证格式化:edi传输的是企业间格式化的数据,如:订购单、**单、发票、货运单、装箱单、报关单等,这些信息都具有固定的格式与行业通用性,像信件、公函就不属于edi的范畴了。

2)、报文标准化:edi传输的保温符合国际标准或者是行业标准,这是计算机能自动处理的前提条件。

3)、处理自动化:edi信息传递的路径是计算机到数据通信网络,再到商业伙伴的计算机,信息的最终用户是计算机应用系统,它自动处理传递来的信息,因此,这种数据是机器—机器,应用到应用,无需人工干预。

4)、软件结构化:edi的功能软件由五个模块构成,分别是:报文生成与处理模块、标准报文格式转换模块、通信模块、内部接口模块、用户界面模块。这五个模块构成了edi商业化软件。

5)、运作规范化:edi以报文的方式交换信息是有效、规范的电子凭证之一,edi单证报文具有法律效力已被普遍接受。

7楼:手机用户

edi是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的缩写,即电子数据交换,edi是利用计算机进行商务处理的新方法。

edi是将**、运输、保险、银行和海关等行业的信息,用一种国际公认的标准格式,通过计算机通信网络,使各有关部门、公司与企业之间进行数据交换与处理,并完成以**为中心的全部业务过程。

总结ATM的技术特点,ATM技术的特点?

1楼 匿名用户 atm是 automatic teller machine 的缩写,意为自动柜员机。它是一种高度精密的机电一体化设备,利用磁卡或智能ic卡储存用户信息并通过加密键盘 epp 输入密码然后通过银行内部网络验证并进行各种交易的金融自助设备。atm的出现减轻了银行柜面人员的工作压力,更为人...

为什么提倡生物技术育种,生物技术育种有什么优点?

1楼 浦沛见糠 我觉得主要是说生物技术育种将会是之后的大趋势,培育出更加优良的品种才可以更好的造福人类。 生物技术育种有什么优点? 2楼 轿彤盛河 科学生物技术可以获得具有特定性状的植物品种。而这只需要5至6年左右的时间,不用再经过上千年的自然选择。生物技术育种大大提高了育种的精确度,显著缩短了育种...

青花瓷的艺术特点,青花瓷的艺术特点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青花瓷 简介 青花是运用天然钴料在白泥上进行绘画装饰,再罩以透明釉,然后在高温1300摄氏度上下一次烧成,使色料充分渗透于坯釉之中,呈现青翠欲滴的蓝色花纹,显得幽倩美观,明净素雅。青花是我国最具民族特色的瓷器装饰,是釉下彩瓷的一种,也是我国陶瓷装饰中较早发明的方法之一。 清代龚轼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