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的医学专业咋样

2021-09-02 11:51:48 字数 2809 阅读 6225

1楼:百度网友

首先,欢迎您关注我校招生工作,我校医学院下设医学系,但并无医学专业。现将黄河科技学院医学系相关专业向你说明:

医学系有医学检验本科、临床医学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科和****技术四个本、专科专业。

医学系有一支年龄、职称结构合理,专职、兼职和外聘结合的稳定的教师队伍。近年来医学系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凭着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多次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2010年10月医学系在黄河科技学院校庆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2011年4月获得黄河科技学院春运会优秀道德风尚奖;临床医学专科生在专升本考试中,近三年录取率均在97%以上;本年度医学系的省市级科研立项工作也取得突出进展,获得省市级科研立项共八项!

我们坚信医学系在校院两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创造更多佳绩!

此外,黄河科技学院还有护理系、药学系等专业。

目前,护理学专业为“郑州市重点专业”,护理实验室为校级重点实验室。医学检验、药学、药物制剂、临床医学都被纳入“十二五”学校重点建设和发展的专业建设规划之中。已经建成的校级精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无机化学》、《药理学》、《健康评估》、《药用植物学》等9门;有“人体解剖学教学团队”、“护理学教学团队”、“药剂学教学团队”3个教学团队;有医药研究所1个研究平台,3个科研创新团队。

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当年参加国家**执业资格考试平均通过率连续3年达到95%以上(全国平均通过率在50%以下),两年来,学生在空军总医院,海军总医院,解放军153、152、155等医院实习结束就直接被医院留用的学生人数不断增加;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考研,连续三年在考研率、录取率和考上院校的层次逐年攀升;医学检验专业学生毕业当年就业率达到100%(多数在市级以上医疗单位);****技术专业学生还没有毕业,南方经济发达城市的单位就提前预约。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表现不断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学生培养质量经得起社会检验。

目前,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拥有一栋教学实训大楼和一所附属实训医院,同时该校医学院也是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机构,和浙江大学共享科研教育成果。具体情况欢迎到校考察

2楼:告i段落

专业:临床医学 学制:本科、五年,医学学士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医学生物化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病理解剖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中医学。在基层(县、乡、社区)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部门等从事临床医疗、社区卫生与预防、医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专业:医学检验 郑州市终点专业 学制:本科,四年,理学学士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人体解剖学、生理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病理学、微生物及检验临床检验学、临床生化及检验、免疫学及检验、血液学检验。 在各级医院、血站及疾病控制中心等部门从事临床医学检验和医学类实验室工作、检验医学教学和医学研究工作。

专业:护理学 郑州市重点专业 学制:本科,四年,理学学士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护理学、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原生物学、医学免疫学、药理学、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心理学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

专业:药学 学制:本科,四年,理学学士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分析化学与仪器分析、药用植物学、生药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理学、药事管理学、生物药剂学及药代动力学。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

专业:药物制剂 学制:本科,四年,理学学士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物理化学、化工原理、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物理药学、药用高分子材料学、生物药剂学和药物动力学、药剂学、制剂设备与车间工艺设计。在药物制剂和与制剂技术相关联的领域从事研究、开发、工艺设计、生产技术改进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

专业:护理 学制:专科,三年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人体结构与功能、生物化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护理伦理学、中医护理学、护理心理学、预防医学。在各级综合医疗构、专科医疗机构、预防、保健、医疗美容机构、**、社区和老年病院和家庭护理等机构工作。

专业:临床医学 学制:专科,三年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预防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医学伦理学与卫生法规、中医学、急救医学、医学心理学、传染病学。在基层医院、社区医疗服务站、急救中心、卫生保健站等从事医疗保健、卫生宣传、心理咨询等工作。

专业:****技术 学制:专科,三年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残疾学、运动学、临床**学、**医学概论、****评定学、运动**、作业**、吞咽与言语**学、物理因子**、**工程学。在二级、**综合性医院**学科、**专科医院、疗养院、社区医院等单位从事**医学诊断、**、**医学专业咨询、培训和技术服务工作。

专业:体育保健 学制:专科,三年 主干课程及就业前景:

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体育保健学、体育心理学、健康教育学、学校体育学、运动处方、运动营养学、社会体育概论、体育测量与评价、社会体育管理学、普体、武术。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管理、技术指导、经营开发、全民健身及体育

3楼:匿名用户

让我来回答你吧!我刚在那毕业,专科就别上了医学专科除非有人有钱有机遇否则连进县级单位都不要。本科其实也是不过好点药学考研的确很多不过行不行看自己也有很多没考上!

检验在市级以上单位的基本没有市级单位的也都是花钱进,基本都在县级或者私立医院就算县级没钱一样进不了!尽量别上这样的差学校努力至少上个二本

河南商业学院,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10

1楼 123剑 河南省商务学校创建于1951年,经河南省人民 批准成立,是国家级重点中专 河南省省级文明单位 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 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先进单位 河南省教育管理先进单位 郑州市花园式单位 河南省省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先进单位 河南省最具特色的十佳职业院校。位于郑州市文化路北段著名的...

河北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是本科专科

1楼 微辛 首先河北外国语学院是民办的 以前是石家庄外语翻译职业学院 在石家庄西南高教区 二环外。 只有一个校区 本科专科在一块,还有五年制大专。 学校环境一般,不是很大的 宿舍都一样 上下铺 八人间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追问 河北外语专业最好的大学是哪所 2楼 暖宝宝丶叠 学外语的话,河北实力比较强的...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的工程造价专业就业率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太好,华电除了电力动力,其他专业都是扯淡 ,为什么电力系动力系就业率高,因为其中好多人都是电力子弟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的工程造价专业怎样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化电科院07届学生 不过不是工造专业的 本人有个老乡是工造的 关系不错 工造应该算经管系的 很客观的说 工造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