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怎样定时

2021-09-02 10:13:44 字数 684 阅读 8987

1楼:文徵侑

壁挂炉定时步骤如下:

1、首先,按温控器上第4个键(带时钟标识),这时对应的红灯会闪;

2、其次,利用室内控制器右侧的上下键来设定时间,并且范围在1至24小时;

3、最后,设定完成计时指示灯亮,启动二十分钟,按设定时间停止运行即可。

扩展资料

壁挂炉取暖如何省气:

1、房子最好做保温

外墙保温对壁挂炉的运行起着重要作用,房子的保温性越好,室内的热损失也就越小,在经济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应尽可能地做好外墙保温,这样能降低壁挂炉的运行费用。

2、窗户密封要做好

无论你是身在北方还是南方,相信都有冬天开窗的坏毛病,还有就是铝合门窗的密封性较差,为此建议大家选择优质的塑钢或断桥铝门窗。

3、不要随意开关壁挂炉

在短时间无人的情况下,让壁挂炉持续低温运行,需要时再将温度调至舒适状态,这样不仅室内升温快,而且很节能。

2楼:瑞能壁挂炉

壁挂炉的很多都有定时模式,不同的品牌调节的方式不一样,这要具体咨询该品牌工作人员,也可以看说明书,瑞能的就比较简单。五种工作模式既可以省气又节能。http:

//www.wellant88.com/

3楼:匿名用户

看说明书,有定时功能,说明书会教的!

使用壁挂炉洗澡时会不会引起触电,燃气壁挂炉洗澡会漏电吗

1楼 小黑 不会的 壁挂炉内部的电路板里有保险丝 如果有漏电会自动跳闸的 燃气壁挂炉洗澡会漏电吗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会了。只bai要你安装额du 燃气壁炉是正规厂家的zhi肯定不会出现这种问dao题内 的。壁挂炉其实就是容大功率热水器,一般家庭用都是两用,取暖及生活热水,也就是洗澡等用水。壁挂炉...

伊帆壁炉的燃木壁炉要怎么样安装

1楼 匿名用户 伊帆壁炉安装壁炉必须是别墅,自建楼,复式楼,安装的烟管要超过屋顶1m是最好的,真火壁炉在安装前要砌好石材底座。如果不是石材的,要做好隔热和防水,防火处理。高度定为150mm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面积多大?你用真火的话,需要走官道,要看你房子的布局。 伊帆这个牌子不知道怎么样,可...

天然气壁挂炉烟囱结冰是怎么回事,冬季壁挂炉排烟时产生的冷凝水结冰后悬挂在烟囱上会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怎样彻底杜绝这种现象?

1楼 诶等会不行 天然气壁挂炉烟囱结冰,问题要从天然气的成分说起,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氢气,而氢气和氧气混合后,经过燃烧就生成水。水的性质,温度高是水蒸气,温度低凝结成水,温度低于零度时,天然气壁挂炉烟囱外自然就会结成冰。 在环境温度可能会结冰的情况下,请保持壁挂炉通电和通燃气状态。即便是壁挂炉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