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用陶瓷滤芯好还是pp棉滤芯好

2021-09-02 07:31:51 字数 1636 阅读 2021

1楼:匿名用户

过滤精度没有ro膜的高。但是可以二次利用。

买净水器可以考虑一下汉尔顿净水器的,性价比高,服务好。

一、以下答案由 汉尔顿净水器|厨房分质净水专家 为您解答。

汉尔顿净水器来自国际品质,采用全智能微电脑提示系统,智能监控滤芯使用情况及寿命。根据水流传感来自动提醒用户每节滤芯使用寿命及跟换周期,安全有效保证汉尔顿净水器出水质量和新鲜度。

汉尔顿净水器采用的mtf复合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及余氯。汉尔顿净水器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相当于一根发丝的十万分之一,高效去除水中一切有害物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份。

汉尔顿净水器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一流的下市场实操销售支持队伍,面向空白区域招商。

二、市场上流行的大牌子有美的,汉尔顿,沁园,安吉尔等,选购净水器要注意如下几点:

第一、看当地水质如何,是用ro机还是超滤机。

第二、看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和态度,

第三、看自己接受的**水平,

第四、看售后服务,

第五、看产品外观,是否中意,

第六、看产品功能,是否适合用时用,

第七、看每天水量多少,75g还是50g

2楼:云端五月

都是分层的,需要定期更换的,你说这两种效果没有大的区别

3楼:一朵冰山百合花

净水器要多重过滤才好,不管是陶瓷还是pp棉,过滤都讲究一个精度,比如陶瓷过滤是50微米,pp棉过滤是5微米,肯定精度是pp棉好,可以过滤掉更多杂质。

但是,陶瓷寿命比pp棉长久很多,甚至刷洗干净就可以重复使用,而pp棉就是一次性的。

因此,现在很多净水器都是多重过滤,pp棉,活性炭,超滤膜,ro膜,这样出来的水都变成纯净水了。

4楼:凭皓改子宁

陶瓷滤芯的过滤精度比pp棉更高些,一般pp棉作为第一级过滤的滤芯。如果水质太差,收下用了陶瓷滤芯,很容易堵塞

5楼:百度网友

净水器用陶瓷滤芯和pp棉滤芯,各有长处和缺点。陶瓷滤芯可以重复使用,缺点是它过滤净度没有棉滤芯好。pp棉滤芯过滤净度细,但使用是一次性。所以世界上的任何东西也都是一分为二的。

6楼:匿名用户

简单点说,pp更好用,但是陶瓷更经用

7楼:匿名用户

净水器是为了净化自来水的,当然要追求净化的精度。

陶瓷滤芯,顾名思义,相较于pp棉滤芯,更加的经久耐用。既然要净水,就要使用过滤精度更好的pp棉滤芯,体积小、 过滤面积大,精度高、无污染,安装和更换方便等特点,由于采用的是微孔膜过滤, 因此其吸附小,不会滞留滤液,而且化学相容性广,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不过无论是陶瓷滤芯还是pp棉都是作为净水器过滤的基础,加上超滤膜、ro反渗透膜的滤芯才能保证饮用水的安全。建议买滤芯还是去买知名品牌,质量***,售后有保障。水质稍微好点的建议买超滤净水器,我们家用的就是多伦斯的,他们家是pp棉的,出水量可以,换芯也简单,有问题可以向客服反馈,你也可以去看一些别的品牌。

8楼:匿名用户

汉尔顿净水器采用的mtf复合滤芯,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及余氯。汉尔顿净水器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相当于一根发丝的十万分之一,高效去除水中一切有害物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份。

家用净水器过滤的水洗脸好吗,净水器过滤后的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1楼 天蓝的感觉 洗脸当然可以了,这个和净水器没有多大关系的。 2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可以用滤源软水机洗脸呢,不过这类型的不能直接喝 3楼 go岁月静好 不错的,有的净水器里面还能提高锌含量,对 有好处 4楼 匿名用户 乐康祺有一款专为女士打造的一款软水机,出水能够达到你说的那种对 好的效果 净水...

安吉尔饮水机过滤器如何清洗,安吉尔饮水机过滤器里的滤芯总是洗出黑水来,怎么才能清洗干净?

1楼 匿名用户 如何清洗饮水机? 据有关环境卫生监测部门检测显示,桶装饮水机内冷热水胆三个月不洗就会大量繁殖细菌 病毒 沉淀残渣 重金属甚至孽生红虫,严重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饮水机通常是桶装水的桶颈倒过来后放在饮水机的 聪明座 上,然后由机内的软管将水导入两个水胆内,其中一个是热水胆,一个是冷水胆...

是不是一台超滤膜净水器能用好几年

1楼 白羊sxl小玲 如果定期保养也可以用两三年吧,用完再换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外壳用好几年吧,滤芯要看你的用水量了。如果你的用水量大用不了半年滤芯儿就得更换。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根据水质定期更换滤芯用的是二次污染的水 超滤膜净水器一般能用多久? 4楼 神农架野人射手 寿命很长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