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的金融学和辅修专业,金融专业的辅修专业选什么好

2021-09-02 06:21:24 字数 558 阅读 9887

1楼:百度网友

嗯,我们学校最强的专业莫过于法学了。辅修的话选法学最好。 辅修专业没有其他限制,只要你认为自己学有余力,并且有兴趣就可以辅修。

目前我们学校开设的辅修专业有,金融、会计、法学、英语,但是英语专业有时候会由于报名人数不足而取消。

2楼:夏夜飛歌

学金融就辅修会计和法学就比较好了。(现在辅修一学期1250块,60个学分,四个学期学完,大一下到大三上,5000块的样子。)

但是会计很有难度,我一同学辅修一期就放弃了,说跟不上。

我是侦查类的理工科学位,就辅修的法学啦,一工一文就挺好,再说,在这么强大的政法类学校里,辅修法学那是相当有意义的啦。

希望可以帮到你,也欢迎你来哟~~

金融专业的辅修专业选什么好

3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对金融专业有帮助的选修,可以考虑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产品定价、大数据金融等是发展方向)、计算机(计算机本身是基础应用学科,互联网金融、电子金融业相关)、外语及工商管理类专业(既懂经济,又懂管理)。

辅修专业应该选什么好,学会计专业辅修什么好?辅修与CPA该如何选择?

1楼 花栀丨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学校,我们学校是大二的时候可以,就是你大一的平均绩点达到2 0 就是你的平均分达到70分 就可以申请,现在就可以去你们学校的教务处去看一下,我们学校的辅修是大二下学期开始的,大一上学期期末的时候申请的 学会计专业辅修什么好 辅修与cpa该如何选择 2楼 心若明镜 会计专...

大学里辅修第二专业需要交学费吗,大学辅修第二专业是不是要交另一门专业的同等学费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的,我们学校是这样,交的学费跟你所修的本专业差不多,好像要少一些的。有的三本的同学想修第二专业,学费很高,吓退了好多人呢。不过一二本要好得多了。 2楼 三界逍遥任我行 按第二专业课程的修读学分 收费 1一般第二专业的学分就40到60学分 因为只学习核心课程 ,每学分收费各地区各学...

几本关于金融学专业知识的书,推荐几本关于金融学专业知识的书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不知道你原来学习什么专业 也不知道你看金融书籍的目的是什么,所以下面的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建议看教科书,因为理论体系较为全面 概念解释等各方面也比较规范。 本人推荐 国内教材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黄达主编 《金融学》 国内译本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米什金 《货币金融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