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

2021-09-02 05:09:02 字数 3032 阅读 5357

1楼:小小鱼丸最厉害

没有无悔的青春,青春的可贵就在于你无法重头再来。但是青春的界定貌似在我们这里被定义的过于狭窄,难道非得校园?非得豆蔻年华?

非得二十出头的年龄?你哀叹青春,沉迷过去,为何不抓住现在的青春,努力生活。

怎样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

2楼:匿名用户

没有无悔的青春,青春的可贵就在于你无法重头再来。但是青春的界定貌似在我们这里被定义的过于狭窄,难道非得校园?非得豆蔻年华?

非得二十出头的年龄?你哀叹青春,沉迷过去,为何不抓住现在的青春,努力生活。

无悔的青春主题班会开场白

3楼:♂艹爱

16岁,成熟了,人们这样说,

于是,在小孩面前,我们不屑地撇歪了嘴,

于是,在大人面前,我们骄傲地挺直了颈,

谁知道,我们是真懂什么是成熟?

听,16岁的钟声已经敲响;

看,16岁的蜡烛已经点燃。

多少叮咛,催人泪下;

多少嘱托,激人奋进。

我们,肩负着重托,

我们,向往着未来。

让我们吹灭蜡烛,为了甜蜜的昨天;

让我们引亢高歌,为了欢乐的今天;

让我们举杯欢庆,为了美好的明天!

我们已经拥有了温馨的昨天,

又该如何对待瑰丽的今天,光辉的明天。

不必哀惋“似水年华”一去不复返,

不必感叹“16岁的花只开一季”,

岁月仿佛是一幅绚丽的画卷,

随时等你去描绘,去点缀,

用激昂的热情挥洒出无悔的青春!!!

4楼:

我们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踏上了新的征程。也许我们年轻,会失败和痛苦,但拥有理想的青春才能无怨无悔!(标准答案)

5楼:匿名用户

作为青春的我们 我们该做些什么?我们该度过怎样的青春才能无怨无悔? 下面就添上你要说的话吧

6楼:巧克莉你在哪

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如果有,就请现在努力,为了你们的梦想,创造一个无悔的青春

我现在是一个中学生,我们应该怎样度过无悔的青春?? 一定要 经典!! 经典!!

7楼:匿名用户

记住哥告诉你一句话,3年后你自己要想起哥这句话哦你不管怎么度过自己的青春,你将永远是后悔的。

知道为什么吗,就算你谈恋爱了,班里得第一名,老师喜欢,家长喜欢,同学喜欢。 但是我肯定的是你,注定后悔。

因为你的思想,是思想让你在后悔和不后悔之间选择,二选一,在加上上,人人都对自己做过事不是很满意,所以有了事后诸葛亮的说法,相信我,改变自己心态,不管中学是怎么渡过的,只要心态改变了, 你将是无悔的。

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

8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在校园接触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会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不要刻意制造什么经典,只要是你亲身经历,亲眼所见,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经典的画面,只有自己亲身经历,才会知道其中的乐趣。

9楼:匿名用户

天天上课玩,下课找女孩子聊天,晚上开包厢,呵呵,

10楼:玲之昵

既然是中学生的话,那么你的生活一定要附合学生身份的,肯定就是日常生活中的那些细节,像是多和家人一起去玩啊,或是多陪陪家里的老人啊,跟他们说说外面的世界的发展,或是你们学校的事,比较好玩的那些,这样都好,我感觉,

也许,你还没有这种感觉吧,反正我现在是这样的感觉,多希望可以回到那个时间,再多陪陪他们,也好好跟同学们玩玩,也不会到现在都分开了,只能靠记忆来想他们。哎,时间要把握好,真是好难哦,所以我现在是跟同事好好....

11楼:匿名用户

自由|||||||||||||!!!!

12楼:

如果给不了我想要的爱情,又何必出现在我的生命别让我们天涯各自飞,天空里的雨是我们掉的眼泪。

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是否只是一个抽象的幻觉的形容词。

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今朝弱冠、我笑我海枯石烂。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丶这一站、等候 丅一站也许会緈匐...

低吟,浅唱,那一段不为人知的伤,没落繁华的过往是谁的歌声在回荡。

早 已 数 不 尽 的 伤 ,在 泪 水 的 浸 泡 下 形 成 了 那 不 可 愈 合 的 痛 。 ╮

我们总是习惯仰望天空,想着那遥不可及的事。

断 弦 声 轻 诉 说 、 相 思 寥 落 つ//、薰衣草的清香,充斥着回忆的美好。

哭卜出旳泪,只能硬生生旳憋回去。丶

回不到那个轨道,生活变的难堪。

★ 没有星星的陪伴,月亮会不会孤单。

姐抽的是烟,它伤肺。但不伤心。

太注重追逐了,却忘记了身边的陪伴。

也许我们这个年龄、真的不是考虑未来的时候。

孩子,迩死后棺材寺用翻盖的还寺滑板抵.?

原 来 任 何 幸 福 都 不 会 十 分 纯 粹 、多 少 总 掺 杂 着 一 些 悲 伤

鸵鸟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如果,不要再做无谓的期待。

假烟假酒假洒脱,假情假意假温柔。

你把爱作废,借口多刺耳迂回。

绝望掩埋了希望,时间带着假象流淌。

〆、 或 许、。 习 惯 了 等 待 、

我是大把大把的阳光,给你了温暖,我却是一片寂寞。

承诺 、比 不 上 说:「爱我」来的,害怕 。

曾经告诉自己,只要在一起幸福就满足了,可是现实好像并不允许。

天才、原来就是被别人天天踩出来的。

//、守护该守护的,放弃该放弃的。

突 然 袭 来 的 寂 寞 、充 斥 胸 膛 。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13楼:往事似水如风

首先学习要好,其次人际关系要好,最后要谈过恋爱

14楼:90后刘鸿刚

做自己喜欢的永远不后悔

青春无悔,什么意思,青春无悔,什么意思? 10

1楼 伦敦雾岚丶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年轻时总是急于求成,就连等待一匙砂糖溶解的耐心都没有,每次后悔带来的苦涩也都是人生中不同的味道。做对了,是选择,做错了,便是青春。 2楼 不甘的种子 过过青春就无悔,不论它是什么颜色的。也 许有爱情的酸甜,也许有学习的苦涩,朋友的关心照料老师的敦敦教诲。一日之计...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限的,趁短暂的青春,学习无穷的智慧

1楼 爱不将就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句话 青春是有限的,这段时间内,人最有朝气,记忆力最好,智慧和知识是无穷的,要无尽的学习,但更主要是在最有朝气的年龄段学习。这既是提醒人们珍惜时间,热爱青春,也是告诉我们知识之多之广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话说的很有理,你是一个哲人,有思想 3楼 被绿染过的春...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过没过青春期,怎样才能知道自己青春期过没过? 5

1楼 house小绵羊 应该还能长高的,男生一般都发育较晚,我弟弟14岁也才155,重点是他还不爱运动,看你这麼运动锻炼 肯定没问题。关於你父母身高的问题,有点关系,可是我哥他父母身高都不行,他却有179,所以不用担心啦 注意锻炼和饮食吧,加油哦 2楼 匿名用户 适当锻炼可以增加身高!要想知道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