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无线网卡上网,插上网线后就不能上网了,如何解决

2021-09-02 02:15:14 字数 1793 阅读 5689

1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这样连接是为什么,但这有两种方法解决,

1、将电脑1的有线网卡和无线网卡设置成桥接方式,两台电脑有线的水晶头接 线方式一个为a类,一个为b类,这种连接对电脑1的性能影响大,设置复杂。

2、把电脑2的网线直接插在路由器上,地址自动获取,前提:路由打开地址分配功能。

2楼:匿名用户

电脑和电脑连需要交叉线,即一头a标,一头b标。

你的意图是把你的电脑作为**服务器带另外一台电脑上网。

参考网上如何**设置上网吧。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1、将电脑1的有线网卡和无线网卡设置成桥接方式,两台电脑有线的水晶头接 线方式一个为a类,一个为b类,这种连接对电脑1的性能影响大,设置复杂。

2、把电脑2的网线直接插在路由器上,地址自动获取,前提:路由打开地址分配功能。

无线网卡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不通过有线连接,采用无线信号进行数据传输的终端。

无线网卡根据接口不同,主要有pcmcia无线网卡、pci无线网卡、minipci无线网卡、usb无线网卡、cf/sd无线网卡几类产品。

为什么电脑插上网线联通无线网卡就不能上网了

4楼:中国联通

无线上网卡无法使用的处理方法:1.检查所在的地区是否有中国联通

电脑直接插网线上网怎么设置?

5楼:蓝蓝路

电脑插了网线后还是没网?原来是这里设置出了问题.mp4

6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你那里的路由器有dhcp,你连上网线就可以连上网

7楼:匿名用户

不用专门设置什么,**线需要拨号上网,如果是网线的话直接连电脑上就可以,有密码的话输入一下密码

8楼:曦月未落

宿舍里的网线一抄般和单位的一样,直

袭接 接着,设置 ip地址。就可上网,你宿舍的网线直接 接路由器,用网线把电脑和路由器连接 然后开始路由器的设置打开电脑,随便打开网页,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背面,标签上有个**,输入回车。

9楼:飘雪无垠无悔

插上网线。打开网络连接面板,单击左侧的“创建一个新的连接”版>下一步》“连接到internet”>手动权设置我的连接》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随便填一个名字》填网络提供商给用户名和密码》完成.。然后顺便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返回桌面,双击刚才创建的连接,单击开始连接。

拨号成功后可以上网。

10楼:amd百夫长

在网抄上邻居点右键,属性袭-左上角点创建一个新的连

bai接du,下一步到连接internet->手动设置我的连接zhi->要求用户dao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然后输入电信签的合同上面的用户名和密码完成就可以用这个来连接上网了。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要看是自动获取还是按你去的地方给你的ip地址,你在网上邻居右键属性.本地连接intnernet.协议tcp/ip点属性,你就看到了.很简单.

12楼:匿名用户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么上网的,如果是局域网,就必须输入ip地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电脑ip设置成自动获取就可以了。

13楼:匿名用户

打开有线网卡,连接wlan,比较简单的。

14楼:帅哥奚阳

不用设置ip地址是自动获得的打勾选择就是了

公司能查到我用无线网络上网的记录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能查到,不管你用的是无线,还是有线,你上网都要通过公司的交换机和路由器。 除非你用的是自己手机的3g流量,不过我估计没人舍得用自己的流量看电影吧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查不到你上网记录吧 肯定是公司屏蔽你数据流量 了 不能看电影 听歌 玩游戏 只能登 进点网页 如果我用登录公司无线...

网上能不能办信用卡,网上能申请信用卡吗?

1楼 龙的传人 以建行信用卡为例,可以通过自助渠道申请,如手机银行 网上银行 信用卡官网等等。如果可以提供一些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或者车产,这个对于卡片审核是有帮助的,可以去网点申请,记得去的时候身份证件和其他资料都带上,银行流水的话,如果你在建行有大额存款,也可以提供,更多的资料对于卡片的审核是有帮...

电脑的路由器越好是不是速度越快,笔记本电脑用无线路由器上网 是无线网卡越好网速就越快吗

1楼 匿名用户 再好的路由器对网速也会有影响。只不过是影响大小不同。一般的会损失20 。 差的肯定会更多。路由器需要对数据进行接收,寄存, ,对各端口 的数据交换。这些要靠路由器的cpu,和内存等来完成,如果路由器的配置低,肯定会影响网速。 如果局域网内有广播风暴,甚至会死机。 2楼 薄荷酸奶 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