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cpu好还是i7的好翱amd的是8核的

2021-09-02 01:10:20 字数 1327 阅读 3622

1楼:匿名用户

一、首先,毫无疑问的说,对于amd八核处理器好还是i7六核处理器,肯定是i7六核处理器好。

二、就当前流行cpu比较,amd最新的八核,如:amd fx系列八核 fx-8350。intel较新的i7 六核,如:

英特尔(intel)酷睿i7 5820k 22纳米六核cpu。

三、参数比较:

1、amd fx 8350

适用类型: 台式机

cpu系列: fx

cpu主频: 4ghz

动态超频最高频率: 4.2ghz

插槽类型: socket am3+

二级缓存: 8mb

核心数量: 八核心

线程数: 八线程

适用类型: 台式机

2、cpu系列: 酷睿i7

cpu主频: 3.3ghz

最大睿频: 3.6ghz

插槽类型: lga 2011-v3

针脚数目: 2011pin

核心数量: 六核心

线程数: 十二线程

四、从性能定位来看,相差很大,尤其是pci-e通道数,i7 3拥有40条pci-e通道,支持5张显卡同时使用,如n卡组四路显卡sli,其中一张用作物理加速。i7 无论是单线程还是多线程,一样完胜fx 8350。**相差很大,i7 目前的**在2000多,而fx8350则在1000左右,以及主板的需求,i7 3930k需要搭配x79主板才能使用,x79主板普遍**都在1000以上,而fx 8350只需要几百块的970芯片组主板即可带起。

2楼:匿名用户

i7的芯片更为出色一点,amd的8核cpu现在还不能够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而4核的i7,每一个核的性能更强,实际表现也更好。

3楼:匿名用户

英特尔的超线程好的一笔。我家就有两天笔记本 一个amd四核和英特尔单核 ,速度都感觉英特尔好 仅个人感受

4楼:匿名用户

核心数量不代表一切 还有主频 总线带宽 架构 工艺制程 缓存等等

5楼:匿名用户

没得比。i7秒amd八h核几条街。amd的八核最多跟i5比。

低端amd。高端intel

6楼:匿名用户

amd也是不真8核,完整计算单元也只有4个。

7楼:季莫的夏

i7,一分钱一分货,,amd最贵的不超2000,,,

8楼:我也有点乱

肯定i7速特龙怎么能比!

9楼:匿名用户

amd发热量大 i7好

AMD原装塞铜散热器跟普通的热管散热器相比,谁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这个普通就有问题了。如果是特定的品牌,还好说些 。比如超频三黄海之类。肯定比原装的好。原装的散热,容易被灰尘阻塞风道 amd 羿龙原装四热管散热器,跟超频三 50 60元 左右的 双热管散热器相比谁更好? 2楼 匿名用户 amd原装散热器没有这么好,是商家另配的。4热管相当80 ...

cpu内核是什么cpu的内核是什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cpu架构又称处理器架构 processorarchitecture 是cpu厂商给属于同一系列的cpu产品定的一个规范,主要目的是为了区分不同类型cpu的重要标示。 目前市面上的cpu指令集分类主要分有两大阵营,一个是intel amd为首的复杂指令集cpu,另一个是以ibm ar...

枣夹核桃是哪产的好吃啊。新疆的好。还是山西的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符合自己的口味,就好吃,不符合自己口味的,别人说哪一家好吃的也没用,所以好不好吃,还是自己试过才知道了,不管是山西的,还是新疆的,还是河北的 2楼 梦天欣 我吃的山西的感觉不错。虽然新疆的很有名,但是现在新疆枣好多假货的。 枣夹核桃哪个牌子最好吃 3楼 洁儿 现在有很多枣夹核桃,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