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光纤想分开几户一起用,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2021-09-01 18:20:48 字数 840 阅读 4897

1楼:m莫o达津

使用路由器可以将网络分配到多台电脑使用。

路由器(router)又称网关设备(gateway)是用于连接多个逻辑上分开的网络,所谓逻辑网络是代表一个单独的网络或者一个子网。当数据从一个子网传输到另一个子网时,可通过路由器的路由功能来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断网络地址和选择ip路径的功能,它能在多网络互联环境中,建立灵活的连接,可用完全不同的数据分组和介质访问方法连接各种子网,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信息,属网络层的一种互联设备。

路由器安装图:

请按下图所示链接设备,(1、2、3、4)lan为输出端口、wan为网线插入端口。

1、光纤入户连接光猫后,从光猫的lan口出线连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2、路由器的(1、2、3、4)口是lan出线口,分别可以连接4台电脑。

3、连接好线路后打开电脑,按路由器说明书上面设置好路由器即可4台电脑同时使用网络。

2楼:百度网友

如果家庭用,那用那么麻烦,人家运营商给光猫的,你们只需要买个好点的路由器就可以了。tp-link的在小型网络里比较好用,**实惠。便宜的80元带无线,可分四户,可限速固定分配。

要好一些就花400百左右买那种铁的就可以,里面有qos功能,就挺好的了。

电信光纤到户和光纤到楼,到底哪个好?如果光纤到楼,有几家同时用网,会不会影响网速?

3楼:匿名用户

几家总网速肯定有影响。到户你个人承担费用但是网速没啥影响。到楼可以少交点钱,但是会影响网速。看你的个人需求了。

4楼:匿名用户

光纤到户好,我就是的,非常爽快。

有什么智能手机用户体验比较好,抛开品牌,单看用户体验,你觉得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是哪款?

1楼 东坡法宝 用户体验的话,肯定是系统做的好,现在系统做的好的就是miui系统了。所以小米的手机用户体验应该比较好 抛开品牌,单看用户体验,你觉得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是哪款? 2楼 匿名用户 用户体验?这个的话,说实在还真没哪款手机能比得过苹果,不过苹果真的很多限制,好在安全。 安卓机的话,推荐华...

景观分析图里面是分析图的线条用什么方法画比较简单

1楼 匿名用户 matlab 特定区域概念 专指自然地 理区划中起始的或基本的区域单位,是发生上相对一致和形态结构同一的区域,即自然地理区。 类型概念 类型单位的通称,指相对隔离的地段,按其外部特征的相似性,归为同一型单位,如荒漠景观 草原景观 景观学中指特定的区域概念。 景观在欧洲,景观一词最早出...

想买一套餐具送人用,选什么样的比较好啊

1楼 夜莺 天猫上的海洋贝 里的餐具很好很实用,一定要去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苏宁京东上都有,可以搜搜看看,选择一款 品味合适的 想买高档的餐具送人 想问哪个牌子好 3楼 红牡丹餐具 现在送人的话,都会选择骨瓷餐具,因为骨瓷餐具质地轻但不易碎,高档送礼有面子,您可以去看看红牡丹骨瓷餐具,风格多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