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高考日期处于人体生物节律的三重临界日,但我高考考的非常好

2021-09-01 11:51:24 字数 2098 阅读 1288

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所谓的人体生物节律的三重临界日没用或所谓的这个理论是错误的。

2楼:彩云翼

体生物节律可分为高潮期、低潮期和临界日。高潮期是能量释放阶段,低潮期是能量蓄积补充阶段。在每一个运转周期中,总是由高潮转向低潮,再由低潮转向高潮。

高潮期、低潮期相互过渡的交替日子,被称为临界期。你可能正好碰到了转为高潮期的临界日。

3楼:生物节律速查转盘

生物节律理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从发达国家引入我国的一项周期性科学。主要应用于工业安全生产与交通管理领域。2005年该项理论被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编入高等学校教材《安全行为学》一书。

****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引入生物节律理论科学管理企业安全生产,已获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今天生物节律理论已进入到人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推广应用,深受广大民众崇尚与喜爱。2017年10月2日美国三位医学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

生物节律速查系列科技文化用品项目已入编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博会招商项目汇编第八页中英文整版介绍。

人体生物节律人的一生一共有多少个三重零界日

4楼:匿名用户

人体生物节律查询主要应用于优生?事实证明?夫妇双方曲线都处高潮期时所孕小孩多健康聪明。

在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有这么一种感觉?有时体力充沛?

情绪饱满?精神焕发?而有时却又感到浑

身疲乏?情绪低落?精神萎靡。

迥然不同的两种情况是怎么在同一个人身上发生的呢? 科学家们经过长期研究表明?对人的自我感觉影响最大的三个因素是——体力、情绪和智力?

而且体力、情绪和智力的变化是有规律的?一个人从出生之日起?到离开世界为止?

这个规律自始至终不会有丝毫变化?不受任何后天影响?这个规律就是人的“生物节律”?

又称为的“生物三节律”?即?“体力节律、情绪节

律、智力节律”。

生物节律高潮期 生物节律临界日 生物节律低潮期

身体乏力、懒散?耐

体力充沛?身体灵活?动作敏抵抗力低?免疫功能差?身体软弱无力?极力和爆发力较差?劳

捷?耐力和爆发力强?充满活易疲劳。易受外来各种不良因素的侵袭。有动时常感到力不从

力?能担负较大负荷的体力劳时表现的动作失常。运动员进行大运动量训心?

易疲劳。比较容体力节律 动?劳累后恢复得快?

此时身练易受伤。慢性病极易**或病情加重?是易感染疾病?

特别是体抗病能力强?不易感染疾病?危重病人或老人的危险点。多数人往往死于哮喘病极易发作。低

**疾病效果明显。 临界日。 潮期治病的效果一

般不明显。

心情愉快?舒畅乐观?精力充情绪不稳定?

烦躁易怒?心绪不宁?精力特情绪低落?

精神不沛?意志坚强?办事有信心?

别不易集中。精神恍惚?工作易出差错?

最振?意志比较消沉。创造力、艺术感染力强。

是创易出交通、航空飞行和工伤事故。自制能力做事缺乏勇气?信心作的最好时期。

思路灵活、敏差?缺乏理智、容易冲动。一点小事都可能不足?

注意力易分情绪节律 捷?是解决矛盾?处理疑难问激怒人?

人一旦被激怒常做出过火行为。是散?常感到烦躁不安题的好时候。

对待问题的态度精神病、冠心病的发病期和危险期。自杀多或心绪不宁?此时也积极且富建设性。

能与人融洽发生在该阶段。有无事生非心态?做不好调容易出工作差错和相处。

经商**一般不易出错?解工作。一些矛盾激化事件如打架斗殴、家事故。

效率也高。 庭邻里纠纷也多在此时发生。

思维显得迟钝?记忆头脑灵活?思维敏捷?

思路清力较弱。理解和构思晰?记忆力强?

精力和注意力判断力差、健忘、注意力涣散?严重者头脑联想比较缓慢?逻辑集中。

善于综合分析?判断准发晕发胀?丢三忘四?

工作中极易出差错和思维能力较弱?注意智力节律 确?逻辑思维性强?

工作效率失误。此时不宜做计算、交易?最好也不强力不易集中?

判断力和工作质量高。是学习、创造、迫自己写文章。 往往降低?

缺乏直写文章、决策、计算的最佳时觉、工作详细效率不机。 高。 人体生物钟?

简称?生物钟?

听说人体生物钟很有用处,兴趣之余,在网上找到了些材料:

高考对于我们的人生到底有多重要,高考对于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有多重要?

1楼 匿名用户 很重要,毕竟是中国最重视的考试,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 2楼 匿名用户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之一。高考考得好了,可能命运就改变了,比如那些考上清华北大等学校的人,当然大多数还是没机会去清华北大,比如高考只考了一个普通的二本学校,虽然比不上清华北大,但是也不代表进入大学之后没有其它...

该送即将高考入大学的男生什么书作为生日礼物比较好

1楼 安宁紫草 下一个奇迹就是你 话说我们家那里在饭店办高考升学宴的学子学校都会送这本书 2楼 山东汉武教育 书籍有新意的食物 滑板 吉他等 给女朋友送书当生日礼物!!她高三即将高考,准备高考后送给她。 3楼 匿名用户 既然马上就要高考了。就意味着即将走进大学校门。你可以送给他一内些励志的书 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