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文,一到节假日,大街上就热闹非凡,总分

2021-09-01 11:03:03 字数 2548 阅读 5658

1楼:超级晨雾的光

写作思路:确立中心,围绕选材,确定重点,安排详略,选材时要注意紧紧围绕文章的中心思想,选择真实可信、新鲜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鲜明、深刻地表现出来,具体如下:

一到节假日,大街上就热闹非凡。人们从四面八方过来。来来往往的车辆像流水一样,一眼望不到头。

一辆辆小汽车排着队,像一条巨龙在寺上游着,把路堵得风雨不透,汽车的嘀嘀声,摩托车的嗒嗒声,自行车的铃铃声交错在一起,像一首动听的交响乐。

商店里张灯结彩,人头攒动,窗户上贴满了窗花。各种各样的活动,广播着大减价,街上的人听到广播都不约而同地往店里走,本来商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不到几分钟就被一扫而光。

安定广场是如皋的闹市口之一,晚上的广场华灯初上,五光十色。有卖肉串的、有卖玩具的、有卖棉花糖的……啊!夜晚的广场真美啊。

2楼:静静的天空飘着

一到休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宽阔的街道上**如潮,来来往往的汽车一辆接着一接,川流不息;卖东西的小贩的吆喝声、游人的欢笑声、汽车的鸣笛声、沿街广场传出的**声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透过商店的玻璃橱窗看去,柜台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一到休息日 街上就热闹起来100作文

3楼:1220六班记忆

一到节假日,街copy

上就热闹起来了,商店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聚集着很多人。繁华的街上更是热闹,路的两旁有卖玩具的,各种小吃,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等。宽阔的马路上,车水马龙,**如潮,热闹非凡,夜晚也如同白天一样热闹,我尽情地观赏着这一切:

各种颜色的路灯闪耀着耀眼的光芒,马路上奔流不息的车就像一条闪光的长龙,街道两旁的小贩们高声叫着,喊着,各种小吃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客人们过足了口福,也过足了眼福,真热闹呀!也让我大开眼界啊

用比喻和排比写一段话用上一到节假日大街上就热闹起来

4楼:匿名用户

一到节bai假日,大街犹如du集市般热闹起来。有zhi的人在逛街,有的人在狂dao商场,有的人结内伴容出来嬉戏游玩。

一到节假日,大街好像菜市场般热闹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挤来挤去;来来往往的人群大包小包拎在身上;川流不息的人群你一言我一语。

5楼:匿名用户

也是可乐老了,天上有朵云,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雪白的小狗,有的像小白。

小练笔。一到节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后面续写一小段话!

6楼:匿名用户

街上的人们你拥我挤,然后呢小孩子向妈妈要糖吃,爱打扮的女人都在服装店里买衣服,街上的叫卖声此起彼伏。

7楼:匿名用户

到处都是人们说话的声音和叫声

国庆节的大街上热闹非凡写一个400字作文

一到节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300字作文

8楼:匿名用户

哇,真开心啊!我期盼已久的假期生活终于来临了!

假期第一天,早晨,爸爸高兴地对我说:“今天呢,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我们到昭阳湖划舟。”听了这事我惊喜万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去划船。

我们来到湖边,湖边有四十多艘船,品种繁多,看得我们惊叫连连,有坦克激光舟,有老爷车船,有脚踏船,还有双人自行车船等等。我们租了一条坦克激光舟,爸爸带着我开着船,我们真开心啊!这时,我看到船上有一把冲锋枪,我一开,没想到冲锋枪原来是个感应器,湖面上的那几圈水圈中的水一下子向我们喷来,我们躲闪不及,被水淋湿了全身,就像冲了凉水澡一样,我觉得很好玩,又接着喷了几次,爸爸见我这样,哭笑不得,不住地叫我小心,注意安全,哈哈,玩得真过瘾!

这时,爸爸似乎有点累了,对我说:“我驾驶了这么长时间,也该你上场了吧?”于是我坐上驾驶座,开始驾着这艘船航行了。

没想到,我只顾加油门,根本没看前方,一个失神,我们撞到了桥柱子上面,我立刻检查船有没有坏,重新把船开起来试了试,船能正常运行,我这才松了口气,可谓是有惊无险。

不一会儿,半天功夫就这样过去了,到了午饭时间,我恋恋不舍地跟爸爸回去了。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亲自当了回“轮船”驾驶员。

9楼:匿名用户

写的很好但开头没空两格

10楼:比较好唱歌呵呵

一到休假日,大街上就热闹起来

11楼:匿名用户

你写得很好但是你的开头没有空两个。

一到休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50字作文

12楼:武则天二号是我

三人一伙,五个一群地走在大街上.有的商店买东西,有的去品尝美食内,有的去公园玩,人人笑容容满面.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挤满了前来购物的男女老少.

大街两边的小吃摊早已香气扑鼻,吸引了一批又一批行人.

例文二:一到休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人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宽阔的街道上**如潮,来来往往的汽车一辆接着一接,川流不息;卖东西的小贩的吆喝声、游人的欢笑声、汽车的鸣笛声、沿街广场传出的**声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透过商店的玻璃橱窗看去,柜台里的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一到节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造什么句,中文英文?什么要求? 我们校门口,不论是逢年过节,还是寒暑假,一到节假日,街上就热闹起来,街头人头攒动,一片繁华的景象。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句型是 一 就 的形式 一到吃饭的时候,食堂就拥挤起来了 一到放学的时候,同学们就欢呼起来了 一到他听到这个好消息,他就高兴起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