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办理的护照丢失,重新办了一张新的护照,结果找到之前丢的护照了想问一下能恢复注销的护照么

2021-09-01 05:23:06 字数 3669 阅读 3598

1楼:你路过我身边

注销的护照不能恢复,只要申请人已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遗失手续的,申请人即使找到了丢失的证件也无法再使用。因为出入境证件的号码已经录入作废证件库,作废证件数据已自动上传到公安部,就必须按规定重新补发新的出入境证件。

2楼:贴饽饽熬小鱼儿

恢复之前护照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你新护照上会写明由之前是补办的。

签证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哪怕护照过期了也行。所以你出境的时候,需要把两本护照都拿着。老的上面有有效签证,新的是你个人有效身份证明。缺一不可。

3楼:巴西立公园

不能重新恢复之前的护照,新护照上已经有加注以前旧的护照号,简而言之,以前的护照已经作废了,现在你必须用新护照

至于你的签证,建议你咨询一下大使馆,新护照上加注旧护照号能否和签证一起同用,有的国家是允许的,有的国家则要求重新贴签或者重新申请

4楼:匿名用户

此问题应该以办理护照的公安局答复为准,正常来说补办之后前面的护照数据在海关可能失效(过关要扫描护照的磁条的),你应该去咨询公安局旧的护照是否还能过关,如果边检的电脑不能再辨识你旧护照的磁条,上面有签证也没用啊。

5楼:匿名用户

不能。 因为你办理新的护照的同时, 你的就护照就已经被注销了。

护照丢失,重新办理了,重新去办理签证,能查到之前的签证记录吗?

6楼:禄荫

以前的出境记录页不会恢复。但如果你再去签证,签证官那里会得到你以前的出境数据,不用担心。

补签证需要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开具护照遗失证明,再进行护照补发手续的办理。护照补发的申请材料包括:

1)原护照复印件或者其他能够证明申请人中国国籍以及身份的材料(如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2)2-3张彩色白底近照,尺寸为48×33mm;

3)如果护照遗失或被盗,需要提供相关说明。

7楼:百度网友

能查到,力证厅都有记录

8楼:光秀洁

能够看到以前的记录,一般电脑上都会有记录

护照丢失换了新护照,使馆是否能够查到以往的签证信息

9楼:匿名用户

1、护照丢失

bai肯定要重新du申请签证,一般不zhi会太可疑。你写个丢失说明。

2、新护dao照上专面会写,之前某号码属的护照作废。这个意思就是前面的护照丢失了,使馆可以通过那个号码查到之前的签证信息,但是这基本不影响申请手续,所有资料还要重新提供,重新走程序。

我妹当初是在英国丢的护照,也是重新找使馆办理护照,然后重新申请签证,没办法。

护照丢失怎么办/?

10楼:科普小星球

护照丢失后的做法如下:

1、到当地警察局挂失

如果确定护照丢失,要尽快去当地的派出所或警察局报案挂失。在不少旅游目的地国家,这是警察局或移民局日常流程中很重要的一项,一般当天即能拿到警察局证明。

2、补办护照或旅行证

旅行证不等同于护照,在遗失护照后,旅游者到所在国的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补办护照或旅行证,才能回国。办理相关证件,需旅行者出示所在国**出具的护照丢失证明、护照复印件等文件。

方法一:

在当地补办护照,签发时间为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等待时间较长。回国补办护照,旅游者可以回户口所在地的出入境**中心,提供证件遗失时在当地的警察局证明、旅行社提供的相关证明,或者按照相关部门规定,在指定报纸刊登遗失启事的资料,三项资料中选交其中的一项。

其中警察局证明无疑是最简便的方法。需要携带的材料:旅行证及复印件(**页,回国入境盖章页)、户口簿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国外报警记录原件、复印件及其经过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翻译公司的翻译件、2寸**一张。

方法二:

在当地办理旅行证为4个工作日,加急只需2个工作日,较为快捷。旅行证是和护照等同大小的蓝本,除个人信息外都是空白签证页。原则上,空白旅行证只能做回国使用,必须和护照复印件及所在国**出具的护照丢失证明共同使用。

有些国家拿到了旅行证还不能出关,还要到移民局补办入境签证。香港和内地之间还有一层海关,所以持临时证件的游客不能从香港入境,旅行者最好直接从报失国直飞回国。

扩展资料

四种防止护照丢失的办法:

1、旅途中用完护照后,应随手就放到包里,不要一直拿在手上。未成年旅客护照最好由同行的家长或领队统一保管。

2、在出入境证件最后一页的“应急资料”栏中填写好地址和联系**,这样一旦被拾获就能及时联系到失主本人。

3、在国外购物时,要避免露富,防止被窃贼盯上,不要将护照和钱包放在一起,要分别存放防止意外。同时,在临上飞机前,不要突击购物,防止忙中出错将护照遗失。

4、随身带护照复印件即可,只有住店和乘飞机时才需要使用原件。

11楼:困难解决局

护照丢失怎么补办?需要先挂失,然后到县市出入境管理部门补办。

12楼:微雨去尘

丢了护照、签证的处理步骤:

1、想办法找到丢失护照和签证的复印件。

护照和签证等复印件能在后面的自救过程中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更好的配合工作人员提高办事效率。如果找不到复印件,最好是能找到签证号/client id。

2、到最近的警察局报案并挂失。

3、补办护照。

4、重新申请签证。

护照补办所需材料及证明文件:

1、申请人需提供遗失护照经过的书面报告(并注明当事人姓名、出生日期;原护照号码、发照机关、发照日期);能提供原持护照的复印件将方便护照的申请;

2、在当地的有效居留证件或其他合法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填写好的“护照、旅行证、海员证申请表”一份;

4、护照**3张;

5、第一次申请补照,在核实申请人身份与持照情况后即可发照;第二次申请补照,应在核实有关情况后晚三至六个月发照;第三次则应在核实申请人身份与持照情况一年以后予以补照。

13楼:么华池

如果你在国内,先到就近的派出所办理护照遗失证明。持证明,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新护照。如果你在国外,到中国驻当地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补办。

14楼:毛砾窝窝

不慎将您所持用的因私护照丢失且需要补发护照。首先去丢失护照管辖区的派出所报案,让工作人员会出个丢失证明。

带身份证、户口本、护照报失证明和遗失或者被盗情况说明,到户籍所在地县级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办理,补办护照。

15楼:瞬间y瞬间

带上身份证去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办理,直接重新办一个就可以了。他会给你填一个丢失**。现在都很方便了

16楼:匿名用户

找好心警察带你去中国大使馆,不能相信陌生人。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国外的话,尽快到我国驻当地领事部门补办。

18楼:百度网友

首先去丢失护照管辖区的派出所报案,让工作人员会出个丢失证明,现在不用登报声明了,然后其拿着证明,带着户口本,身份证去出入境管理处办护照就好了,就和办理新护照的程序是一样的,现在不需要3个月了,10个工作日就出来了。

19楼:嶶x嚎

你先挂失吧然后在补办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