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猿人的头盖骨化石为什么没有脸

2021-09-01 02:12:53 字数 1517 阅读 5647

1楼:这很撩妹

长时间收到泥土或者风沙侵蚀所以会没有脸只有头骨。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的,只是北京猿人历史太悠久了,有时候难以分辨。

3楼:白改雨

负责主持北京猿人头盖骨研究的不是中国学者,而是一位来自德国的古人类学家,他的名字叫魏敦瑞。

4楼:他咯兔卡

这个是因为他的脸都被风化干净了,所以说会没有脸。

5楼:转身回眸之间

这年代太久远了当时的骨头并没有保存的特别好。

6楼:淘淘淘奇

可能长时间被风化了,所以头骨盖化石没有脸。

7楼:百度网友

个人猜测是由于时间太长了,骨头的轮廓都已经磨灭了。

8楼:c2百账号

因为这个化石是很早之前的,所以保存不是很完整。

9楼:四十只狮

因为可能时代非常久远了,所以才分辨不出了。

北京猿人是我们的祖先吗,当年发现的头盖骨化石去哪儿了?

10楼:木一一

在1929年,古生物学家在我国北京的周口店龙骨山有了重大发现,他们相继找到了五个原始人类的头盖骨化石。根据分析,这些化石来自于距今50至80万年前。

这一发现在科学界产生不小轰动,因为当时科学家从未找到过原始人类的完整头盖骨化石,大都是一些零碎的化石。分析表明,该化石是来自数十万年前的猿人,他们是直立人的一个分支。后来,科学家把这种猿人命名为北京猿人。

11楼:百度网友

我们是由北京猿人进化而来的,而当年的头盖骨化石珍藏在了国家博物馆里。

12楼:庆幸啊

经过科学家的证明,北京猿人确实是我们的祖先,而当年发现的头盖骨化石一直珍藏在我国的国家博物馆中。

13楼:馒头馍馍饼

我们的祖先可能不是单一的哪个古老人种,而是由很多古老人种共同构成的,而头盖骨化石至今不知所踪

14楼:晚七恋

头盖骨化石被发现之后,就被当作文物收藏了起来,存在了博物馆。

15楼:匿名用户

发现的头盖骨化石都已经收纳在博物馆了,这些都是历史文物需要好好保护。

16楼:麦田怪圈啊哦

我们是古代猿猴变化来的,原来的头盖骨成了文物,当然要放在博物馆里保存历史的遗迹

17楼:我学吧我学吧

这些宝贵的化石都被珍藏在当地的一些有名的博物馆里,为了我们以后的研究而收藏的

18楼:哈哈哒哒么么哈

是的,人类就是由原来的猿人渐渐演变而来,至于那些化石早就被保护起来了

19楼:百度网友

这个因为是的啊,目前的人类是以前的人类不断的改变成为的啊

中国迄今为止发现最早的猿人化石,目前我国最早发现猿人化石是什么

1楼 幻影 巫山人 化石是中国境内迄今发现最早的人类化石。 1985年,考古工作者在四川省巫山县庙宇镇龙坪村龙骨坡,发掘出一段带有2颗臼齿的残破能人左侧下颌骨化石以及一些有人工加工痕迹的骨片。1986年又发掘出3枚门齿和一段带有2个牙齿的下牙床化石。 经学者研究,龙骨坡遗址出土的遗物代表了一种能人的...

为什么北京的车牌没有“京d”,为什么北京的车牌没有“京D”?

1楼 wow 噜啦啦 因为京d与京o易混北京市 京 a b 出租车专用 c e f g 远郊区县专用 ,房山区 0 1 2,通州区 a k l,门头沟区 b m,顺义区 c n p,怀柔区 d q,平谷区 f s,大兴区 g t,昌平区 h u v,密云县 e r,延庆县 j w 北京问什么没有京d...

为什么有的人头大脸大身体却很苗条

1楼 匿名用户 以前上高中英语老师就是四肢瘦,头大脸大,每个人身材不一样也很正常啊,不过头大脸大会显得人比例奇怪,吃吃瘦脸果可以瘦脸 为什么我的脸很大,但是身体特别瘦。 2楼 十二月十二月 有的人bai脂肪是堆积 在全身,但是有的du人脂zhi肪是堆积在某个部位,而对于堆积dao在脸部,就会专显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