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请求法律援助,交通事故可以请求法律援助吗?

2021-09-01 01:36:32 字数 1020 阅读 5416

1楼:刘永方律师

一般情况下,协议书只要双方签字就生效了,任何一方都不得随意反悔,除非该协议显失公平等。你们在村调解委员会调解是可以的,是可以防止对方以后再起诉的。当然,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是吧?

无理起诉的人也不是没有,关键是心态要摆正。

2楼:平原野叟

您好,这样也不能防止对方再起诉。依据我国《人民调解法》中第三十二条规定,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后,当事人之间就调解协议的履行或者调解协议的内容发生争议的,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您可以按照本法第三十三条法律规定去做。

3楼:百度网友

可以请当地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公证处人员作证的情况下签署协议。以后就是有效的。协议上写清楚以后若出现其他任何后遗症等,与你家不相关联!

4楼:技憎选然橱

我 ② 人之初 毡

是  9  性本善 抖

女 3 性相近 王

兼  5  习相远 悯

职 2 苟不教 谩

8 性乃迁

需  4 教之道 朽

要 4 贵以专

+ 6 ...... 营

我 2

右 依

边  骗

数 屁字 摈

“合体期!”段飞羽张大了嘴巴。也难怪段飞羽会如此吃惊,如果说元婴期在修真界是中间力量的话,那么合体期绝对是顶级高手了,一般度劫期的修真者便不在过问俗事专心等待度劫,度劫成功之后用不了几百年就可以飞升,所以度劫期和大乘期都是各门派的长老,仅仅起威慑作用。

像乾明星丹鼎门的掌门就是合体中期的师叔祖。

交通事故可以请求法律援助吗?

5楼:爱笑的赛宗妤

只要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可以申请法律援助。

6楼:百度知道

交通事故可以提起行政诉讼吗?

强制医疗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吗,医疗纠纷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吗

1楼 麦迪麦无敌 是否符合法律援助的条件要看申请人是否属于低收入困难或者其他法律规定的需要指派律师的情形,具体可以到当地司法局下设的法律援助中心去询问。 医疗纠纷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吗 2楼 匿名用户 仅仅是医疗官司,无法确定是否能申请法律援 助,但如果属于法律援助条例第十条规定情形的,当事人可以依法申...

交通事故主要适用哪些法律,适用交通事故的法律

1楼 匿名用户 一 什么是交通事故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对 交通事故 的定义是,车辆在道路上因过错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 或者财产损失的事件。其中的 道路 ,是指公路 城市道路和虽在单位管辖范围但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的地方,包括广场 公共停车场等用于公众通行的场所。车辆在道路以外通行时发生的...

家庭暴力起诉离婚可以申请法律援助

1楼 上海笙铭律师 遭遇家暴,建议及时报警,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不受再一次的侵害,同时也可以固定证据 离婚 申请法律援助 2楼 华律网 离婚案件 不属于法律援助案件范围。个人申请法律援助需要具备的条件 1 有充分理由证明为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确需法律帮助 2 受援人确因经济困难,无力支付部分或全部法律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