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领导以前对我特好,最近忽然不好了,我一直给他拼命干活,他本身就是个德高望重的年轻领导。也许

2021-09-01 01:26:38 字数 6324 阅读 5050

1楼:鱼娘玄星馆

他突然之间就不好了可能是因为你做东西不够好或者是觉得你是比较骄傲的。他现在就开始教育你了。

2楼:爱到骨髓老师

现在最近突然对你不好了,可能是你的领导由其他员工能给他创造新的收益,所以他才会对你忽冷忽热的

3楼:请犹

我领导以前对我特别好,最近忽然不好了,我一直给他拼命的干,他却对我有时好有时坏,我觉得心里不知道怎么去接受他。

4楼:匿名用户

会和你很熟,因为知道你的底细,所以私下里才会对你比较实在,哪些表面上装的都是给外人看的。现在的人都是对不熟的人笑脸相迎,对自己的人才有那么多的要求。他把你当做自己人了。

5楼: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这个领导现在对你的感情不好了呀,或者是你做了一些比较不好的事情,让这个领导感觉到比较反感了吧,所以这个领导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你还是应该好好的表现一下吧

6楼:筱筱老师**解答

对你和他对你忽然不好了,是因为他有了新的目标,或者是你有什么事情得罪了他,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你要自己思考一下

7楼:天启星辰

领导,如果对你现在特别好,肯定是最近有问题的,如果一直拼命干活,他肯定是比较不开心。

8楼:iyou风

领导的心思是很难揣摩的,你只要把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的做好就可以了,这样也能得到他的肯定。

9楼:**慢性荨麻疹

是不是你在领导面前说了什么话或者是做了什么事情让他不满意了,所以他最终对现在对你的态度,不是像以前那样了。

10楼:知心的小萌萌

可能是你最近做了一件事情,让你领导感觉到很不高兴吗?或者是他的心里感觉到特别的不舒服,所以就对你突然不好了,你还是应该好好的表现一下的

11楼:于东伟

可能是你做了某些事情让他感觉到生气,所以他就表现的不是很好。

12楼:小花千骨

那你领导是不是对你有什么误会啊?你一直挺拼命的,是不是说话啊,或者办事一不小心得罪他了呀,就看看自己怎么回事儿。

13楼:黑翼大魔

可能你领导并不是针对你他知道你是外面给他干活,只是他最近心情不好才这样对你,你不用感到很难受的。

14楼:樱市子来了

肯定是因为有些地方你做的不太好。所以你的领导对你不满意才会对你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15楼:我家有俩丑小鸭

因为人家是领导,你只是打工的,所以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只有忍受的份儿。

16楼:小老虎

可能是因为他心情最近不算太好吧,还有可能是他有了新的人

17楼:忙中偷闲带宝宝

这个的话也只是突然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这样。

18楼:于志强

我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顺其自然的,你只要做得好,他就会动用你。

19楼:大姐姐

那你应该有时候跟领导沟通一下,把关系搞好,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相信领导会看在眼里的。

20楼:敏珈蓝庆

对于领导来说,有的时候他只注重利益,所以说对于自己的属下也一样,有的时候他只注重给他带来多少的利益,同时如果过于优秀,可能会威胁到他,所以有这样的情况。

21楼:巢盼秋

我觉得他是不是对你有什么想法?而你一直。不知道没搞明白。所以他才对你这样的。是我多想了。

我是机关部门,我的领导30几岁,在单位德高望重,以前对我很好,我尊重他拼命给他干,但是现在态度?

22楼:老殷的空间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这是人家看不起你,他很高傲,没有以前那种对你的友谊了,最好不要和他再来往了!

23楼:市民生活报

人多的时候bai对你好(给你面子)私du下怼zhi你(能够想提点才会说你,没有dao领导吃回

饱了撑去怼一个自己不答关心的人)虽然在部门做的时间久了,虚心请教耐心接纳,以后你的路一定会越来越好,不管你领导如果对你,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要想太多就好啦,祝你好运

2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有小人看你跟领导关系不错,心生嫉妒,背后和领导说你坏话了,你的领导现在还没有抓住你的把柄,所以对你态度不好,你相信,只要做的正,不怕小人挑拨!

机关单位,我的同屋直属中层领导,以前对我很好,我拼命给他干活,最近可能因为工作多我忘记了一些细节?

25楼:yy_陌柒柒

那你一定是惹到他了,要不他不会这样对你。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到他不是一个有度量的领导,他不会记得你的好,但却会记得你的不是,一个不是就会招来他的各种怼,你已经见识了,所以这样的人你交不下,能不和他在一起共事那最好了,如果不能的话对他你只有敬而远之了。

机关单位,我的同屋直属中层领导,以前对我很好我拼命给他干活,最近可能因为工作多,我忘记了一些细节?

26楼:侍芹

在职场上,跟领导之间相处的时候是特别有技巧的,有些人是不能得罪得罪的话,他会记你一辈子的自己,如果发现问题赶紧去改善关系。

27楼:祈浓

我觉得你在机关单位干活,不仅仅靠卖苦力拼命的干活,而且你还得查会察言观色才能很好的辅助引导。

28楼:一网情深的阿慧

不论怎样,他是领导也好,是你的同事也好,好好的工作,把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一些,让自己的工作做得非常的完美,不论怎样做,领导和同事都会看在眼里的。

29楼:吾奥维

机关单位,我的同屋七数中前领导以前以前对我很好,我拼命给他干活,最近可能因为我的这沟通身上造成这个我的图,其实冬天领导以前对我很好,我拼命给他干活,最近可能是因为这只乖关系的这个机关的单位的,所以说造型这个我同骑士中的这个已经跟我对对我很好拼命的跟,路程中来去数中前领导。

30楼:百度网友

你和你的直属的领导关系很好,这对于工作。应该是非常有很大的帮助的。如果之前有什么误会,可以直接说明反正都是好朋友。

我是一国有企业工人,我是很老实认干那种,最近厂长总来说我,他在对我印象不好 220

31楼:职聊一下

职场上总会遇到像你说的这种情况,自己老实干事还不如别人会说话耍滑头的,导致自己被上司误解,如果你想要重新得到上司的认可,那就得做好以下几点:

一,拿个小黑板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每天早上列出你的工作清单,每隔一小时更新进度,还有任务的完成百分比等情况;如果中途发生故障也要记录下来,写上故障的具体时间;下班前把当天的工作进度完成情况也写好,然后拍个照发到工作群里。这样做可以让你的上司们看到你是个有计划性的员工,也能为你自己做个工作做个记录,万一以后有什么需要也能知道情况。

二,设备坏了最好事后写出故障的原因,分析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该怎么修,以为设备保养方面等。把这份分析报告呈交上去,你领导就没办法责怪是你的原因了,还会觉得你特别有头脑,有担当。

三,会耍滑头的员工只是一时得到上司的喜欢,老板都喜欢老实工作的员工的,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即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出来工作就是为了赚钱,把工作做好,把同事关系处理好,也能为你带来益处。

如果你能采纳我的意见并长期做到的话,我相信上面的领导肯定会对你刮目相看的,说不定还因此给你升职加薪。相信自己,好好加油!

我是“职聊一下”,职场成长话题类一姐、人力资源资深行业者,关注我,与你一起畅聊职场话题。

32楼:一幽幽谷一

我个人觉得

既然他能当上厂长

一定有他的本领

他会分的清实诚人和玩心眼的人的

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

你是一个踏实能干且内向的人

老板一般都是比较喜欢你这种工人的

放心吧他会看到真正的你的

33楼:匿名用户

心理压力别太大了,有时间找领导好好谈谈,把你的心理话和他聊一聊,也让领导了解你一下,另外你是国企员工干好本质工作就好,也不要计较太多,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34楼:匿名用户

换作另外一种方式,领导来了,该休息的时候干活,而且显得特别卖力,领导不在了再休息,改不了别人,只改变自己,这社会就这样。

35楼:蔷薇朵朵

唉,有的时候老实人真的是被欺负。尤其是老实人呢?又不会能说会道的,就只会埋头干活。

像个老黄牛一样活没少干,然后确实落不着什么好。而且还有很多人去挤兑包括领导。如果要想让你改变一下性格也是不可能的。

变得那么圆滑,也没什么好。还是做自己吧,调整一下心态,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如果觉得领导实在是委屈了你愿望了你那你可以说明啊

36楼:我爱五指山

老实人一般情况下都不招人待见,你有些同事很会来事,深得领导待见,但是你也不用担心,只要你有实力,有技术,别人是替代不了你的,领导不待见你也是暂时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相信自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说法。

37楼:高山流水哈哈喝

国企大多数都是这样,会干活的不如会拍马屁的。首先要先干好自己的工作,多给领导一些面子,见了领导热情点,打个招呼,一般都对你印象可以。记住领导好面子。

38楼:养宛筠

领导管理自己的员工是很正常的事情来说明说你是说明你工作不足,不要在意工作是对事不对人

39楼:为了小度

通过你的叙述,可以认定你是踏实肯干的老实人,也可以从另一方面说你是一个情商相对不是很高的人,在当下的社会无论是在私企还是在企业,情商第一,业绩第二,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人际关系网,无论在**都干不会高兴及长久,珍重!

40楼:匿名用户

要得到领导的赏识,首先要有过硬的真本领,其次要有察颜观色的能力,见领导时多笑脸做事多卖力些,然后工作中小心谨慎,不要被别人抓住什么把柄,尽量别和工友们闹矛盾,小心人家打报告上去。

41楼:旖旎不羁

多大的厂子呢,厂长就针对你呢,个人认为是你自己的行为导致的,工作时间而没有工作让厂长看到了导致的,建议就是工作时间努力工作就会慢慢改变

42楼:百度网友

你是个能干的人,太实在了,能干的人都爱说实在话,不会学人家一不会混成这样,领导不喜欢领导喜欢的是拍马屁的人奉承他的人,这是前任完全的

43楼:一丝清香

这就是典型的工厂里的竞争,想要在这种环境中得到领导的赏识光靠老实和苦干是没有用的,不去和别人玩勾心斗角没错,干活要主动,不是光完成自己分内的活就好了,什么活都要抢着做,干活要灵活,不要死干,领导是不喜欢木讷的工人。

44楼:家乡争荣誉

兄弟做好自己,勤勤恳恳别人终会看见的,别在乎别人那种取巧的早晚会被别人厌恶的,加油兄弟

45楼:羁绊

通过你的述说,你是那种表现欲强的人,总想让自己比别人强,建议就是做好你自己的工作,该如何工作就如何工作,不要管别人的事情,至于厂长不用理会,把你工作做好就够了,多做事少说话

46楼:活的像狗

有句俗话说的好:不打勤,不打懒,就怕你不睁眼。低头干活,也得看抬头做事。老实是本分,不是能力。领导来了就多表现表现吧!要不是人家咋知道你的好!

47楼:手机用户

很简单,说明你在人际方面太张扬了。这个张扬包括恶意排挤,对于工作如果有事不会第一时间做,对于人际交往冷漠。还有你的个人行为,比较爱炫耀,你透露出的已知家庭情况等等

48楼:怪咖怪咖哦买噶

说真的你是特别没有眼力,现在社会就是要会拍马屁的,不管是哪个领导来了你就拼命干活这样他们对你印象会很好,领导不在你偷偷懒那没关系的,现在领导对你印象不好那肯定没办法改变了。

49楼:谁家闲人

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在国有企业中跟领导关系好,领导印象好的,要不就是有关系有人脉的人,要不就是会溜须拍马人。老师,肯看人人在国企中混的通通常都是很差的,干着最脏的活,拿着最少的钱,领导对这些老实人根本是没有什么印象的,而且这些老师往往在出事的时候又是最好的背锅侠,就是因为他们老实,所以好欺负,再怎么欺负屁都不会放一个的?

50楼:百度网友

老实人是容易吃亏的,在**都一样,不止是领导,大多数普通人也喜欢那种会说好听话会来事得人,对老实人来说你只有两种选择,要么也学着变成那种圆滑世故会拍点马屁,不要小看这种人,这其实也是一种本事。如果实在成不了这种人那就把工作干好,多掌握点本领,让自己成为一个别人不容易替代的任,那不管哪个领导上台都拿你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