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病毒DNA定量检测结果为7 E 003说明什么问题

2021-08-31 21:30:27 字数 2134 阅读 8382

1楼:匿名用户

说明现在的病毒数量是七千

稍微有点病毒复制 可以**到病毒恢复正常以后再要孩子就没问题了

建议采取中药**

2楼:百度网友

dna再高跟病情也没有关系。我**太多的病人dna数据八次方;九次方的,但病情很轻微。很多病人dna是阴性的,但病情很严重。

大多数肝硬化;肝腹水的病人dna都是阴的。所以你不要被dna数据给忽悠上吃核苷类药物的道路。(核苷类药物:

拉米夫丁,贺普丁,替比夫定,阿德等)

只要你肝功能正常,b 超正常,没有明显症状就可以要后代。放心吧

3楼:匿名用户

乙肝病毒dna定量检测还处于探索阶段,各种检测方法尚不完善,得出的数值左右漂浮,偏差很大。不同医院的检测结果都没有可比性,每个医院的参考值都不同,所以请先提供参考值,你的化验单上应该有。

乙肝病毒dna定量不能说明病情轻重。乙肝病毒dna定量数值只能说明游离在血液中病毒的含量,病毒多少、含量高低与病情严重程度没有直接关系。乙肝病情严重程度必须通过检测肝功系列指标确定,这些指标包括:

转氨酶、胆碱酯酶、胆红素、白蛋白、凝血酶原活动度、转肽酶、蛋白电泳等等,凝血酶原活动度、白蛋白、胆碱酯酶数值越低,说明病情越严重。病毒定量数值高低与病情无直接关系。

乙型肝炎dna定量检测结果为<1.00e+003 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

1 hbv dna检查结果是阴性

2 说明病毒复制水平很低,传染性很小

3 建议你每年做一次肝功能和hbv dan检查,如果年龄在35以上,每年一次b超检查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现在的病毒复制水平很低,传染性比较小,得了乙肝的患者并不是时时刻刻都会把病毒传染给别人的,只有当病人处于病毒复制期的时候,病毒复制变强,病毒传染力就越强。乙肝dna就是检测病毒复制力的,dna值越高,说明传染力越强,dna的值越小,小于1,就说明传染性非常小。

建议你定期检查肝功能和乙肝dna,查肝功能是看看你是否因为得了乙肝而使得肝脏受损,查dna是看看你是否处于强传染性的阶段,如果传染性强的话要家人做好防护工作,最好去注射乙肝疫苗把抗体打出来最保险。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就是说明病毒含量很低的.你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的

7楼:匿名用户

你的病毒量达到1千多万了,建议还是**。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其他的检查效果。就不好说得。我以前也是乙肝,**挺不容易的!

乙型肝炎病毒dna定量结果为1.01e+03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乙型肝炎病毒dna定量的结果偏高。

乙肝病毒dna定量检测结果升高说明患者体内存在复制状态的乙肝病毒,血液具有一定传染性,这对于评估**效果和了解病情变化有一定帮助。

乙肝病毒dna 定量不能说明病情轻重。乙肝病毒dna 定量数值只能说明游离在血液中病毒的含量,病毒多少、含量高低与病情严重程度没有直接关系,也不是根据病毒多少来决定是否需要**的。乙肝病情严重程度必须通过检测肝功系列指标确定,这些指标包括:

转氨酶、胆碱酯酶、胆红素、白蛋白、凝血酶原活动度、转肽酶、蛋白电泳等等,凝血酶原活动度、白蛋白、胆碱酯酶数值越低,说明病情越严重。病毒定量数值高低与病情无直接关系。

乙型肝炎病毒(hbv-dna)定量检测结果是:<1.00e+003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说明病毒数量低于可检出范围(1000)。反应体内乙肝病毒没有复制,传染性为0.

是个好事。

乙型肝炎病毒dna荧光定量检测的结果是1.66e+003,请问一下这个是不是算正常?

10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1.66e+003相当于1660, 病毒 很少,传染性很小。

乙肝病毒dna定量检测为1.19e+07正常吗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转氨酶大于80,那么你现在应该**了;如果你的转氨酶在40~80之间,需要密切检查转氨酶;如果你的转氨酶低于40,那么定期去医院复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