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前面一定要加地名吗,公司注册可不可以不带地名

2021-08-31 13:31:30 字数 2578 阅读 8000

1楼:北京企业咨询

注册企业名称一定要加企业的行政区划,就是地区的名字,如果不想加行政区划,可以在国家工商总局办理名称核准,要求注册资本金一个亿以上

2楼:全企创发展****

国家局就是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区别于省级工商局,市级工商局,区局工商局,在国家局提交的名字都不需要城市名字,不包含省市名称,国家局公司名称审批通过后可以在全国任何城市落地。

国家局核名即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进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名称可以无行政区划中字头的企业,国字头的企业, 带中华,带国际,或者没有行政区域,这些企业听起来就大气。办起事来就容易。

公司注册可不可以不带地名

3楼:全企创发展****

点我啊!

1. 不带地区没有省市区域表述的企业名称核准注册;

如:全企+科技、建筑、集团等+****、股份****2. 无行政区划表述,无行业表述的企业名称或实业公司核准注册;

如:全企+(实业)(发展)+****、股份****3. 中字头企业名称核准注册,国字头企业名称核准注册;

如:中投xx****,国投xx****,中建xx****4. 提交申请驳回,敏感疑难重复类似国家局核名,代办点过授权;

如:中建xx****,中通xx****

5. 已注册公司变更去掉区域升级国家局没地区企业核准;

如:(北京)中xx****

6. 外资公司带“中国”字号办理核准;

如:弗莱克(中国)xx****

4楼:百度网友

不带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须到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或经过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或授权,方可注册。 像您这种情况,属于刚刚创业,一般不了解公司注册事宜的,刚出茅庐的人,都喜欢把公司名字取的很大,很庞大,甚至希望注册一个全球某某实业集团的名称。其实,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讲,最后是老老实实的注册一个公司,名称按照当地工商部门的要求来取。

就像汽车牌照一样,你就是在一个普通的小县城上的车牌,照样畅通全国(需要办理通行证的城区除外)。你就是办理一个带小县城的公司名称,照样和跨国大公司做生意。

5楼:娄底搬家商贸服务

可以的,不过带地名好些呗!

6楼:全企创发展****

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和《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第五条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企业名称实行分级登记管理。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全国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工作,并负责核准下列企业名称:

(一)冠以"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的;

(二)在名称中间使用"中国"、"中华"、"全国"、"国家"等字样的;

(三)不含行政区划的。

注册公司名头中不带城市名称可不可以

7楼:全企创发展****

根据:《

企业名称来登记管理规定》

自和《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第五条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企业名称实行分级登记管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全国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工作,并负责核准下列企业名称:

(一)冠以"中国"、"中华"、"全国"、"国家"、"国际"等字样的;

(二)在名称中间使用"中国"、"中华"、"全国"、"国家"等字样的;

(三)不含行政区划的。

8楼:全企创发展****

一、bai需要国家工商总局核准

du名称的范围:

zhi1、不带行政区划的内资企业、外dao商投资企业名称内预先核准、名称变更核准;容2、中间带(中国)的外商投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名称变更核准二、不带行政区划及中间带(中国)企业名称的要求:

1、不带行政区划的内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五千万人民币以上;

2、中间带(中国)的外商投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以上;外商独资企业或外方控股企业;使用外方出资企业字号

3、不带行政区划不带行业特点的内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一亿人民币以上;

9楼:工商

您好我是北京的注册**~

不带区域名的这得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 最低注册资本1e带国字头的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注册资本1亿

但是你可以注册香港公司 香港公司的话可以用中国 开头

10楼:

不带地域名的必须到国家工商总局去核准,地址在北京,注册资金需要5000w。

带“中国”两字的公司名字,注册资金需要1亿!

11楼:匿名用户

不带行政区划

bai的企业名称,du

须到国家工商总局注册,zhi或经过国家dao工商总局批准专或授权,方可注册属。 像您这种情况,属于刚刚创业,一般不了解公司注册事宜的,刚出茅庐的人,都喜欢把公司名字取的很大,很庞大,甚至希望注册一个全球某某实业集团的名称。其实,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讲,最后是老老实实的注册一个公司,名称按照当地工商部门的要求来取。

就像汽车牌照一样,你就是在一个普通的小县城上的车牌,照样畅通全国(需要办理通行证的城区除外)。你就是办理一个带小县城的公司名称,照样和跨国大公司做生意。祝福你。

12楼:有问千里来解决

建议你还是带上城市名

商住两用房可以注册公司吗,民用房可以注册公司吗?

1楼 张 宝园 只要房子不是经济适用房,没有做过抵押都可以的。 一般常见注册公司的地址有住宅的 商用的 商住两用的住宅的跟商住两用的注册公司,都需要去街道办或者社区盖一个住改商证明1 住宅的小区里面大部分是住户办公的很少,这样的办公地址住改商是很难盖下来的 2 商用的注册公司的时候会方便很多,但是后...

注册了营业执照,别人可以用我公司的名称注册商标吗

1楼 house九星财务 只要你没有注册商标,别人就可以注册 2楼 频开畅萨靓 企业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副本 盖章就可以了 可以注册的 注册下来商标就是公司所有 并不是属于个人 3楼 严芷烟习然 别人可以注册商标 但你就不能使用甲级作为你公司商标 你的公司还可继续运营不受影响 假如我注册了一个商标,别人...

要注册个公司想取名带火字的公司名称求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公司起名需要符合行业性质还要符合法人的生辰八字,你在这里是起不到这样的好名字 ,我的公司名称就是在网上找的王氏成名轩起的名字 想注册个带火字的公司用啥名好 2楼 阿君阿哥 辉煌实业?炬源股份?灿晟投资? 我自己想的,选吧 3楼 过客 请赏 火艳红!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4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