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条铁路是哪条,中国第一条铁路是哪一条?建造于什么时期?

2021-08-31 01:10:32 字数 434 阅读 5358

1楼:匿名用户

最早的铁路——吴淞铁路,1876年7月3日江湾段正式通车

中国第一条铁路是哪条?

2楼:基建不倒翁

我国现在拥有非常多的交通方式,随着现在高铁的修建和铺设我国的铁路网络也更加密集。在现在的铁路当中有一些最长的,耗资最多的,但是你知道我国最早的一条铁路是哪一条吗?

中国第一条铁路是哪一条?建造于什么时期?

3楼:苍客公考

公务员常识题:新中国修建的第一条铁路是哪条?正确率10%

4楼:送历史个救生圈

110年前,由詹天佑主持修建的中国第一条铁路,现状如何?

中国的第一条铁路是哪条?

世界上第一条地铁诞生于哪个国家,世界上第一条地铁是和时开通的?是哪个国家?

1楼 曙光女神的惊叹 世界上第一条地铁于1863年诞生在英国首都伦敦。19世纪末,相继有芝加哥 布达佩斯 格拉斯哥 维也纳和巴黎5 座城市修建地铁。20世纪上半叶,柏林 纽约 东京 莫斯科等12座城市也先后修建地铁。 20世纪80年代中期,全世界地铁营运里程总计超过3000千米。中国于1965年开始...

中国将要修建一条拉林铁路,经过你的家乡吗

1楼 匿名用户 拉林铁路是 拉萨市到 林芝市的铁路,属于川藏铁路的一段,川藏铁路分四段拉林铁路 成雅铁路 雅康铁路和康林铁路。 拉林铁路的工程领域 2楼 百度用户 川藏铁路起于成都,终点是拉萨,全长1639千米,从四川和 两端相向推进。其中拉林铁路段是一条国内外罕见的高难度建设项目,全线90 以上路...

中华第一龙是指哪一条龙,中华第一龙指的是哪一条龙?它有哪些特点?

1楼 嘿嘿小东哥 在河南省濮阳市博物馆里,陈列着一条用贝壳砌成的龙。别看它造型粗犷,样子像是蜥蜴,也没有艳丽的色彩,然而却是一件极其珍贵的文物。它是从当地一座五千年前原始社会的墓葬中发掘出来的,考古学家称它为 中华第一龙 。 小学六年级有一篇课文是《中华第一龙》 中华第一龙指的是哪一条龙?它有哪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