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的实力真的可以在曼联是主力吗

2021-08-31 01:10:32 字数 943 阅读 8704

1楼:泉水响叮当

朴智星肯定是曾经的曼联主力。

从成绩上说,朴智星 于2005年6月22日加盟曼联,一直到2012年7月9日,共为曼联出场205次,打进27球,跟随曼联夺得了4个英超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从收入上说,曼联支付转会费大概是在400万英榜,一开始周薪只有5万镑,但是2009年续约后,朴智星的周薪变成7万镑,高过当时的主力中卫维迪奇,朴智星的周薪也高过当时周薪只有5万镑的英格兰巨星射手欧文。

2楼:匿名用户

韩国球员与中国球员最大的差别在哪呢?这就是李玮峰加盟韩国联赛所希望找到的答案!现在的李玮峰在韩国赢得了尊重,因为他是一个真汉子!

永不服输的斗志!这就是中国球员所普遍缺乏的!朴智星没有过人的技术,也没有欧美球员强壮的身体。

为什么总是能够在曼联处于困境之中发挥自己奇兵的作用,因为他具有韩国球员典型的特点,永不服输的斗志与对胜利的极度渴望。当人的体能到达极限,意志往往就是跨越极限的关键.后天的努力弥补了先天的不足,使他能在曼联取得成功赢得信任的基础。

我们总是抨击韩国人的意淫主义,但是不可否认在足球场上,我们中国人的确缺少血气和那永不放弃的斗志吧!

3楼:匿名用户

他能力距离豪门主力 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但是好就好在朴智星的体力和斗志可以弥补他能力上的缺失 老爵爷说过他很欣赏朴智星的拼抢和斗志 我想这个也是韩国球员一贯拥有的精神面貌 也正是这个优点才是他能在曼联的轮换阵容中有一席之地愿意 还有就是朴智星的防守能力可以很大的帮助球队 由于前场有鲁尼、c罗、特维斯(贝巴)、斯科尔斯等攻击型球员 所以难免曼联的防守能力下降很多 朴智星的拼抢、体力和斗志能极大的加强球队的防守能力 朴智星的能力不是最顶级的但是他是适合曼联的 所以他能在曼联有一席之地

4楼:匿名用户

不能 离主力还有一定的差距!

精神力真的存在吗?网上那个精神力修炼法可靠吗

1楼 愛 精神力自然是存在的,精神力是西方的说法,按照我们东方说法精神力其实就是精气神中的神,修炼精神力也就是所谓的炼神,至于你说的那个修炼法具体不清楚是哪个修炼法,不过网上最靠谱的精神力修炼法还是漩涡精神力修炼法,其他的很多都具有相当的危险性,而且漩涡精神力的功效也是十分的强大,这点我自己深有体验...

真的有人不适合学习吗?智商低,在努力也没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很清楚你的处境。化学生物曾经差的要命,关键在于基础不好。现在不要做题了,没用,重点把书翻一遍吧,特别是基础知识,化学反应方程和原子质量及序号绝对要熟练,生物书上的推导自己一定要理解推一遍。 2楼 匿名用户 对的,智商是天生的,没天赋什么都难 如果一个人的智商有点低,...

对着流星雨许愿,愿望真的可以实现吗

1楼 对着流星雨许愿,这只是一种内心的美好想象。 2楼 琉璃萝莎 一颗流星可以许一个愿!!!!在流星消失之前说三遍你的愿望 流星雨 没小时 据说有300颗 就看你 许愿速度够不够快了 对着流星许愿,愿望就会实现,这个真的很灵吗? 3楼 匿名用户 向流星许愿是没有用的,什么都要自己争取! 你会认为你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