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恐惧症怎么办,上学恐惧症怎么克服,求助!!!求助!!!

2021-08-30 20:08:36 字数 4316 阅读 301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改变不了环境,那就让自己尝试着去接受,班级不好,老师不好,那都不是你能改变的,唯一的方式就是适应。我的学习环境也不是很好,每周也没有时间休息,在学校的生活环境很糟糕,但是,我还是适应了下来。关键在于人的心态,不要因为环境不好就把视线转移到别的地方。

我觉得你的焦虑可能是太在乎学习了,而你所在的外界环境并不满足你的需求,其实有时候太在乎了反而会适得其反。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不断加强你的心理暗示,不断地给自己鼓励打气,不要去想那些不利因素,快乐一天也是过,恐惧担心一天也是过,何不选择前者呢。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要看开些。

学习固然重要,而且你在省重点压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这个时候需要的是自己调节,千万不要想着去依赖别人。我相信,通过你自身的努力,你的生活将会变得非常精彩。

2楼:扁扁鱼

最直接的就是把你的烦恼告诉父母 然后换班 就这样 因为这比较有效 什么适应接受都是摧残精神啊 花这么多精力去适应还不如换个班花点时间在读书上吧

3楼:百度网友

看来你学习成绩应该是个大问题

4楼:陶翰琛

你得战胜你自己,你可以大喊许多遍:我能战胜我自己

5楼:乐使者

你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真的和我小时候一样,这是很正常的心理,因为人也是动物,本性是玩,贪图享乐,而且害怕困难,但我们人类又是复杂的社会动物,生存存在着很大的竞争,那么,我们只好遵守社会规则,去努力争取一席之地,孩子,最根本的原因是你不自信,和我小时候一样,你只要想着,我非努力超过某某,我要通过努力证实我的能力,孩子,自信,我就是通过有了自信,改变了我的命运。不用讨厌班级,你可以谁都不理,你只需要默默地努力,把每门课都搞好。就会有你可以自豪的结果。

让我祝福你吧。如果你进步了,别忘了给我报个喜。

6楼:奇兵夺宝

没事,先睡上一个好觉

我觉得我有上学恐惧症了怎么办? 5

7楼:1118狂人

谁都有,人生不会一帆风顺,需要坚持。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类似情况,我今年初二,不像上学,适应不了学校,在学校也没有朋友,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只能在网上求助

9楼:南惠雅子

呵呵,跑步,我也是一个不喜欢运动的人哈,但是学校规定,我没只能去面对它..。

10楼:7糖的小孩儿

其实开学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因为什么呢,仔细听完。你要是不上学,这几天一直处在这种心情之中你会开心吗,要是想有新的长假期就要开学啊,而且跑步不是很爽吗,我们想要跑都不让,我只有④年级,下课不让动一步,要往好的地方想,别想坏处,再说,不想开学就不上了吗?

11楼:特仑苏

兄弟可以试着去享受他 ,如果实在不行 就退了吧!

上学恐惧症怎么克服,求助!!!求助!!!

12楼:烦恼急救师

你首先要告诉你妈妈,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让她别逼你,如果她不信,让她带你去看看心理医生,她就知道了,看了心理医生,医生会帮你做调节。

她如果不带你去,你就自我调节。

你会恐惧,无非是因为你曾经很优秀很辉煌,没有受过挫折,所以这点小挫折,你都受不起。

你对上学恐惧是因为你怕被丢脸和被人看不起,其实这很正常的。

我从小学习很差,老是班上倒数一二三什么的,学习成绩不代表一切,看开些,别把学习和得失看的过分重要,那样容易紧张和压力大。

你要学会随遇而安一点,尽人事听天命,多努力学习,但不要去想太多不好的后果去吓唬自己,其实失败就失败,没考好就没考好呗!我成绩那么差,除了社工现在那些成绩好的,也不一定都过的比我好,成绩不代表所有,学习好只是代表这一方面是你否是你强项而已。

只要去努力了,无论失败还是成功都没关系,你尽力了就好,过程比结果重要,你要学会享受过程,要学会接受成功或者失败,失败又如何?失败一次不代表你一辈子失败,爬起来就是了。因为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有起有伏很正常,差一点,你努力点就行了,没必要因此耿耿于怀,跟自己过不去。

当众批评什么的,我从小被批评到大,罚站两三节课以前是家常便饭,而且被罚用艰难的姿势站都站过,被劝退学,被同学集体欺负,这种日子比你的苦多了吧!我要是像你这么想不开,可能早就自杀了。

有些东西别那么在意,想开些,就没事了,成绩好也要过,成绩不好也要过日子。开心也是过,不开心也是过,为什么不开心些去过日子,少想一些忧伤的问题。

被批评那些我早就习惯麻木了,因为我知道他们批评我,不代表我一辈子都不行,只是暂时不行或者某个方面不行而已。

老妈不认可你也没事,你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有努力过,你就可以为自己鼓掌,为自己自豪,不需要太看重别人对你的看法,因为别人又不是你,他们有时候会误解你,如果因为别人误解所对你做出的错误的判断而难过,你傻不傻?值不值?

学会去接受失败吧!然后站起来,就没事了!

很小的一件事而已。

平时多交一些朋友,心情可能自然开朗了,有事情就和朋友倾诉一下可能就没事了。

问题都想通了后,你就不焦虑了。

有一点很重要,要经常跟自己说,我不怕上学,从内心深处去觉得去学校不可怕,从心底接受了这个说法后,多说几次,可能你之前,因为自卑而给自己的那些心理暗示,比如觉得自己深深恐惧什么的感觉,就会消失。

我得了上学恐惧症怎么办?

13楼:发明正能量

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上学,读书,学习,人才能提高、进步、成长。光内休息的话,怎么成容

长?到成年要工作了,还是什么都不懂,都不会,怎么能行呢?如何和其他人竞争?

旧社会的人,想读书,多半也是没有机会的。或者因为战乱,或者因为饥荒,或者因为贫困,或者因为家庭等各种限制。所以,今天的人,还是很幸运,很幸福的。

说到上学恐惧,相信过个一周、半月,你自然会适应一些的。你可以多想想和你要好的老师、同学,难道你就不想念他们吗?包括你的这些心事,也可以和他们交流一下嘛。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到了成年,即使你想学习、提升,也许也没有那么理想的条件,支持你专心学习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把握好校园里的每一天吧!

14楼:不想作但无奈

这叫假期综合征,过段时间就好了

15楼:湿1雨

过段时间就应该适应了

我有上学恐惧症怎么办??

16楼:仙侠迷小杜

找到自己学习上的兴趣,或者在学校里教一些知心朋友(强调:知心),这样上学时就会有一定的憧憬在里面,恐惧就会渐渐消除。

17楼:匿名用户

想想当今社会的压力,看看那些悲剧人物被生活压迫成什么样,你就知道学生时代不用为五斗米折腰的日子有多舒服了

我有上学恐惧症,怎么办,详细点

18楼:【樱兰】馨酱

我初一,你别怕啊,我数学也不好,每周都要周考,可是我从来都不怕,因为每一次考试都是在巩固知识,有时候吧我还想考试,因为上一次考不好,这一次就想证明自己能行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样的感觉我也曾有过,只不过我通过一件事情当时触动了我才改变我的心意,内当时是因为我容父亲看我厌学就让我辍学了,辍学后2个月我母亲回来给我弄进市重点中学里,在学校里见到了我初

一、二的玩伴,他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在我之上,这样的事情很让我感到不爽,就是这样我找到了打败的对象,然后就一直学习,通过不断地努力找到了学习的兴趣。

有严重的上学恐惧症怎么办?

20楼:d微风微冷

我觉得开学之后你自己去学校的话,你应该就能很快的适应这种学习的氛围,马上专就能属进入之前上学的一种状态,这应该就是放假时间太长所造成的,上学前的一些焦虑,去了学校之后,这种焦虑应该就会慢慢的消失,你可以不断地鼓励自己主动地去学校面对一些学业上的事情,这样的话,你就能更好地适应学习的节奏和氛围,希望能够得到你的采纳。

21楼:画里的孤独

这样比较严重的情况,我觉得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医生吧,这样的话,医生能根据你的情况,对症下药。

22楼:小伙儿双子

很简单啊,想一些开心的事情,让自己放松下来。实在不行的话,你就请几天假好好玩一玩。你可以试试出去打工,让你知道学习有多重要。

23楼:为活得自在

可以先申请休学。再有亲人带着没有任何学习任务的去有质量的学校就是参与活动去。慢慢引导感染

。缓慢的就没有恐惧心理了

24楼:匿名用户

有恐惧症,说明你学习没有方式,没有找到正确的道路,找到成功的道路就没有,恐惧感了

人群恐惧症怎么克服,怎样克服人群恐惧症啊?

1楼 百度用户 越是恐惧越要出去,每天坚持在人多的地方半小时,慢慢就好了,我就是恐惧症患者,每次出去看见人多就害怕,就是这样坚持过来的,刚开始的时候找个朋友陪着,慢慢的就适应了,听我的没错 2楼 晨曦 第一,找信任的人沟通,不必聊那些困难与痛苦,你缺乏的是自信,多沟通会使自己变得开朗, 第二,勇气,...

对爱情有了恐惧症该怎么办,对爱情有点恐惧症,怎么办才好啊。

1楼 77年的鱼 调整一下心态 不能因噎废食 还是要去争取 2楼 三省其身 正视生活中遇到的一切不幸,勇敢面对未来,大胆追求幸福。 对爱情有点恐惧症,怎么办才好啊。 3楼 度娘的陪伴 如果必须结婚的话,可以采取相亲的方式找对象。结婚不一定需要爱情,只要能够忍耐对方的缺点,对方可以包容你的缺点,未必不...

社交恐怖症的烦恼,怎么办啊?社交恐惧症!烦恼的要命!

1楼 刘依微 推荐本书 拆掉思维里的墙 不要想着别人怎样看你,应该做好自已的本份,放宽心态继续努力读好书,慢慢积累经验,以后就会减少恐怖症。读好书就是将来的本钱,由其是读高三最紧张时候希望你在高考的成绩达到本科a 2楼 匿名用户 推荐本书 拆掉思维里的墙 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 匿名用户 不要想着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