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面临最后清退,没有东墙可拆的你准备好了吗

2021-08-30 06:26:54 字数 1839 阅读 3765

1楼:一禾

年国家加大了管理不良网贷的力度,让很多高额利息的网贷都没有坑害老百姓的机会。网贷的兴起也恰恰说明了人们对经济的管理能力非常的低,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财产或者是如何规划自己的负债。使得那些高额的不正规的网贷有了可乘之机,国家要求的贷款的利息不得超过百分之二十四,但是有些不良网贷,利息已经超过了百分之五十,真的是相当黑心了。

p2p网贷面临清退,没错,那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今年会倒闭很多,今年的形势非常的严峻。网贷也逐渐走向正规化,没有高额的利息,给那些短时间缺钱的人一个借钱的机会。有些人小本创业,或者资金周转,难免有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这个时候基本没人会去选择高利贷的,因为那不是一般人碰的起的。

因为网贷而闹出人命的事已经不是一起两起了,网贷坑害了多少人,很多大学生还没有进入社会,就感受到了社会的险恶,有些人承受不住就选择了自杀,就因为那几万块钱,早早的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这是非常让人痛心的。还有人是信用卡,一张导一张,直到最后没有信用卡可以导了,才意识到自己完了,到了那个时候就真的晚了,当醒悟的时候基本都欠了十几二十万了。这已经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金额了。

国家这次大力度的整顿p2p平台,是为了广大百姓着想,那些拆了东墙补西墙的人们,赶紧收手,将自己的债务合理的规划,然后想一想自己上岸的办法,不管是去搬砖也好,去打工也罢,赶紧上岸才是正事。上了岸之后就再也不要碰这些东西了。

2楼:花花就是我

其实没有东墙可拆的,我还没有准备好,因为我现在的资金也是特别不充足

3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确实还没有准备好,感觉自己的经济压力特别大,一旦没有这条后路,那么真的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4楼:科学里行走

准备好了,因为之前就没有涉及到这方面的东西,所以没有危机感。

说国家对网络借贷p2p平台要求清退。玛瑙湾自动清退对我们借贷人来说只能等待吗?我们能做什么吗?

5楼:红苕药

也只能等了。现在的p2p有点乱。有点漏洞。国家也没有什么特定的办法。反正老板跑路就抓起来。就这样。钱能不能追回来。就看运气了。

6楼:adfr闯天涯

只能自己等待呀,这个东西现在风险贼大,好多平台爆雷了

有人知道网贷平台的良性退出是什么意思,投资者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7楼:有为青年

最近几年跑路的平台太多了,基本上钱投进去都打水漂了,要回来的可能性几乎就是零。我家人也是投资这个了三十万,也遇上你说的情况,平台退出了老板没跑,但是给了一个兑付方案,目前合同没有到期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本金全部兑付回来,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碰网贷理财太不靠谱了。

8楼:合夏侯戎

估计拿不回来了,都已经退出了,就相当撤资跑路的那种。

9楼:康波财经

良性退出通常用于p2p平台,当p2p平台发布良性退出的公告时,平台想要给投资者传递的信息是,平台不会跑路,并且会完成所有投资者的兑付工作。良性退出公告发布以后,通常平台还会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但不会再发标。同时大家可以登录平台的账户,查看当前账户的信息或者进行提现的操作,并及时关注平台后续发布的清算办法,积极维护自己的资金安全。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就是跑路了,所谓良性退出,就是拖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