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的总裁是谁,海尔公司的创始人是谁

2021-08-29 20:42:31 字数 1814 阅读 3883

1楼:脱长青邢婉

海尔集团的总裁是杨绵绵(女),首席执行官是张瑞敏(女).

2楼:加藤秩薄

海尔集团现在的总裁是周云杰,ceo是张瑞敏。

3楼:大淹势届

现在的总裁是周云杰,谭丽霞为集团执行副总裁。

4楼:爱笑的

海尔集团的总裁是周云杰

周云杰,男,1966年生,山东省莱州市人,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第十

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董事局副主席、海尔集团总裁。

1988年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年7月加入青岛电冰箱总厂;历任销售处处长、二厂厂长、质量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

2000年出任海尔集团副总裁,负责海尔中国市场销售;

2004年负责海尔全球市场销售;

2007年任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市场官;

2010年任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

2013年任海尔集团轮值总裁、董事局副主席,海尔电器集团****(01169hk)董事会主席、执行总裁。

2016年出任董事局副主席、海尔集团总裁。

扩展资料:周云杰的所获荣誉:获第七届国家级特等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2004年)获选“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2004年)当选“全国优秀企业家”(2012年)

获选“全国优秀质量工作者”(2013年)

荣获“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劳动模范”(2014年)获选“年度责任领袖”(2015)

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

荣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第五届管理科学奖-管理英才奖”(2016年)荣获“2016青岛年度经济人物”(2016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

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8)荣获“2019青岛年度经济人物”(2020)

5楼:来自凌云山得体的曹仁

海尔集团的总裁是杨绵绵,张瑞敏是海尔电器产业集团(香港的上市公司)的总裁,是全海尔的ceo

副总裁:柴永森,周云杰

海尔公司的创始人是谁

6楼:地下水污

海尔公司的创始人是张瑞敏。

张瑞敏,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回。张瑞敏于1984年12月,答出任海尔的前身青岛电冰箱总厂厂长,1988年12月,带领海尔获得了中国电冰箱史上第一枚质量金牌。1991年12月,成立海尔集团,任总裁。

7楼:未来的天空

海尔集团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现任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是海尔的主要创始人。

8楼:匿名用户

海尔老板,你知道你家洗衣机我买了不到一年就不甩干,修了半年又坏了吗?

9楼:落魄瓢泼者

海尔是的前身是青岛点冰箱厂,并不是张瑞敏一个人的!当时还有其他三个厂长一起做!只不过张是他们其中最出色的!

10楼:员工乙甲

我是上海复

海尔技术服务中心冰箱制车长,当bai时上海网点用海尔的du系统漏洞套取备件zhi5家停业整顿还有判刑的。dao在上海半年内我给上海工贸创造了30多万的收入,每天处理客户信息100多条我自己雇了15名员工3辆车,是我接过这个任务把市场做起来,整个浦西我全负责维修服务。到最后8万多的费用没开给我。

真人真事绝不虚假。如有虚假本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11楼:匿名用户

hgfhgfhhhhhhhhhh

高尔基的海燕是什么体裁,高尔基的海燕是一篇什么体裁

1楼 匿名用户 高尔基的《海燕》题材是 散文诗 2楼 匿名用户 236316316156 4561531351 高尔基的代表作《海燕》的体裁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海燕 高尔基著散文诗 《海燕》又名《海燕之歌》,是高尔基创作的一篇著名散文诗。海燕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常在海面上飞翔。因此,在俄文里, 海...

苏宁易购买的海尔洗衣机谁修,在苏宁易购买的海尔空调售后维修是归谁?

1楼 斩晴空 您好,感谢向企业知道提问 亲, 海尔洗衣机都是由海尔售后负责维修的, 无论在 购买的海尔洗衣机,享受的都是一样的海尔售后服务。 欢迎您再次向企业知道提问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楼 freefish大魔王 可以直接打海尔的售后服务 4006999999叫师傅上门维修的。 3楼 山山爷爷 我...

联想的创始人是谁,帝国CMS创始人是谁

1楼 匿名用户 联想的创始人柳传志带领10名中国计算机科技人员前瞻性的认识到了pc必将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怀揣着20万元人民币 2 5万美元 的启动资金以及将研发成果转化为成功产品的坚定决心,这11名科研人员在北京一处租来的传达室中开始创业,年轻的公司命名为 联想 legend,英文含义为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