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忽然领悟了,以前为男朋友吃的苦,受的罪,都是傻是罪是自己的幻想,自己浪费了自己宝贵的青春,我

2021-08-29 17:13:42 字数 2169 阅读 5180

1楼:百闻不如一教

不能那么想,只要是爱过就不应该后悔,现在很多明星回忆往事都说对于以前的爱并不后悔,爱就是爱,并不应该后来分手就全盘否定,分手的原因也不应该完全归为一方,难道你爱过就因为分手你就不承认了吗,历史就是历史不应该人为去改。

2楼:胡椒蛋包饭

新的婚姻法,我们就要教会自己的小孩,特别是女孩子,不要把心思都花在男人身上,干嘛为了他们,吃力不讨好呀

3楼:百度网友

你真的领悟了吗?我看还没有完全领悟。当你告诉我,你甩了他,现在过得很好时你就是王道,我的世界我做主。

4楼:singer轩轩

既然已经确定他是个不值得自己付出的人,那么就放弃吧这个过程,当做一个回忆,其实也不错

自己为一个人付出,确切地说,为一段感情……感谢自己对感情的忠诚和付出

保持好这种态度

遇见下一个对的人

你是个好女孩,会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出现

保留你对感情的好,去遇见幸福

5楼:北京新生利华

明白了就好以后不要犯这种错误就对了

6楼:暨振浩星

的确,是你当初选错了路。对于一个把你视为空气的人。你早该对他死心了,不要总是幻想。

面对现实。去找一个真真正正的男朋友,对你置之不理的人说明他不爱你,心里没有你要学会放弃。祝你好运

7楼:千尘陌雨

谁年少不痴狂,这很正常 不遇到一两个人渣,人生的成长会很慢,遇到好的人也不会懂得珍惜。在恋爱里总会想把最好的给对方。就当作是教训吧,许多事之后以后回头看时,才会觉得当时是多么理所当然,现在觉得又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8楼:百度网友

没有傻不傻!而是曾经爱过才会去付出!没有什么后不后悔的!而是曾经拥有过!没有什么付出都会有回报的!而是付出是一种应该!

9楼:匿名用户

让你觉得骄傲和不舍的不是他,是你对他付出的一切,他已不属于你,放弃吧,忘记过去,珍惜现在你身边的人

10楼:脸盲不是我的错

你喜欢他你告诉他撒。干嘛要受罪。彼此喜欢就在一起。你喜欢他,他不喜欢你就不要管他好了。爱要说出来

11楼:匿名用户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伤心流泪

12楼:无无期

现在认清还不迟,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好好面对以后的感情就是

13楼:悟鸿风

我得到什么,以前什么没有买过.

14楼:匿名用户

再处一个,多了你就懂了

15楼:聆听者

因为你爱他所以为了他犯贱

16楼:一错再错

爱情是盲目的,你没错,只是爱错了人

17楼:ok醉情

爱情会让人变傻和盲目

只要心中有海滩,在**都是马尔代夫这句话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只要心中

bai存在美好的,看什么都du是美好的。zhi

路,在脚下,不dao管有没有人走,只要回心中有答向往,必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独有的阳光大道。梦,住心里,不管真实与否,只要心存美好,坚持不懈,美梦必定成真,希冀必伴一生。

任何的生命,都是要去接受我们的生命中,是有你即使是下决心也是不能抵达的地方。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没有梦想,现实将是一片黑暗。

没有现实,那么梦想也只不过是美梦和幻想。梦想只有接上现实的地气,才可能梦想成真。

生活是五味杂谈,不同的经历塑造不同的感言;沟沟坎坎谁也不能完全领悟,唯有学会将心放宽,觅一处开阔之地,将心胸尽展;千难万难抵不过释怀后的一个微笑,是非恩怨熬不过时光的清浅!

慢慢地就知道生命就是一种缘分,你刻意追求的未必能得到,你努力追寻的未必能获取。生命的灿烂,人生的辉煌,往往不期而遇,尽在偶遇。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得到是一种幸运,不得也是幸运。

因为尽心,我们总有收获,因为尽力,我们总有进步。得失是一种心境,人生是一种缘分,无悔就行。

19楼:匿名用户

马尔代夫以美丽的沙滩海水闻名。这句意思就是只要心中存在美好的,看什么都是美好的。

梦见男朋友离开了我然后又回来,梦到自己爱的男人离开自己后又回来了是什么意思?在现实中也分手了

1楼 你好小佩琪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你太在乎你男朋友了,有点患得患失的感觉,对不 梦到自己爱的男人离开自己后又回来了是什么意思 在现实中也分手了 2楼 知识中转员 还是有所希望的吧,希望他能浪子回头 3楼 胡川冰凡 现实中你是希望他回来的, 4楼 手机用户 我也经常梦见,还是省省吧,想他而已 5...

我准备离开她却送了我红绳,为什么之前我女朋友送我的红绳只要一戴就自动开了,送了两三个就是一样的,后来我们就分手了,现在我自己

1楼 匿名用户 即然已经爱了两年,为什么不继续爱下去呢,她已经送了你红绳,说明她心里也是 有你的,你就痛快的接受,大家经过了两年的磨合,想必在事情的处理上也有了一定的默契,你们的感情也有了一定的基础,兴趣爱好大家也心知肚明,所以本人认为你应该与她共同继续努力,最终可以成为伴侣,步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的...

所有初中同学,我都不记得了,我发现我以前那些初中同学都不认识我了,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啊!是不是跟我做人太过低调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也太健忘了吧,最起码也应该想着几个好的朋友吧。有些不太熟悉的,忘记也就忘了吧。有首歌怎么唱的?结实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对吧。让我们大家朋友都多多的。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只要有两个关系密切的同学,也就够了。关系可以延续几十年呢! 和全体同学都交往密切?可能吗? 为什么我把初中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