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诺460的S1模式和S2模式到底有什么区别?求详细讲解

2021-08-29 13:41:27 字数 1210 阅读 5059

1楼:心剑叶小钗

我来替你回答吧,我用过永诺的很多款闪光灯,对于s1和s2有着自己的理解,说明书上写的那些话像翻译过来的似的,确实不好理解。

首先,如果永诺某些型号的灯有sc和sn模式的话,那么它们均属于“自动控制闪光强度”的ttl模式,区别是一个属于canon相机模式,一个是nikon相机模式。

其次,如果永诺有s1和s2模式的话,它们统统是属于“手动控制闪光强度”的模式,就是你需要自己选择以1/xx的光强闪光,而不会像sc和sn模式那样由闪灯电子芯片里输入的公式来决定闪光强度。

第三,那么这种手动控制闪光强度的s1和s2的区别是什么呢?

(1)s1是随着引闪灯(或者叫主闪光灯,或者叫机顶灯)的第一束光量就开始跟随闪光的。它的缺点是,如果机顶灯开启红眼功能,那么引闪灯就会闪出很多次光,第一束光就是“防止红眼的预闪光”,此时机身快门并没有打开,所以闪光灯的闪光相当于闪早了。

(2)那么像上面那种情况就属于“预闪闪光”的情况,此时就需要s2模式的支持,s2是机顶灯发出最后一束光时才跟随着闪光的,上面所说的开启什么红眼功能、后帘同步什么的,也不怕了,因为最后一束光才决定了快门的开启,才对**有效,此时闪光灯就不会出现快门还没打开就跟着预闪光早早闪光的情况了。

懂了没,这比说明书讲得明白吧。

2楼:lady啦啦

s1一个是插在相机上用的。

s2是补光,照相机上的灯闪了,跟着一起闪的有个缺点,如果你没有另外配能同步的闪光灯,就必须用照相机上的闪光灯,永诺460才能一起同步。

s2就是,你拍照时,照相机上的闪光灯闪的时候,在旁边的永诺460上面那块红色的感光区域感受到闪光,它能一起闪。

预闪就是在正式拍照前,闪光灯会先闪几下,这是预防红眼等的好方法。永诺460如果支持,就是说在闪光灯预闪的时候,它不会闪,只有正式闪的时候,才跟着一起闪

闪光灯 ttl、m、s1、s2四个闪光模式的不同

3楼:dv楚风汉韵

ttl用于表示任何采用through the lens (通过镜头)测量**方式的闪光灯系统。   ttl - 光线通过镜头并被胶片反射,闪光灯感应器在**期间持续测光,直到获得正确的**量。此系统被称为ttl闪光测光系统。

  后来又发展为a-ttl,到了数码时代,又发展为d-ttl。   目前佳能使用的是 e-ttl,尼康使用的是 i-ttl,都是ttl的具体表现形式

[m]手动

s1、s2 离机闪

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十大模式,“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和“十大商业模式”有什么区别吗?

1楼 傲世 门户 模式是互联网最早的商业模式,也是最成功的! 十大典型的b2b创新商业模式是指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一 以线上外贸服务为主的综合b2b模式 模式概述 此类模式的企业以提供外贸线上的服务为主,主要收入 主要为 会员费 提供增值服务所带来的广告和搜索引擎排名费用,及向认证 商收取的企业信...

z170主板用什么硬盘模式,H170和Z170主板的区别有什么?

1楼 那树建 现在都貌似自动识别了 我的b85 pro gamer都是自动调整的 也能自动对齐 我都没有弄 h170和z170主板的区别有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z170规格最高。 作为旗舰级型号,z170和其他型号最大的区别就是完全支持超频,当然规格也是最齐整的,可提供20条pci e 3 0总线...

现在电厂锅炉的点火方式是什么,电站锅炉点火方式有哪些?不同的点火方式有什么区别?求详细一点。尤其是等离子点火装置工艺 10

1楼 匿名用户 流化床用燃油枪,油枪着火后及时调整引 送风量及二次风门,投二只油枪时,应对角投用,每过30分钟应对角切换一次。重油 轻油均有。 煤粉炉,煤气炉等用高能点火枪。 2楼 匿名用户 等离子点火,微油点火等。 3楼 匿名用户 大都是用油枪投油点火 4楼 贵阳创源达燃控 1 点火枪为间隙工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