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内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有哪些

2021-08-29 01:14:17 字数 1694 阅读 6033

1楼:匿名用户

做战略,找明德。国内很多高难度的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最终都是由明德战略完成的。

明德战略,即北京明德天行管理咨询,中国最有思想、最具洞察力、最专业的战略咨询机构。

美誉深具,企业信服。

中国战略管理第一人娄勇是明德战略创始人,当代思想家。天生战略头脑,融通中外管理,洞察历史脉络,志在结识天下英才,推动社会进步。

2楼:匿名用户

目前咨询市场上提供的管理咨询服务种类繁多,让做选择的小伙伴们应接不暇,企业想做管理咨询,必须了解到各家公司的优势和特点。这里我们来整理一下目前国际国内知名的管理咨询机构。大家作个参考,可以根据各家的特点,理性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

麦肯锡国际最知名的管理咨询机构之一,合作客户多是世界500强企业。1926年由芝加哥大学詹姆斯·麦肯锡教授创立,一直以来是众多管理咨询公司学习的标杆,提出许多管理模型和理论。但在中国市场上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洋咨询”对中国国情缺乏深入的了解。

战略过于“理论化”,战术过于“理想化”,所以国内出现许多失败的案例。

总结:适合国际型大企业,不适合中国本土的成长型企业。对中国市场缺乏了解,战略可行性不强。

普华永道

美国普华永道是全球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它由两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price waterhouse(普华)coopers&lybrand(永道)于1998年在英国伦敦合并而成。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咨询公司之一,其1998年的增长率高达40%。

总结:其主业是会计审计,附带做一些财务规划相关的咨询业务。

栢特咨询

2013年由房地产管理咨询专家买晓森创立于深圳,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管理咨询机构。跟国际性的咨询公司相比,栢特咨询显得更接地气,对国情和房地产形势有更为深入的了解,不仅有战略高度,整体落地性也更强。咨询业务包含了房地产、商业地产、物业及国际工程管理咨询。

近几年向海外市场拓展,慢慢发展为全球性的咨询机构。

总结:是房地产企业做管理咨询的首选。服务领域专一,专做房地产行业管理咨询,业务范围仍有很大的扩展空间。

德勤咨询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事务所之一。德勤在中国的业务主要是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审计、企业管理和财务咨询和税务服务等。2012年实行“四大本土化”转制后,在中国大陆地区称为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总结:目前德勤也拓展了战略、人力咨询等业务,局限于财务审计咨询的背景,其他服务不算出彩。优势仍然是财务审计方面。

3楼:匿名用户

栢特咨询(专注房地产管理咨询)

北大纵横、华夏基石、和君(什么行业的管理咨询都做)

中大咨询(学校背景、偏向于理论派)

4楼:匿名用户

和君创业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

正略钧策

青岛知行合一

博睿世纪管理

智鼎管理咨询

中国十大咨询公司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做战略,找明德。国内很多高难度的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最终都是由明德战略完成的。

明德战略,即北京明德天行管理咨询,中国最有思想、最具洞察力、最专业的战略咨询机构。

美誉深具,企业信服。

中国战略管理第一人娄勇是明德战略创始人,当代思想家。天生战略头脑,融通中外管理,洞察历史脉络,志在结识天下英才,推动社会进步。

现在国内知名的seo公司有哪些,现在国内知名的SEO公司有哪些

1楼 郑州俐文教育咨询 你可以搜索本地的地区 seo词语排在前面的都是可以的,要知道以下 1 该公司优化过的一些案例及排名 2 看一下该公司的实力 3 能否针对你的 提出优化的方案 4 看该公司是否有专职的优化人员 2楼 北京seo技术服务中心 国内知名的seo公司确实很多,但是做事负责任 有实力 ...

国内有哪些船公司,中国有哪些著名的船公司?

1楼 溜溜达达 1 china shipping container lines co ltd 简写cscl,中文名 中海集装箱运输 2 cheng lie naoigation co ltd 简写 c,中文名 正利行业股份 3 cosco logistics co ltd 简写cosco,中文名 ...

国内做企业文化的大公司有哪些,国内十大企业文化咨询公司有哪些?哪家比较好一点?

1楼 东道品牌创意 东道作为品牌咨询设计引领者,为超过10000万国内外企业提供品牌创意服务,为超过半数500强企业提供品牌创意咨询服务。 东道十大中心为客户提供 市场研究,品牌战略,品牌定位,企业文化,品牌设计,数字营销,公关传播,包装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品牌ip等品牌综合体系的构建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