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的面馆名字,一个吸引人的面馆名字

2021-08-29 01:09:54 字数 2736 阅读 1458

1楼:默默她狠伤

面馆起名五大原则:

1、无论餐馆起什么店名(应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都应以汉字表示。应以易读、易记,念上去发音朗朗上口为宜,使顾客一听到店名便能听得清楚明白不发生歧义为准。如“新兴烤鸭店”,听后很容易被理解为“兴兴烤鸭店”或“星星烤鸭店”。

再有“百百万酒楼”很容易听成“白百万酒楼”。

给店起名时字数不易过多,否则顾客在读出和记忆方面都会产生疑难,效果必然不好。比如“富兰永福楼烤鸭家常菜馆”,听起来和叫起来都不顺口,而且难记。时间一长不但印象不深,反而削弱了自家的知名度。

2、起店名用字笔画不易过多,或读音生僻。这样会给一般的顾客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像“ 酒家”、“冉冉家常菜馆”。也就是说在给餐馆起名时用词应简洁并使用正规的简化字。

3、餐馆起名切忌太俗气。有些名字不但听起来叫人不那么舒服,而且也缺乏文化修养,甚至有些店名会让顾客产生误解。如“吃着看餐馆”、“实心饺子店”“吃不了兜着走餐厅”及“威虎山土匪鸡店”等,对于那些不能产生良好效果的店名,应尽量不予起用。

4、给餐馆起名一定要名实相符,不要把本来规模不大档次一般的餐馆,起名为xx饭店、xx大厦。还有些餐馆在起名时费尽了心思,总想与名牌餐馆混淆,采用移花接木以及音同字不同的手法起店名。

如“谭佳菜”与谭家菜,“全聚得烤鸭店”与全聚德烤鸭店,“大糖梨烤鸭”、“大全梨烤鸭”与大鸭梨烤鸭等。要防止发生侵权嫌疑。

5、在所有的面馆起名原则中,第五个原则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违反法律。给餐馆起名切记注意有关法律禁忌的规定。起政治意识影响不好的店名会使顾客产生误解,如“东洋饭店”、“**火锅城”、“大日本餐厅”这些店名会对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都应禁用。

店铺起名的好坏在市场中起着至关重要的重要,开一间面馆同样如此,在给面馆起名时要注意字意数理、发音、寓意等等事项。以上带来了相关的介绍,如果创业者能够在起名的时候掌握这些原则,起一个好店名不是什么困难之事。

2楼:养以云

福州有一家小牛肉面馆

你可知道他们的店名叫什么吗?

他们的店名叫“天下第一面”

可是他们的店也很小也没装修的有多漂亮

他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叫呢

为什么敢这样叫呢?

没错了敢叫就是创意

朋友你敢叫这名吗?

敢叫就有新意

我想你就叫

“旷古朔今面”

“面王520”

“面霸1+1”

“第一面”

“天下无双面”

“佛跳墙面”

3楼:不问事的少爷

西面来风samelife

4楼:裴战全

巴佬擀面庄 面巴佬

5楼:匿名用户

来,我老婆下面给你吃

最有创意的面馆名字

6楼:匿名用户

我准备开一家面馆,急需起个名字,名字最好带金字,请求帮助。

7楼:smile我最专业

西面来风samelife

8楼:匿名用户

你好,特味牛肉面馆名字好,还是强业牛肉面馆名字好

9楼:天骄

巴佬擀面庄 面巴佬

10楼:牛仔裤木偶

千寻小面,见面吧,一面之缘 春风满面

11楼:熏衣月羽

面对面 欢迎采纳!

新开一个面馆 取一个名字 要求名字简洁大气一点 最好在四个字以内 150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以用老板您的姓氏来命名,如x氏面馆

可以运用成语:一面之荣,一面之识,面不改味,面香色全,就汤下面,别吃生面。等等

我觉得可以就一个面字,招牌大一点就好。也很有气势的

13楼:白阳衷震

四个字一般都是成语,用成语作名字感觉怪怪的。我建议:腾渊文化传媒公司。意为腾飞出深渊的巨龙

14楼:清雨随笔

面面聚到。吃饭可以聚,吃面也可以聚,而且还有面面俱到的意思,很好的寓意。

15楼:徐北稚

大碗宽面 符合你面馆的气质

符合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可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为你吸引到更多的人气。

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叫做 新开面馆。简单明了。

17楼:匿名用户

孟非小面。把孟非二字换了就行。

18楼:

大家都有面面馆连锁。

19楼:暗夜空花

大气的名字,大面一碗

20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面面馆连锁店。

21楼:手机用户

可是是 食之首选

22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叫常来面馆儿不错。用东北的话说叫常来啊。

23楼:我是宋儿子

一家面馆 面可以用一个面的字画代替

24楼:爱家小汪汪

【大食面】,够大气够简洁

25楼:易雅轩

那种面?

客户群体?

所在位置?

老板八字说下。

用啥微信名吸引女人,微信什么名字吸引女人

1楼 金色梦 高富帅。 我是王思聪家的狗。 王思聪家的狗是你。 帅酷屌炸天。 摔到了火星上。 我真的很美。 2楼 看你想吸引什么样的女人啦,不同女人喜好不同啊 微信什么名字吸引女人 3楼 匿名用户 不同的女性,喜欢的风格也不一样。大部分女性喜欢名字有幽默感且成熟有点浪漫的。记住不要装13。 4楼 匿...

微信叫什么名字好,能够吸引人,微信什么名字吸引人

1楼 充满自信 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狂拽炫酷叼炸天 2楼 好友请求 看你打算吸引什么样的人了 3楼 匿名用户 小姐,你的唇膏什么味道 我曾经用的 4楼 匿名用户 应该还是以现实生活为主,这些只能拿来调剂生活,然后分享给你个好地方如果实在想要可以尝试 k a 3 p c 之前在这里见过 希...

什么样的网名吸引女人,甚么样网名最吸引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原则1 符合自己的形象定位要求 网名是你自己形象综合的 直接传达 自己不喜欢的网名 怎算得上是好网名呢 网名首先要为你塑造一个你想要的形象 原则2 要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人 天生想要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 网名要取得容易记 含义动人 用字不俗 才能算是好网名 方法1 天马行空法 方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