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叶蒸了怎么做好吃,芹菜叶怎样煮才好吃 10

2021-08-28 20:09:51 字数 2280 阅读 3783

1楼:吉稷宋堂

煎芹菜叶饼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青少年食谱

补阳食谱

营养不良食谱

防癌抗癌食谱

口味:香辣

工艺:生煎

煎芹菜叶饼的制作材料:

主料:芹菜叶500克

辅料:鸡蛋200克

调料:盐3克,味精2克,胡椒粉2克,植物油20克,大蒜(白皮)10克,醋5克,酱油5克,小麦面粉30克

煎芹菜叶饼的特色:

芹菜饼色金黄间绿,外焦里嫩,咸鲜香辣味。

教您煎芹菜叶饼怎么做,如何做煎芹菜叶饼才好吃1.

芹菜叶开水烫出,切成细末,加鸡蛋、盐、味精、胡椒粉和面粉(少许)拌匀;

2.滑锅内加植物油烧热,放入芹菜蛋液摊成饼,两面煎成金黄色,熟后改刀,原样摆放盘中;

3.大蒜泥加醋、酱油、味精,调成汁,与芹叶饼同上桌蘸食。

小帖士-食物相克:

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香干拌芹菜叶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便秘食谱

**菜谱

高血压食谱

贫血食谱

口味:清香味

工艺:拌

香干拌芹菜叶的制作材料:

主料:芹菜叶500克,香干100克

调料:盐6克,白砂糖3克,香油10克,酱油10克,味精2克

香干拌芹菜叶的特色:

清凉适口,味道鲜美。

教您香干拌芹菜叶怎么做,如何做香干拌芹菜叶才好吃

1.芹菜叶清洗干净,放开水锅中烫一下即捞出摊凉沥水,剁成细末放菜盘中,撒上精盐拌匀。

2.香豆腐干放开水锅中烫一下,捞出切成小丁,撒上芹菜叶上,加入酱油、白糖、香油和味精,拌匀即可。

2楼:匿名用户

主料芹菜叶

300克

辅料小麦面粉适量盐

适量五香粉

适量步骤

1.准备适量的芹菜叶子和面粉

2.把芹菜叶子洗干净,然后剁碎

3.把剁碎的芹菜叶装到一个大碗中

4.加上适量的盐调味

5.加上适量的五香粉调味

6.在加上适量的面粉

7.用筷子搅拌起来,要使芹菜的每片叶子都均匀沾上面粉8.取蒸锅,烧水,水开了,把拌好的芹菜面到进去,开始蒸9.大概蒸15分钟,芹菜蒸菜就好了,装盘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加点蒜汁,味道更香

3楼:啊往事知多少

蒸芹菜叶的做法

菜叶段刀,拌面。

大火蒸三 四分钟用筷子散开,时间蒸长了就会粘。

放的凉一点都散开了

放炒锅,花生油多放一些葱花,芹菜叶入锅加一点盐一点鸡精粉翻炒一下就好了。

4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步骤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11.芹菜叶择洗干净,沥干水分,我是早晨蒸的,头一天晚上洗好晾着的,这样蒸出的菜不会粘成一团。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22.蒸菜的时候,先将沥干水分的菜叶均匀的拌一层油。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33.将拌好油的菜叶,均匀的拌一层面粉,面粉裹住菜叶即可。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44.将蒸锅氺烧开后,放进蒸锅里大火蒸。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55.5分钟即可打开锅盖熄火。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66.放进调味盆里拌匀。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77.将蒜泥、芝麻油、辣椒油、蒸鱼豉油、蚝油、香醋放在一起做调味汁,如果感觉口味不够,可以增加盐的用量。

蒸芹菜叶的做法步骤88.将料汁浇在蒸菜上,拌匀即可食用。

芹菜叶怎样煮才好吃 10

5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先洗净,用开水罩一下,时间别长了,半分钟即可。放凉后,加入蒜末、干红尖椒、香葱末。把油加热放入花椒、八角爆香,把花椒八角捞出后迅速倒在以上的备料上,再调上适量的盐、鸡粉、味精。

充分拌匀就ok了

6楼:匿名用户

和芹菜梗一起炒。

开水焯过加作料伴着吃。

开水焯过,蘸黄酱(加一点辣椒酱)吃。

芹菜叶汤怎么做好吃?

7楼:蜀黍

用料主料

鸡蛋一个

芹菜叶调料

食盐鸡精水一碗

芝麻油胡椒粉

芹菜叶汤的做法

1.水烧开后放盐(这样叶子会更绿汤也不会发黑),翻滚后放入芹菜叶,开后鸡蛋边搅边淋入锅内。

2.一开马上放鸡精,胡椒粉,关火,淋上香油即可

芹菜炒粉怎么做才好吃,芹菜炒粉儿怎么做好吃

1楼 幸运的枫阳 芹菜炒粉 食材主料 芹菜400g 土豆粉条 100g 猪肉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花椒面适量葱 适量酱油 适量步骤 1 葱花备用 2 粉条用开水煮一下 3 煮好的粉条捞出,用凉水过一下备用 4 芹菜切段备用 5 肉丝备用 6 芹菜用水焯一下,捞出 7 油热后炒肉 8 加入葱花和花...

芹菜炒干丝的做法芹菜炒干丝怎么做好吃芹菜

1楼 猪仔红色 主料芹菜 1把干丝 1张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鸡精适量水适量 步骤1 芹菜切断,干丝切丝 2 锅中倒油烧热 3 倒入芹菜干丝翻炒均匀 4 加水,加盐,加鸡精调味 5 盖上锅盖煮 6 煮熟即可 小贴士芹菜不用炒的太软。 最正宗芹菜干丝的做法,怎么做芹菜干丝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芹菜1...

芹菜猪肉饺怎样做好吃

1楼 幸运的枫阳 芹菜猪肉馅饺子 用料芹菜猪肉葱 姜油盐酱油 黑胡椒粉 面粉水芹菜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芹菜,洗净,切碎。切好后稍微挤一下水分 剁猪肉的时候,同时放葱和姜进去一起剁 取一个大一点儿的容器调馅儿,放酱油 花生油 盐和黑胡椒,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 冷水和面,饧一会儿 将面团分成几块,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