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点的飞机。飞机上有晚餐吗,飞机上提供午餐晚餐的时间?

2021-08-28 19:23:40 字数 3793 阅读 9092

1楼:百度网友

肯定有的(廉价航空要付费除外)!

通常来说,在饭点起飞或者临近饭点的航班都有提供食物、或者超过一个半小时都是有餐点的。

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

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飞机餐在2014年有国家标准,餐食的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

2楼:匿名用户

有晚餐(廉价航空要付费除外)!

具体内容:通常来说,在饭点起飞或者临近饭点的航班都有提供食物、或者超过一个半小时都是有餐点的。

分析:1、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2、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

3、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

4、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常识:飞机餐在2014年有国家标准,餐食的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看所选择的航司:

1.全服务航司:

比如南航 国航 东航这些,

一般这个时段的航班都是有飞机餐的。

2.廉价航司:

像春秋这些廉价航司,

都是没有的,最多给一瓶水或者一点面包。

飞机上提供午餐晚餐的时间?

4楼:ok小

早餐时间6点半到bai8点半,午

du餐时间11点半zhi到下午dao1点半,晚餐时间是下午5点半到回7点半。一般情况下,答航空配餐一般是按季度来进行更换和调整的,航空配餐是由航空公司的定位、旅客乘坐的舱位、航程以及飞行时段等来确定的。

5楼:1234小妖精

早餐时间6点半到8点半,午餐时间11点半到下午1点半,晚餐时间是下午5点半到7点半。一般内情况下,

容航空配餐一般是按季度来进行更换和调整的,航空配餐是由航空公司的定位、旅客乘坐的舱位、航程以及飞行时段等来确定的。

扩展资料: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标准行业业内人士透露,我国已在起草《航空食品安全规范》,该规范公布后,航空食品的生产、**将有统一的标准,并强制性要求全行业执行。其中,飞机"盒饭"的保质期将以小时计算,从制作完毕到旅客吃下不能超过36小时。

国家标准《航空食品安全规范》的起草组专家张同济近日在上海参加会议时透露,这个《规范》已经编写了第二稿,预计明年6月会完成征求意见稿,然后送交国际标准化委员会评估中心,最终由卫生部公布。《规范》将会从飞机上食品的原料采购、加工、包装、储运、分发各环节,对各家航空公司现有的航空食品生产还有**标准进行统一,并将强制性要求全部的来执行。

6楼:美丽de小小鱼

这个时间一般是会配餐的。但是恐怕吃不饱啊。你可以跟空乘说一下,如果有剩余的再多给你一份儿。

7楼:注册个名真废劲

会的.一般长途航班都会有配餐**,这个不需要担心.

当然某些廉价航班可能没有餐食**,比如春秋航空.

8楼:匿名用户

有的,乘坐客机,只要超过三个小时都会提供餐食的,当然夜航不算,比如晚上十点多出发那版种,权那是不会提供的。其他时段只要超过三个小时都有,我晚上七点多乘飞机都给发餐的,呵呵。 因为中国很大,每个地方吃饭的时间不一样,航空公司也没有办法的,比如在东北也许晚上五点多就吃饭了,但是在新疆乌鲁木齐,晚上要八点才吃饭,是有时差的,航空公司不好决定什么时候发什么时候不发,所以索性就长途都发。

9楼:匿名用户

会有餐的 每个公司的餐都不太一样 但是只有一次餐 而且确实吃不饱 饿的话自己再带一点啦

10楼:瑪德琳蛋糕

亲爱的旅客朋友: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各个航空公司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所以您可专以致电您购买的属机票的航空公司,咨询当日航班信息。

祝您旅途愉快!

另,如果需要自行带餐食上机,饮料大概是过不了安检的。同理,也依照各个地区的安检要求。

11楼:慕苏寒小冷

早晨7点-9点,中午11点-13点,晚上17点-19点之间。

1.飞机版餐都是免权费的,包括在飞机上所喝的饮料,都是免费的。

2.餐点是定时提供的,一般而言之有在三餐时间内乘坐飞机的时候,飞机上才提供餐点,如果没有在吃饭时间,是不提供的,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在飞机上度过吃饭时间或者刚刚到吃饭时间就起飞或者降落的话,就没有餐点提供。

3.每次飞机上都会提供一些小零食,都是免费的,不过都很简单,比如水果干、小糖果之类。 4.具体情况也要看航空公司的规定,购买机票的时候也可以询问。

12楼:我爱宝宝

中午11点30道1点

晚上5点半道7点

晚上6点的飞机,飞机上有晚餐吗?

13楼:匿名用户

有晚餐(廉价航空要付费除外)!

具体内容:通常来说,在饭点起飞或者临近饭点的航班都有提供食物、或者超过一个半小时都是有餐点的。

分析:1、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2、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

3、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

4、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常识:飞机餐在2014年有国家标准,餐食的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

晚上7点半的飞机有晚餐吗

14楼:百度网友

晚上7点半的飞机会提供晚餐,不过这要按飞行时间或距离来计算,短途只有点心饮料,航行时间超过 2小时的才有正规的晚餐。

15楼:那小丑真丑

是有的不过还是登机前就餐飞机餐不好吃望采纳好评

16楼:匿名用户

那你要看是哪家航空公司的 分配都不一样啊

17楼:匿名用户

有的,看你要坐多久了

18楼:匿名用户

看每个航班都不一样的

四点钟到六点钟的飞机有晚餐吗

19楼:飞常准

可以通过航班舒适度**查询飞机是否提供餐食,如果标明提供餐食,则说明飞机上会有晚餐提供,与航班的时间无直接关联。

晚上7点的飞机会提供晚餐吗

20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飞机上面会提供晚餐的,

但是**会比较贵的哟,

建议可以先吃了晚餐再去坐飞机哦。

21楼:糜虹颖考融

晚上7点半的飞机会提供晚餐,不过这要按飞行时间或距离来计算,短途只有点心饮料,航行时间超过

2小时的才有正规的晚餐。

白天和晚间哪个时间乘座飞机最好,白天坐飞机好还是晚上坐飞机好?

1楼 asa倬兄 要求便宜机票那就早晚机,其他情况一般就白天吧!!! 2楼 超级郊狼 当然是白天啊,可以看到美丽的蓝天白云。 而且夜间的话不利于飞行啊,所以夜间的航班很少的。 3楼 百度用户 白天好可以欣赏风景! 白天坐飞机好还是晚上坐飞机好? 4楼 羽小风 最安全是在中午或者下午 第一 早上飞机都...

国航ca177飞机餐好吃吗,中国国际航空可以带KFC上飞机吃吗? 国航给发飞机餐吗??

1楼 中兴皇帝 这是a330飞机,应该有晚餐和早餐,商务舱的按理来说很好吃的,经济舱早餐肯定不咋地,晚餐也还可以。 中国国际航空可以带kfc上飞机吃吗? 国航给发飞机餐吗??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乘坐航班的时间了,如果是赶上早餐 午餐 和晚餐的时间是会有飞机餐的,但一般一个小时左右的航班只有零食和饮...

飞机票是不是晚上很晚起飞的比较便宜

1楼 自由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半夜至凌晨的飞机相对便宜一些,因为乘客一般不愿意乘坐这个时间段的 2楼 远坂凛 嗯,而且晚上的风景很好 白天飞机是不是比晚上安全?为啥夜间机票比较便宜? 3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飞机安全性都一样。夜晚虽然看不到景象,但飞机上驾驶舱有各种仪表能提供参考,如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