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按钮双重互锁,什么是按钮双重互锁 10

2021-08-28 11:07:33 字数 615 阅读 2665

1楼:百度网友

按钮双重互锁,就是将复合按钮动合触点作为起动按钮,而将其动断触点作为互锁触点串接在另一个接触器线圈支路中。这样,要使电动机改变转向,只要直接按反转按钮就可以了,而不必先按停止按钮,简化了操作。

为了使电动机能够正转和反转,可采用两只接触器km1、km2换接电动机三相电源的相序,但两个接触器不能吸合,如果同时吸合将造成电源的短路事故,为了防止这种事故,采用按钮双重互锁的电动机正、反两方向运行的控制电路。

2楼:大鹏和小鸟

所谓双重互锁就是 一 在按钮开关的机械结构上面具有排他性的选择性,即正传的接触器没有断开反转接点不能触及。二 再有就是电路连接方面借助对方的常闭触点实现锁定,对方没有复位,己方不能接通,反之亦然。

3楼:百度网友

两个方向启动的按钮互相控制使之不能同时作用,同时执行的继电器也同时互锁住对方的线圈使之不能同时作用,防止意外发生。

4楼:天边之约

先按下sb1后,再去按sb2是无效的;

先按下sb2后,再去按sb1也是无效的。

图中示意:

电机的正反转控制,

km1和km2不可同时得电吸合。

请问按钮开关怎么接线,按钮开关原理是什么

1楼 阿淼 这个问题是相当的专业,没有接触这个的人基本都不会懂的。这边上网查询了一下,也学到不了,这个开关是工厂用的,要不就机械那些上用得比较多的,这边问题虽然不懂,但是看到这个问题非常感兴趣,们一起对按钮开关进行 和学习!下面是收集的资料,可以参考看看的。 按钮开关是指利用按钮推动传动机构,使动触...

请问这个按钮是做什么的,请问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倒车雷达的开关按钮,灯亮时开启,灯灭时关闭无提醒。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辅助倒车雷达关闭按钮,可以手动关闭或开启 请问这个按钮是干什么用的 3楼 匿名用户 那应该是油箱盖开启按钮吧,按动后将油箱盖打开可进行加油 请问我这个是按钮是干嘛的 10 4楼 这个键是用来调节反光镜的上下...

为什么断路器的分闸按钮是红色的,合闸按钮是绿色的

1楼 hello抠抠 对按钮来说 绿色表示运行,红色表示停止 对指示灯来说 红色表示危险,正在运行,绿色表示安全,已停止参考标准 gb t 4025 2003,但 只是参考。 我个人的总结 断路器分4个信号灯,分别是 合闸信号灯,颜色为红色 分闸信号灯,颜色为绿色 故障信号灯,颜色为黄色 位置信号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