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龙炎魔t1 540s1n win10怎么改

2021-08-28 09:06:43 字数 3359 阅读 4092

1楼:小超

win10系统是新机预装的。这如果想换成win7,你只能自行重新安装。

这款本的配置挺好的,用win10系统效果要更好。

如果确实想用win7,也没问题。

判断操作系统是win7还是win10

2楼:羽落绯天

我的电脑-右键-属性-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包括系统版本在内的当前系统详细信息了。

电脑系统是win7好用还是win10好用

3楼:叶弘鸿

主要看配置。

1、使用新的好的配置的电脑,如八代cpu,nvme固态硬盘的电脑,安装win10-64位操作系统,使用uefi启动,硬盘分区用gpt分区比较好 。这里指的win10不包括ghost版本的win10。

2、旧电脑习惯了使用win7操作系统,可以继续使用win7操作系统。

4楼: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win10系统优势:

1、免费

5楼:lower米一

就目前来看的话,还是7比10好用的。

虽然微软对win10系统非常重视,但由于开发时间有限,目前的正式版不但问题众多,而且是处于未完工的“半成品”状态。但也可以去体验一下,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功能的。不习惯的话,一个月内可以再换成别的。

但是win10肯定会成为成为主流的,这就看个人意愿了,都体验下吧。

6楼:匿名用户

首先得看那是做什么的电脑,其次得看是什么人用。

如果该电脑用在企事业单位的话还是建议使用win7比较好,因为软件兼容性更好并且也没有五花八门的功能,并且windows自动更新是可以自己关的,管理更方便省心一些。

如果该电脑是家用电脑的话,一般用win10比较好,因为win10维护管理更方便一些,比如电脑出问题的话是不需要重装系统的,是可以使用系统自带的重置功能重置的,而且要是万一装了一些不明驱动的话导致无法开机,一般win10自带的修复windows启动就可以解决问题。其次就是win10功能更多。

7楼:通天x大圣

哪个好用,win7和 win10 因人而异!

成熟度来说,win7 已经好多年了。软件的 兼容性上,目前而言 要好于win10,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 某些软件 win7 无法安装使用的问题!当然 还是有极个别的软件 只能是xp 以及更老的系统才能安装,但一般人碰不到,所以 忽略!

从 发展上来看,win10的前景 要好于win7,毕竟科技在发展,要向前看!软件 的兼容性来说,大众类型的 常见 常用的软件 兼容性已经 ok,win10全部兼容了!由于是新系统,所以 还是有很多 专业性质的 软件 目前而言 无法在 win10上运行,至于以后能不能,这个暂时未知。

不过 个人猜测 应该将来会升级 支持win10!

我们 普通人的日常使用 上,win10和win7没区别,所以随意吧!

科技在发展,所以一些新功能 新的技术上,win10 的 效果 要好于 win7 的,有些新功能只能是win10上使用!前景上看是如此!

win10 的免费升级策略到今年7月份 就要到期了,而 win10的激活机制 更改了!只要是 免费升级时期内,升级win10 之后,你这台电脑 的主板信息 会被记录到微软的服务器里,你只要不把 主板扔了,其他配件,硬盘,cpu,显卡等什么的都换掉 都没关系,重装其他系统,然后 过段时间 又换回win10,由于主板信息在服务器里,一旦联网,你的这台win10电脑 会自动激活,不用你去输入激活钥匙!在联网下,win10会自动安装电脑所有的驱动程序,所有不用你去动手,装完系统的前十几分钟,你联好网络,不用管它就行!

总结:目前而言,你先win7用着,然后升级到win10 先把win10在你电脑上激活再说,让你的主板信息 记录在服务器里,然后 你可以换回到win7 用着,等过几年win10成熟了,你再换win10 。现在是免费升级的时期,装一次win10 把 激活的名额 占好了以后激活不用去买激活钥匙!

激活成功过一次,以后重装 自动激活!

8楼:匿名用户

配置不高的电脑玩游戏建议使用win7系统,因为win10对电脑配置需求较高,而win7对电脑的配置要求相对较低一些。

9楼:life尼玛b啊

当然是win10的好,科技在进步的。如果你喜欢玩老旧的游戏和软件那还是win7吧。win10无论开机速度还是运行速度都比win7快2倍.

当然也有习惯问题而已啦,当你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win7一点都不好用。win10自身的功能就比win7多出不少,窗口排列和虚拟桌面功能更是比win7方便,磁铁应用看优酷,看爱奇艺等等都是直接免广告 的。说兼容性不好的都是守旧的啦,前面说了,喜欢玩老的游戏和软件就用win7,因为新的游戏和火爆的网络游戏都会在第一时间兼容win10(新系统的),只有老的游戏停止更新了的就会有部分不兼容的现象,目前wein10的游戏兼容性和软件兼容性都不错的90%win7能用的win10都能用。

10楼:匿名用户

win7好用,win10不太习惯,而且升级后不稳定。

11楼:傻妞情缘

win7稳定,如果用来工作,推荐win7。win10对图形图像处理作了更深的优化,如果用来玩游戏,推荐win10。另外,win10的功能更加强大,比如内置cortana语音助手、跨设备信息同步、虚拟桌面、蓝牙设备解锁等等。

当然最近几个版本的win10比较不稳定。

12楼:风中云

win10很多软件还不兼容 win7比较老

13楼:andy叮叮

看看你电脑是台式还是笔记本.我朋友的宏基的笔记本 预装win8.1的跑分17w.但是强退为win7后卡卡的.台式的话一般都是win7比较常见.

14楼:匿名用户

win7兼容性好。

秋叶系统 好用,全自动激活的,而且 非常流畅。

win10系统下但是默认操作系统还是win7

15楼:雪v歌

这是因为大部分电脑用的都是ghost系统,该系统在安装后都会向注册表写入自己的“私人信息”,如:风林火山ghost 系统,雨林木风ghost windows 7系统等。

但是,通过升级方式安装的 windows 10并未对这部分注册表内容进行清理,于是就导致了图中的故障。解决方法依旧简单,

敲击win+r键进入【运行】,输入regedit 后回车;之后系统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用户只需要在左侧窗口中,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oeminformation文件夹即可。

最终,用户在删除oeminformation文件夹后,系统版本就会回归到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