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办

2021-08-28 03:11:16 字数 1419 阅读 3264

1楼:小勇叔

遇到网络诊断提示“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故障,首先我们检查下路由器设置是否有问题,比如是否关闭了dhcp功能(dhcp是指自动给电脑分配ip地址),如果关闭该功能需要手动去设置ip地址.有关于如何开启或关闭路由器dhcp功能。

2楼:我要放飞心情

一般都是自动获取的。需要的话手动设置

3楼:中关村**

win7系统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地址怎么配置

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办?

4楼:愚人谈娱乐

1、首先,我们打开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选项。单击“网络和internet”选项,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选项并单击,然后找到“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单击进入(以上操作均在win7下,其他操作系统可能略有不同) 。

2、然后找到我们连接网络的方式,如果你使用的是有线连接,我们选择“本地连接”,如果你使用的是无线连接,我们选择“无线网络连接”。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然后单击“属性”。

3、此时,您将进入ip设置界面。默认情况下,您应自动获取ip地址。如果存在本地连接没有有效ip配置的情况,我们需要登录路由器接口。

在中间,查看dhcp服务器是否已启用。如果未启用,我们检查启用并重新启动路由器(可能不需要重新启动路由器)。

4、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也可以自行设置ip,前提是ip必须在路由器的分配范围内。进入路由器,也找到dhcp服务器,它可以设置ip分配范围,我们填写的ip只要在此范围内。

5、除了要填写的ip地址外,还有其他信息要填写,我们可以在路由器的“运行状态”中找到此信息。然后我们选择使用以下ip,填写一些应该用运行状态中的信息填写的信息,然后单击“确定”。

5楼:小勇叔

遇到网络诊断提示“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故障,首先我们检查下路由器设置是否有问题,比如是否关闭了dhcp功能(dhcp是指自动给电脑分配ip地址),如果关闭该功能需要手动去设置ip地址.有关于如何开启或关闭路由器dhcp功能。

6楼:腾讯电脑管家

解决方法如下:

1、而出现“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的原因可以归纳为3种:1、电脑ip地址设置问题;2、电脑与路由器连接问题;3、路由器上关闭了dhcp服务;4、其它问题。

2、计算机上面的ip地址配置,有“自动获得”和“固定ip”2种方式;当电脑连接路由器或者接入到局域网中的交换机上网时,一般都是把ip地址配置为“自动获得”,这样电脑可以通过dhcp服务,自动从路由器上获取到ip地址。

7楼:中关村**

win7系统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地址怎么配置

8楼:匿名用户

ip配置设置成自动的,断开重连下就是了

关于锅炉供暖节能降耗有哪些措施,锅炉节能降耗措施有哪些

1楼 無疆感应加热 首先当然是要选择一个比较高速节能的加热设备,其次,供暖时要做好房屋保温,以免设备一直满负荷工作。 江信 电磁采暖炉 锅炉节能降耗措施有哪些 2楼 sunny王鹏 1 加强管理 注重考核锅炉房的管理人员和司炉工的技术水平对锅炉运行效率起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对锅炉房的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

电脑没有串口,怎么办,笔记本电脑没有串口怎么办

1楼 你可以买一个usb接口和九针串口的转换接头 笔记本电脑没有串口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usb转串口转接线 来代替,使用方法如下 1 把转接线usb端接入笔记本usb口。 2 串口端连接对应串口设备。 3 笔记本系统提示未知硬件设备。 5 然后在系统未知设备上右键选择 更新驱动程序 。 ...

当人对你说好吧代表什么意思,当一个人对你说好吧代表什么意思

1楼 q加 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是一种礼貌又无奈的顺从 对于朋友或者喜欢的人 都是这样的 不想跟你争辩 事情的过程 2楼 黯笑着 一种无奈的妥协,有的时候是让你,有的时候是懒得纠结 3楼 宏景在路上 能介绍你的意见或为了妥协你勉强的回答你的问题 当一个人和你说好吧是什么意思啊?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