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处在多倍重力下会怎么样,人类如果猛的生活在2倍重力或者更高的重力下会怎么样?

2021-08-27 22:47:49 字数 2859 阅读 4744

1楼:匿名用户

人是可以忍受10倍的重力的.因为宇航员一般是在7g----11g!

如果过大的话,身体的受外力过大造成损伤。这种损伤和一个物体以很多倍的力砸你造成的损伤还不一样。比如身体处于100倍的重力加速度下,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承受很大的力,内力过大,造成内部器官组织挤压或拉伸过度而损伤。

结果当然是死。

至于楼上说的进化,进化是具有长时性的,群体性的。那得靠基因的突变,环境的选择,不经过上万年的时间是不可能实现的。一个人经短期训练可承受9倍的重力加速度,好的也许会10、11、12,那就算出类拔萃的人了,但绝不可能太多,比如20、30,就算他训练到死也不可能。

2楼:钦秀芳磨培

会非常不适,因为重力会改变我们的血压啦,关节的应力啦。但两倍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对正常人而言,6-8倍才会出现生命危险。额外说下,貌似宇航员的训练要求就有在四五倍重力下能正常工作,6-8倍也不会出现生命危险,他们那个强悍啊~~~

3楼:没什么可说的啦

看几倍了,重力太强,会使人引起黑视和晕厥。就是两眼发黑,甚至晕厥,最终死亡.要是很强很强,超过骨头的承受力,会马上压断骨头.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人有可能能在那种情况下锻炼出强健的体魄,首先在两倍重力下慢慢适应,当我们适应了那样的情况时,我们的身体肌肉强度也会相应增加,那时我们在回到地球,我们完全可以做出打破世界记录的跳高成绩!

5楼:汉涵容

会长得很矮,因为心脏无法把血液泵到头部。

6楼:初级中学教育

人会慢慢适应的.进化的,那时候人可能肌肉就特别发达.

7楼:百度网友

也不会怎么样,就是活的辛苦点儿而已

人类如果猛的生活在2倍重力或者更高的重力下会怎么样?

8楼:if科学论

如果地球有2倍重力会怎么样?先学好基础,应变未来突发事件!

9楼:匿名用户

会非常不适,因为重力会改变我们的血压啦,关节的应力啦。但两倍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对正常人而言,6-8倍才会出现生命危险。额外说下,貌似宇航员的训练要求就有在四五倍重力下能正常工作,6-8倍也不会出现生命危险,他们那个强悍啊~~~

10楼:匿名用户

行动困难以为体重加倍 内脏压力增大 头疼大脑被压迫

11楼:匿名用户

身体的内脏被压爆 挂掉

双倍重力下人会怎么样

12楼:戴闻鸡起舞

人在电梯上,如果电梯以9.8米/秒^2的加速度上升,则人感受到双倍重力,感觉抬不起腿来,头部缺血。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可以在cs(半条命)里体验一下,把重力调大时,即使从很低的台阶上跳下都能摔残血。

14楼:烛泪

.....跳得没以前高了。

多倍重力

15楼:2011在梦中

首先这个力是怎么复

产生制的,你说是:有仪器让他高速旋转运动。重力是个由质量引起的力,与质量的分布有关。

要模拟这重力,不能靠直接的接触来产生的。考虑到牛顿第三定律,可以让( )倍的重力参与到产生加速度中来。先拿电梯来做例子,当电梯下降到停止时我们会感觉到我的脚底会更重一些,这就是超重的感觉,如果这个过程很快的话,身体虚的人会感觉到头晕,头会缺血。

这个力与质量分布有关,人身体的每一小部分都受到,血液,器官。这是一个惯性力,是虚的,是加速度产生的力方向相反。现在我们来谈:

有仪器让他高速旋转运动。高速旋转运动需要提供向心力,人整个身体的向心力可以是坐垫的靠背来提供。但人体的各个器官和血液的向心力提供就要靠传导到靠背上去,血液会往靠背上跑,但也要受血管的约束啊,所以重力过大会引起血管破裂,机能损伤的。

16楼:匿名用户

g=9.8m/s

当你受2g的重力时,在秤上就是会显示2倍于你的体重了

0g时,你就失重了,感觉和跳楼时一样

如果人在重力作用下一直下落,会不会对身体有损害?

17楼:手机用户

感觉这个问题bai有点像如果一du

直失重会不会有害——

zhi——千万

dao不要以为失重是失去了重回力,而是重力完全提答供了向心加速度,从而使人和其他的物体之间不需要支持力。事实上自由落体的物体,如果不考虑空气阻力,感受到的状态就是失重,比如失重飞机就是靠自由落体提供一个短暂的失重环境的。长时间的失重环境对人体的损害研究缺乏一个大量的样本(因为长时间待在航天器上的宇航员也不多啊摔),现有的单次停留时间最长的是宇航员瓦列里·波利亚科夫(共438天)。

美国研究职员的报告指出,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长时间生活,因为失重环境下肌肉基本保持在松弛状态,如果不做填补性的锻炼修复,会引起严重的肌肉萎缩、心血管功能失调等问题,这些都要依靠在航天器上进行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使用比如特制的自行车、跑步机(依靠弹力模仿重力)来保持肌肉的强度。而骨质疏松目前看来更是不可逆转的损害。而且失重环境的飞行过程中,宇航员的血液和其他体液不像重力条件下那样惯常地流向下身。

相反,下身的血液回流到胸腔、头部,可引起宇航员面部浮肿、头胀,颈部静脉曲张、头痛。

人长期在两倍重力下生存会对身体上产生什么影响?

18楼:匿名用户

骨骼发育会被抑制住 因为重力太大骨骼发育明显会被受到压迫 追问: 如果是一个骨头已经长成的**呢? 回答:

你是怎么在两倍重力下生活的? 是带沙袋和负重衣吗?

人如果不注重外在形象会怎么样,一个人如果不注重外在形象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如果不注重外在形象会没有人喜欢他,大家都疏远他,不爱和他共事。 2楼 爱犬宠物 如果一个人不注意外在形象, 会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 大家当然也不会喜欢他, 甚至讨厌他。 3楼 baby乖买糖吃 会让别人觉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究个人卫生 会给人一个不好的印象 一个如果不注意形...

如果没有月亮,地球会怎样,如果没有月球,地球的引力会是怎样,或者出现什么样的影响

1楼 科幻老怪 如果地球一诞生时就没 有月亮,那现在人类文明最少倒退5000年,甚至倒退到原始社会。因为没有月亮产生的潮汐,仅靠太阳产生的潮汐,不足以使地球万有引力产生的积累能量化整为零,就可能数年没有 没有火山等自然灾害,而若干年产生一次翻江倒海似的地壳变迁,这样别说人类,就是其它生物也难以抵挡。...

把人的相片压香炉底下会怎么样,重庆活人照片压在浙江香炉底下那个人会怎样?

1楼 匿名用户 这叫镇着,还可以再压上一个乌龟壳,保证他翻不了身。 重庆活人 压在浙江香炉底下那个人会怎样? 2楼 半山树 重庆活人 压在浙江香炉底下那个人过的活蹦乱跳,很欢实很健康! 3楼 打恶狗棍 重庆活人 呀,在浙江香炉底下那个人会怎样?是自己压的还是别人给压的,这个人挺坏呀! 4楼 辛忠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