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安装燃气壁挂炉便宜还是每个房间安装空调便宜呢

2021-08-27 21:27:48 字数 2621 阅读 3048

1楼:森

当然是用空调便宜了。

锅炉麻烦不美观不知道是谁说的。从舒适度上来说,地暖散热片肯定是比空调好。但是从使用费用上来说,肯定是壁挂空调省。

110的房子如果安装地暖或散热片肯定不止你说的那个**。那个**的地暖也好还是散热片也好都不建议你用,因为肯定会出问题。而且是在你过保以后出问题。

一般110的房子正常造价在2万左右。有的地方成交价在2万5上下,一线**在3万左右。还价幅度在25%~35%,因为各家的毛利率都在这个范围内。

地暖、散热片的使用费用一个月在极限值1500样子(24小时+生活热水),正常使用在700-900之间不等。结合自己的装修经费自己估算一下吧。

2楼:李昀

燃汽壁挂炉是用来供地暖和生活用水的,你可以节省空调和热水器,但是夏天还是要空调的,不会节约多少

3楼:荣威装饰设计师

必须是壁挂炉便宜,现在好看的暖气片多了。重要的是以后使用的时候暖气片有很多空调不具备的好处,比如:空气不会太干燥,能在上边烘衣服(有小孩时这个最突出),最重要的是省钱~

4楼:匿名用户

北方还是安装燃气壁挂炉,南方当然空调(-10度以下基本不制热)

5楼:绿瑞设计室

我不知道你在南方还是北方,要是南方最好是空调,北方就壁挂炉。

6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哪一种舒服,壁挂炉供暖舒服。

7楼:缘来如此

装空调美观得多,装修不就是为了好看嘛。

8楼:百度网友

建议两样都装,因为壁挂炉冬天取暖洗澡都行,夏天可以洗澡不用担心耗能,里面分好几个缸的,壁挂炉冬天客厅的温度一般不会少于20度,二夏天就空调上阵了,即使现在不装空调建议空调的插座一定要留好,万一以后后悔没有能插空调的大功率插座再改更费银子

冬天取暖,壁挂炉燃气片和空调哪个划算

9楼:瑞能壁挂炉

大概地算一下:空调采暖,按100平方米的住房算,一共安装3台空调。商家说:

“1.5匹、1.2匹各一台和2.

5匹的柜式空调一台,可以满足取暖需要,1.5匹挂式为1499元,1.2匹挂式为1199元,2.

5匹的柜式为4279元,总共6977元。”

按每天平均运行10小时计算,3台空调同时开启每天耗电48.5度,每度电是0.58元,这样每天电费就是28元,每月取暖费843元,一个采暖期(110天)下来取暖费用为3376元。

壁挂炉采暖,一般一个采暖期(3个月零15天上下)100平米的面积来算的话费用应该在2000元上下不等!每天大概耗气10方上下。每方气大概是1.

95元吧?也就是每天19.5元!

那么一个采暖期下来大概就是2000元!但是有一点说明前期您家投资一般会在6000元以上!

地暖使用寿命50年,水暖舒适、干净、卫生,符合人体热从足起。

10楼:爱生活的布丁

冬天取暖,开空调省钱还是暖气省钱?还好知道及时,少花了冤枉钱冬天取暖,空调和暖气哪个更划算?很多人都想错了,现在清楚不晚空调和供暖哪个好,空调供暖费用,挑选电暖气,暖气片,

11楼:葺谁葚討

装壁挂炉燃气片比空调效果好算下来也省钱装多钱的看你自己选中还是高档的冬天取暖,壁挂炉燃气片和空调哪个划算

媳妇儿想要安装暖气片+壁挂炉。但是我们家里已经有空调了,还有必要安装壁挂炉吗?

12楼:贰柒壹拾贰

现在市面上面的空调虽然都能制冷制热,但是相对来说冬天制热比较干燥,专并且当环境温属度过低的时候,室外机会频繁结霜化霜,导致制热效果变差,并且舒适度比不上壁挂炉+暖气片。

家里安装壁挂炉和暖气片除了能供暖,还能提供房间里面所有的热水**,只是目前这里天然气壁挂炉和暖气片费用比较贵,而且施工最好在房屋装修刚刚进场的时候比较合适,如果房屋已经装修完毕了,再来施工暖气片和管路,可能在美观方面会稍稍欠缺。

如果你预算足够,并且能容忍壁挂炉、暖气片管路明装的话,也可以考虑安装,舒适度肯定会比空调要好一些,并且在极寒天气下不会像空调那样由于结霜而影响制热效果。

13楼:王建明

空调适合夏季降温,冬天制暖差太多了,而且还会引起**干燥、头晕头疼等不适症状。

14楼:萧君竹

我家**空调,目前我就在研究壁挂炉,想装地暖,空调不太方便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必要了,地球人都知道冬天用空调取暖太难受而且超级费电哪!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估计很少有人用空调取暖了吧,不仅费电,采暖效果也不好!

壁挂炉和空调哪个省钱?如何使用空调省电

17楼:匿名用户

站在所有能源角度讲,煤是最便宜的,其次是天然气,最贵的是电,现在为了环保不用煤,所以天然气是最省钱的,尤其比电省钱。空调想省电,要么温度低点要么少开,别无他法。在这点壁挂炉也有优势,例如接上温控器,加上采暖保护剂,合计能省气25-35%

18楼:昝春楣

地瓜如何空调?如果是开相同时间的话,肯定是功率大的比较费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