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睡觉,总是会想到以前别人对我勾心斗角的事,觉得害怕和烦躁,觉得人怎么可以什么都做得出来

2021-08-27 21:09:52 字数 5032 阅读 7715

1楼:匿名用户

学会放下吧,朋友,第一,人人都有感情进入误区的时候,关键在于努力把握自我。岁月是一棵枝干纵横的大树,而生命是其中飞进飞出的小鸟。即使有一天,你遭遇了人生的冷风冻雨,你的心已经不堪承受,那么,也请你等一等,要知道,这棵大树正在生活的背风处,为你站出一种春天的气象,一点一点靠近你。

是的,只要你肯去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第二,人的生命无常流转,现实人生在人的生命流程中,只不过是极有限的一环,因而人在现实生活中所经历和拥有的一切,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恩怨,都只不过是因缘和合而起的一种偶遇,并不属于人的本质,缘尽之时,相互也就离散,所以人们在短暂的现实人生中所拥有的富贵和恋情,相对于流转不休的生命而言,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转瞬即逝,不值得为之念念于心,焦虑烦恼。第三,乾坤是一剧场,生命是一出戏。

而众生则是一群迷惑的演员,看不清生命本质,参不透生活真貌,上焉者驰求功名利禄,下焉者追逐五欲六尘,更有甚者,在浑浑噩噩中,无奈地**退场。看了我这一段话,朋友,你兴许就参透了生活的真貌,笼罩在你心头的阴霾之气也就随之一扫而光了。

2楼:陈情之语

想与不想问题还在那儿,所以想多了没用,伤身,如果你再这么想下去小心得精神衰弱症

3楼:匿名用户

人心险恶,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做好自己,没必要为那些小人改变自己,什么事都悄悄在心里问个为什么就知道怎么去面对了。

4楼:子华居士

同情,竞争就是这样。

白天的时候,总是有一种很烦躁,压抑,害怕,恐惧的感觉,和别人交流也成了问题 180

5楼:丫头mm小妹

是不是因为工作而使你产生了压力呢,其实没有必要的,虽然说人在屋檐下,但是也不必太过压抑自己,很多时候将自己放开一下,别人也许也很容易接受,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做事时的确要注意不要出错,避免损失,但是也不必太过畏惧,这样反而束手束脚,不懂的就开口问,不要等到错了再反思,要知道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平时的时候,如果太累了,也要学会释放自己,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样自己在情绪上也会有所缓解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工作压力太大,让你喘不过来气,你可以选择适当的活动来释放自己,如果长时间这样下去,不管是对你,还是在工作上都有影响,所以要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一个好的适当压力的方式,去释放一下,否则精神会出问题的,其实没必要总是压抑自己,既然影响了你的生活,你要想办法去调整自己,要不然工作压力大,最后会疯的!

7楼:匿名用户

压力大了吧,你是不是觉得有些自卑?放松一些,不行给自己放个小假,出去玩玩,或者好好的睡两天,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以前有个同事,我们都很奇怪她,她白天上班穿的也很普通,也不化妆,可是一到上夜班的时候,她就浓妆艳抹的,还喷香水,我们就笑着喊她夜来香,问她干嘛白天不也这样,到晚上化给谁看啊,其实她这也是不自信的表现,现在好了,白天也很利落了,人都有优缺点都有自己的长处,不要不自信,别人也有不如你的地方。

相信我,你是独一无二的!开心点,ok?

8楼:mcm包z28同

我觉得这个人啊,交流自己去,应该是产生了一种忧郁症,因为烦躁,1语就是这个症的一种症状,忧郁症的一种症状,慢慢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想些开心的,慢慢的,慢慢的变成有一些人都是走出来的,跟别人交流不一样了我觉得这个人啊,交流自己去,应该是产生了一种忧郁症,因为烦躁,1语就是这个症的一种症状,忧郁症的一种症状,慢慢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想些开心的,慢慢的,慢慢的变成有一些人都是走出来的,跟别人交流不一样了

9楼:匿名用户

你的压力太大了,放松一些,不行给自己放个小假,出去玩玩,或者好好的睡两天,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人都有优缺点都有自己的长处,不要不自信。这是我的意见。

10楼:匿名用户

你性格稳重,不愿意多言多语,有事就是自己扛,时间久了就是压抑感,有时间释放一下!如大海边旅游景点,洗海澡,登高山,高声大喊自己想说,又不感说的话!去心里医生看一看,调整思路!

逐步会被淘汰一些不必要的情绪,提升自己的主观能力,保证良好睡眠!一切都会好起来!

11楼:匿名用户

严重缺乏自信,胆小,缺乏魄力,小乖乖兔,学会勇敢一些,勇敢拒绝,勇敢和别人扯淡,勇敢的做自己不敢做的,没多大点事,越害怕的事越去做,习惯就行了

12楼:古成峰中

现在的工作压力变的特别的大,这是这个社会现在普遍的现象,但是自己要学会去调节这些事情,调节自己的情绪,压力,让自己变得强大,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13楼:w喵不可言

就是工作或生活的压力过大造成的,现今社会竞争大,**多,每个人都很烦躁,所以压力大,缓解压力的办法很多,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多去参加社团活动,减少独处机会,也就不会乱想了

14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的工作压力很大,而且工作中的人际关系也是你压力**的一部分,你目前的状态应该是有轻微的抑郁症了,你应该去报个正规的瑜伽班,找个好的瑜伽老师上私教课,让你从冥想到运动中释放掉工作中的压力,好的瑜伽练完身心是快乐的,你去试试吧!我有亲身体验。

15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想着,世界这么大,比我蠢的人有,比我聪明的人也有。过得比我好的有,过得比我差的也有。我和你说话,不是因为我们需要交流,或是我想让你了解我的想法!

仅仅是因为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糟了,我只是和你说说话,你又不能杀了我 !

16楼:安之素马

这是焦虑,你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或者去看看佛经,消除焦虑,你应该是社会恐慌焦虑综合症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长时间这样下去,不管是对你,还是在工作上都有影响,所以要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一个好的适当压力的方式,去释放一下。

18楼:依惜琰琰

你应该有点宅吧,越要在这种时候出去走走,哪怕在公园坐坐,都会好很多,有段时间我比你还严重点,开始忍不住乱撕东西,暴躁的捶自己。调整一下后好多了

19楼:幽

找你自己喜欢的放松方式,歇上两三天,即使你缺钱或不能不上班

20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种表现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你要学会适放,多和别人接触跟别人聊天,找个自己喜欢的运动通过运动缓解一下

21楼:匿名用户

我也经常有这种感觉。现在的社会我感觉在病态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真实的东西已经很少了,只有的是金钱的地位的比较,只有的是有没有可利用的价值。志同道合已是遥远的过去!

很多人有两面或者多面,被我们发现却不能去拆穿。无形中给了自己压力!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只能做好自己。

如果不愿去迎合被人,就做真实的自己,无愧于自己的内心!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儿啊,是你在精神上受到一定的刺激。心眼儿小哇总是想不开。人多热闹的地方去散散心。总想着高兴里事,别想那些个不过去呀,不不不,不高兴滴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谈谈心事。

23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心中一定有解不开的事情,所以心慌称在着压抑的问题,所以做于旁观者能看你自己当然看不见,找朋友家人把事情说清楚,压抑就会解脱一半

24楼:薄荷猫猫猫猫猫

我现在自身就是这种状态,还是要学会自我调节,多出去走走,户外多看看,尽量不要拿手机,养养绿植

25楼:匿名用户

现代人都是压力太大造成的,只能自己给自己放放假,出去散散心,或者找朋友说说,有条件找个心理医生也可以。要知道凡事都要看开,心态要放好,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

医生,您好!我总觉得心理压抑的很,以前还能控制了,现在特别想发脾气,特别烦躁,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以

26楼:轻候代杉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神经症的一种,是一种心境障碍!以情感低落、兴趣减退、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引起抑郁症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

意见建议:

物理**可以用来相对迅速地减轻抑郁症状,而药物则可以通过百合清脑静神剂**可达到满意的**效果。抑郁症后首先 要使用 抗抑郁的药物,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以后,再配合心理医生进行心理**。进行心理**的过程中还是要坚持服药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上班,想到那些勾心斗角,人情世故就总感到心烦怎么办?

27楼:匿名用户

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你本身不是一个很喜欢勾心斗角的人,所以每天与这种场合见面,心里肯定会非常烦躁

而且据我所知,中国大部分的企业都有这样的现象,勾心斗角的能量,如果花在为企业创造价值,上面该有多好,但是几乎是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勾心斗角

如果你觉得这种环境让你觉得特别厌恶的话,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就开动脑,想一个自由职业方面的谋财之路,相比较而言,自由职业虽然没有那么多的保障,但是人的心情会轻松很多

28楼:匿名用户

是的,人情世故,勾心斗角都让人感觉很累,很逃避,但职场中真的有时候免不了这些勾心斗角,自己不参与其中就好了,顺其自然,心态放好,实在不行就换工作,没有必要和自己过不去。

29楼:思语新竹

你不要管那么多,上班就是去赚钱的,只要赚到了钱就行了。

30楼:匿名用户

烦不要烦,人生中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看淡,无视就好

31楼:集方

人情世故,在所难免。现在这个社会,人们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单纯,不论哪个单位都存在这种现象,你要学会适应,多和一些正直善良的人交往,多和一些富有正能量的人交往,每天保持乐观心态,开心过好每一天。祝你天天开心!

32楼:等待我滴小确幸

因为你接受不了,但是又在就关注这些人情世故,建议你专注自己的事情。

33楼:李星

因为你正义感太高了所以呢就不想看到那些勾心都交交的人

34楼:w烟花易冷

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这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摆平自己的内心,和别人不争不斗,有些事置身事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