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女突然不回信息什么意思,为什么天蝎女都不回我信息啊?

2021-08-27 06:29:55 字数 2185 阅读 2160

1楼:星海人家

以我多年恋爱经验告诉你她这样反应的几种可能性原因,你自己对号入座。

1.天蝎座对于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有本能的抗拒,你说你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这是其中一个减分项。

2.你说联系20次,19次都是你主动。不要忧伤,这是很正常的。

毕竟天蝎座是一个可以默默喜欢一个人七八年但死都不会说出口的物种。一个只是观察期的候选人自然不会让她有主动约你的劲头。忽冷忽热是自然的。

3.你并没有什么能让她眼前一亮的技能。天蝎是很容易崇拜别人的,特别是你拥有一项她完全不会的东西,她马上就会觉得你好酷啊,这你都行!

例如她是数学白痴,而你当年是全国奥数冠军;或者你有领导才能;或者你能做一大桌子好菜;或者能熟练的说出汽车各个原件并是车神;或者快速找到某个小闹钟的故障然后修好它等等之类的,总之就是有一项自己的强项让她崇拜。你有吗?

4.你的身高长相是否达到了全国平均水平。天蝎是比较注重灵魂方面的交流的,一个人如果非常有人格魅力的话我们是不太在乎外表的,但是你如果实在抱歉连全国平均水平都没达到的话,那就再多努力一把了,可能要多发展一下选项3提升自己了。

5.双鱼座是一个很浪漫的族群,这点深得天蝎喜爱,因为天蝎虽然表面冷酷,但却是实打实的浪漫主义者。多出其不意的带给她惊喜,惊喜并不一定是你买礼物,这点你自己体会。

天蝎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你多感动她几次她可能就被你追到了。

6.作为男人不要太扭扭捏捏,赶紧去表白好吗。我们最不喜欢婆婆妈妈的男人,一个敢于大声说出爱的人在我们眼中很有魅力。

可能同时期在她观察期里的候选人有好几个,你还不赶紧表白她就被别人追走了!!加把劲呀。

2楼:

她们最会 这一套 也最吃这一套 没关系 你只要用同样的策略就行 天蝎不怕你不理她 就怕 你神龙见首不见尾

为什么天蝎女都不回我信息啊?

3楼:xw嘉爷

女的也要面子,跟何况女孩子都害羞,不好意思的嘛!你作为男孩子更是要主动才是!

4楼:

不一定就要什么原因,可能就是突然情绪来了,突然不想回了,天蝎座的人很情绪化..如果她觉得没什么话要说了,也会不回信息...

5楼:5贪得厌

星座神马的都只是安慰自己的,你要是喜欢她就去表白

跟天蝎座女发信息不回是怎么回事

6楼:yuki大宇

天蝎座女生是很复杂的 而且天蝎座的女生是最难搞定的 要么是她对你不感兴趣 要么就是她高冷

天蝎女聊天聊着聊着就不回信息了?

7楼:宣宣情感

女生聊着聊着就不回信息了,多半是这三个原因

8楼:地球之宋

这跟他是什么星座根本没有什么关系。有可能她有什么急事出去了,去忙他的事情了。有可能他是肚子饿了,去吃饭了,他不可能无缘无故的不回信息的肯定是他有事,所以就不要瞎想了。

9楼:四合青音

天蝎女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对待爱情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和审美标准,不会为了没有打动自己的人,而继续付出时间闲聊

10楼:快乐天使

如果你实在难以苟同对方性格,那么日久生情会难上加难如果对方经常触你底线,那完了,说拜拜都来不及,更别说爱上了

11楼:情感心理指导王老师

这情况可能是有时候工作比较忙,或者有一些特殊的事情,你可以稍微的等一下,等他忙完之后问一下她就行了

12楼:百度网友

聊天聊着聊着就不回信息了,是不是你们聊了什么?她令他不开心的事情

天蝎座为什么忽冷忽热,见面的时候会很热情,突然又不理你了,发信息也不回,是不是心里没有你的表现

13楼:机擦

我就是天蝎座的,我来说说我吧,我呢疑心重,没事就东想西想,还有就是报复心重。

14楼:一只毒梅

并不是的,他们就是这样的,与生俱来的神秘感

15楼:匿名用户

对你的感情和对你吧,他有着拿不准的感觉,所以他会这样,有可能他正在选择放弃,也许心里很矛盾正在犹豫

16楼:她的眼角带着泪

并不是。其实天蝎座吧,怎么说呢,就是一个矛盾的星座。

女孩子不回你信息,在忙吗,如果一个女孩突然不回你信息了 ,那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一直关系很好,她应该是手机没电或手机没带!建议你再耐心等待,她会有信息的! 2楼 虚晃一泡 看的过重,得不偿失。似有非有,再而一锤定音才得正果。 3楼 无尘之子 可能是真的在忙, 如果是这样,你在估计她不忙的时候再发一次,还是这样, 那么就是不理睬你了。 4楼 炜彬思轩 第一...

女朋友突然多小时不回信息.什么原因

1楼 ile无比快乐 心情不好?反正我不喜欢这种人,我觉得这是礼节问题。 2楼 天智v光雪 忙没有时间回信息,或者说是不在乎对方没有心情回信息。 3楼 匿名用户 叫她滚吧,基本尊重,有事就说现在不方便,装死算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在厕所耍手机,手机掉坑里了吧 女朋友突然不回信息是什么原因 5楼...

女朋友为什么不主动发信息给我,也不回我发的信息

1楼 燕薇儿 也许是是欲擒故纵吊你胃口,一般女生都不愿意做主动地一方,如果实在是你主动了还爱答不理那就是她的问题 2楼 飘飘小幽 都是女朋友了你不能问问她吗? 有可能她没意识到呢,或者她觉得就该这样,谈恋爱最重要的就是清楚啊,不要互相瞎想。 3楼 巨蟹17年的春天 这个女孩子不够成熟 在她观念里 男...